創作內容

0 GP

【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者(刀劍亂舞穿越同人)<19>看來沉默是金只是俗話說

作者:詩音│2019-07-17 09:52:06│巴幣:0│人氣:43
<19>
 
西曆2253年05月20日 15:29

  趁著姐姐還沒回現世,我拉著她一起到萬屋逛逛,順便和歌仙一起採買明天的食材。
  「雖然叫做萬屋,但我沒想到商品真的那麼多樣,比業務超市還齊全了吧?」我看著生鮮冷藏櫃裡的食材,無論是蔬果還是肉類、甚至是乳製品和各類加工品都有。
  「應該是要因應審神者的關係吧,你不是也說了審神者有三十個?」姊姊手上拿著採買清單。
  不仔細看還好,一看嚇死我,那個洗髮精的數量真的沒有多一個零嗎?而且還是一公升的補充包組合……啊也是,本丸有那麼多人是長髮,光是數珠丸さん就要用掉半瓶了吧。
  「歌仙、小狐丸,有什麼要我幫忙找的嗎?」
  「沒關係,主人就和晴殿下慢慢逛吧,採買就交給我們就好。」小狐丸微笑著婉拒,「主人很喜歡逛這樣的地方吧?」
  「不小心被發現了。」我淺淺笑著,勾起姐姐的手,「謝謝你們,待會逛完再過來找你們喔。」
  我新鮮的看著貨架上的商品,儘管都是尋常物品,但是在現世買得到的東西出現在時空政府看起來就是特別有趣。
  「姐姐、姐姐,妳看這個是妳喜歡吃的那個餅乾。」我亮出手中的包裝,卻看見姐姐笑得一臉沒轍,「幹嘛?」
  「明明就已經快成年了,卻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真讓人放不下心。」她搖搖頭,目光轉向貨架上的其他東西。
  ……說得也是,比起我,姐姐應該更不安吧。
  自從出生就一直在一起,除了她上大學的四年之外,就沒有再長時間分開過,總是把對方在自己身邊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
  但是──
  「有什麼好放不下心的?」我微微偏頭,燦爛一笑,「有大家在、而且只要我想要,我就能夠回去看你們。我還比較擔心時間一長自己就會變成廢柴呢。」
  姐姐愣了一下,接著笑了出來,「你倒是好好鍛練一下自己喔?」
  「哦哦哦──!前輩!那個女生好可愛!」
  「淺夜くん這樣很失禮……!」
  突兀的大叫打斷了我和姐姐溫馨的對話,我輕皺了下眉,又很快地放鬆眉宇,轉頭看向出聲的人。
  「安久さん?」我有點詫異的看著來者,又看向他身邊的少年,剛才八成就是他喊的吧。
  「你好,楓さん。」他靦腆的微笑,察覺我的目光後,他趕緊介紹,「這位是淺夜くん,和楓さん的年紀差不多喔。」
  「我叫做淺夜,妳的名字是楓嗎?好可愛的名字啊。嗯?這位也是審神者嗎?妳們感情好像很好呢!對了、對了!前輩之前的會議就認識楓ちゃん了對吧?真好啊──那時候我身體不舒服就遲到早退了。」
  ……這傢伙話真多。
  「這位是我的姐姐,因為一些原因而和我一起到本丸,下周就要回現世了。」我回答著,臉上帶著社交用的禮貌微笑,「真巧呢,兩位也是來萬屋採買嗎?」
  「是紗佳さん說想和大家一起去萬屋樓上的咖啡廳才來到這邊的。在會合之前淺夜くん說想逛一逛萬屋,然後就遇到楓さん了。」
  「這樣啊。」我微笑著點點頭,眼角餘光捕捉到小狐丸和歌仙的身影立刻趁著眼前兩人不注意,對他們用力擠眉弄眼,希望他們可以理解我的意思趕快過來救援。
  「原來您在這裡啊,主人。」小狐丸邁開大步走到我和姐姐身邊,紳士的微笑令人安心。
  「哎呀、這是其他本丸的審神者嗎?」歌仙溫柔的看向我,我趕緊轉身面對他,擠了擠眉間。
  「是啊,剛好遇到了。」我笑著,「東西都買好了嗎?」
  「嗯,差不多該回本丸了,不趕快把生鮮冰起來可不好。」歌仙稍稍點頭示意,順著我的話說下去。
  做得好!不愧是我家的刀男!
  「那麼我們就先離開了。」我向他們微笑了一下,在兩位可靠刀男的包圍下和姐姐一起離開萬屋。
  「呼啊──」我一走出萬屋,立刻往姐姐身上黏,「真是麻煩死了,我們快回去吧!」
  「主上有逛得盡興嗎?」歌仙輕鬆的拿著手上兩大袋商品,笑容還是一樣優雅。
  「嗯,把東西都交給你們買真不好意思,不過我和姐姐都逛得很開心喔。」
  「別把這種小事放在心上,主上開心比較重要。而且主上也想要和晴殿下在一起吧?」
  我看了眼姐姐,接著笑了起來,「是啊──」
 
