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動畫雜談】彼方的二連擊媽媽魔術消防隊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2019-07-16 17:31:43│巴幣:53│人氣:707



  
  這週一直覺得心浮氣躁靜不下來,一定是因為上週沒JOJO看的關係。

  ┌────┐
  └────┘


 
  《彼方的阿斯特拉》
  有點黑暗要素的太空遇難作品,原本是這麼覺得的,不過氣氛看起來真是歡樂到不行

 
  一班各有特色的學生與一名小蘿莉前往外星球進行校外旅行。

 
  沒想到一到目的地眾人就被詭異的球體追逐並吞噬,一回過神來就被傳送到了離原本的旅遊星球好幾千光年的陌生地點,幸虧在傳送點附近發現了被棄置的太空船,眾人決定要找尋距離最近的星球補給飲水與糧食,藉著路線一路找尋星球不斷停留補給的方式一步步回到眾人的主星。

 
  看完第二集發現有內鬼存在之後我就去把漫畫給看完了,真的是非常好看,一開始這故事內容讓我想到一部爛尾的漫畫《逃離伊甸園》,這部《阿斯特拉》不管是劇情的緊湊度和埋伏筆的方式都優秀更多。唯一的問題是作者的搞笑我實在看得有點尷尬。


  ┌────┐
  └────┘


 
  《二連擊媽媽》
  媽媽是很萌沒錯啦,但劇情爛到我只看一半就關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看三小,感覺像被強姦智商。

  大概頂多以後看個本子或去看看漫畫版吧,我還是比較想看點有劇情的東西。還有主角對媽媽的態度真是智障到讓我有點龜懶趴火。


  ┌────┐
  └────┘


 
  《魔術學姐》
  原本以為會是跟《遭難》或是《健身》一樣,用動畫的方式一邊賣萌一邊介紹一點魔術小常識。

 
  沒想到只是單純的用魔術當藉口在賣肉而已,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作品,十幾分鐘的泡麵番,要賣萌賣肉就直接來,反而比很多劇情爛又拖沓的低水準動畫要好多了,例如平什麼職的。

  ┌────┐
  └────┘


 
  《炎炎消防隊》

   某天出現了「人體自燃現象」,人類體內會竄出熊熊烈火引起火災,而身為火源的人並不會死去,而會失去意識成為只有破壞一切欲望的「焰人」,只有破壞了焰人的內臟才能消滅火種。同時也出現了可以使用火焰能力的人。

 
  主角日下部森羅是「第三世代」覺醒的火焰能力者,加入了以對抗焰人為主的消防隊,有一緊張就會笑的老毛病,小時家裡被「焰人」燒了個精光只有自己存活。但森羅感覺得出來那場火災中還有「第三者」存在,加入消防隊也是希望能夠找出那場悲劇背後的藏鏡人。

 
  這部動畫真是超越了《COP》成為這一季我最期待的作品,火焰的光影給人的壓迫感十足,隔著螢幕都可以感覺到那股灼熱感,充滿著經費的火焰,看起來真是爽度破表。

 
  打鬥的速度感也是讚到不行

 
  雖然對外是以「鎮魂」來表示,但對消防員來說破壞「焰人」的行為跟殺人無異,但無辜的受害家屬而言並不會知道這些事情,所以在家屬面前務必要將武器收起來,並且要永遠保有著悔恨和難過的心情,這樣才不能忘記自己的本心與職責所在,第二集用消防員的角度切入的感情戲也是蠻揪心的。

  而第二集也揭露出真的有幕後黑手能用人工的方式製造出焰人,看起來很王道的作品,但畫面和動作戲實屬上乘,這絕對會是這一季最燃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ライト
啊啊啊阿挖修丟拉修丟拉

07-16 17:3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五分鐘工商服務,讓你坐椅子夾到嘿~~~~~~~~~~~~~~~~07-23 18:55
啊哈
平職....我還是看我的小說就好

07-16 19:4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題材完全不是我會想看小說的類型07-23 18:55
緑の夜
畢竟彼方的作者他最初的作品就是搞笑漫

話說從消防隊有看到不少soul eater的影子了

07-16 22:0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學園救援團我也看過,不過對不上作者的電波就沒看完07-24 20:04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彼方我還不吹爆,劇情穩、作畫優質、音樂也好聽

07-16 23:4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劇情真的讚07-24 20:04
大家好
平職的漫畫還挺不錯的說,動畫回爐重造還能做成這樣

07-17 09:3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悽慘到看不下07-24 20:05
平頭
有人說彼方的阿斯特拉第一集艦長在後段演講的那邊是製作組致敬經典kuso場面 不要停下來啊!!! 聽說配樂和配音都是同一人 笑死

07-17 09:4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不要停下來R09-01 16:1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包皮外翻QAQ

07-18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雜談】為了女兒,我... 後一篇:【動畫短感】昔日英雄的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