  回到本丸,我拿出在萬屋買好的東西,準備面對現實。
  「鶯丸さん,你有看到三日月嗎?」我拎著紙袋,走過緣側卻沒看到平時常在這裡喝茶打瞌睡的老頭子。
  「沒有,你在找他嗎?」鶯丸拍了拍身邊的位子,把不知道準備在旁邊多久的茶杯塞到我手中。
  「嗯,後天去現世的時候必須要帶他一起去。」我捧著手中溫熱的茶杯,抬頭看向夕陽沉下而露出星光的天空。
  「真稀奇呢,你不是一直都和三日月保持距離的嗎?」鶯丸微彎著眼。
  「是啊──」我喝了一口茶,潤潤喉,「但是既然能待在你們身邊,我就想用最真實的樣子面對你們。」
  「嘛、雖然一開始見到你就是最真實的樣子了。不過這不是很好嗎?」他瞇起眼,絲毫不拖泥帶水又無意識的直接插我一箭!
  「或許吧。」我笑著,一口乾掉茶水,「我要繼續去找三日月那老頭了,不趕快把這件事解決會很麻煩的。」
  大概在本丸晃了將近十分鐘,問了六、七個刀男都沒個答案,我也差不多快耗盡耐心。
  「就剩這裡……」我看著大得像是公共澡堂的浴室,現在已經有人在裡面洗澡了,我也不好隨便開門。
  「只有一個方法啊。」我清了清喉嚨,扯開嗓門,「三日月!你在嗎──」
  過了一、兩秒,裡面悠悠的傳來水聲與溫柔嗓音,「哦、是主上啊,怎麼了嗎?」
  果然在這裡嗎!
  雖然無奈又同時感謝自家爺爺不是迷路去了。
  我靠在毛玻璃拉門旁,開口說道,「你洗完澡之後我有事情找你,待會來我辦公房哦。」
  「嗯?啊、我已經洗完了,你可以直接說沒關係。」
  咦?這聲音會不會太近了一點?
  我疑惑的轉頭一看,浴室拉門正好拉開,剛出浴的水靈靈天下五劍三日月宗近(全裸)就在我面前。
  ……
  「你幹什麼東西啊死老頭子!」我立刻用手中的紙袋擋住自己的視線,胡亂的退後幾步,就算剛才是無意識大叫也知道,那音量肯定方圓二十公尺都聽得一清二楚。
  「快把衣服穿上!」我混亂的背過身,深怕自己不小心看見不該看的玷汙了天下五劍。
  「哦哦、真抱歉。」
  「主上發生什麼事了!三日月做了什麼!」
  門外傳來長谷部著急的大喊,不愧對本丸機動最高打刀的稱號。
  話說你還真能從「死老頭子」知道我指的是三日月啊。
  「沒事!別擔心。」我回應著,在三日月繫好浴衣腰帶的瞬間長谷部也到了浴室外。
  「真的沒事嗎?」他狐疑的看著三日月。
  「嗯,讓你擔心了抱歉。我只是要找三日月談些事而已。」我拍了拍長谷部,給他一個微笑。
  「不會,主上沒有任何需要道歉的地方。那麼我先告退。」
  看著長谷部離開後,我滿心疲憊的轉頭看向三日月。
  「去我辦公房談吧,三日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To 夢世界〈番... 後一篇:【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