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輕鬆向-帕洛維亞們

作者:松井薐兔│2019-07-16 16:10:11│巴幣:0│人氣:42
  「這裡的法規應該要顧慮到這張表上面羅列的可能去制定啊!」朵米秋對著凱洛特大吼。
 

  「用法律跟教育把那些可能發生的狗屁杜絕就好了。」凱洛特看著表:「按照情節不同有著不同責罰?我覺得不行。」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是故意做出犯法行為的,有時候為了幫助人勢必會觸犯到一些零碎的法條吧!」朵米秋反駁著。
 

  「年輕的小鬼就是這樣。」凱洛特推了推眼鏡:「幫助人我沒話說,但是那些打著幫助人的名號實際上不停把法律的底線按在地上磨擦的傢伙呢?」
 

  「我已經快八十歲了!」算上精神年齡的話!朵米秋憤怒,除了凱洛特這傢伙沒有人敢說她是年輕小鬼頭。
 

  「抱歉呢,我兩百七十六。還不包括精神年齡。」凱洛特看著朵米秋氣得跳腳,年紀還沒三位數都是小鬼頭啦。
 

  「那、那個…兩位?」一旁的皮森特有點看不下去,兩個從剛剛法規看法的立場不同,已經吵了半天了,目前終於扯到年紀了,所以已經五百歲的自己應該是有點說話分量的吧?
 

  「別吵,老妖怪。」朵米秋跟凱洛特異口同聲地回。
 

  皮森特跑去角落畫著圈圈。
 

  「為什麼同是帕洛維亞,我之後的神主越來越不敬老尊賢…」想當初反駁了爺爺會被揍個半死。皮森特暗自哭泣。雖然他也知道為什麼,每個神主的三觀基本上都被整個世界的真相摧殘過,因此也漸漸不再注重長輩,尤其是自己也活了好幾十年,跟長輩的年齡不再是倍數差距的時候。
 

  「明明兩個都是我底下的直系血親,我是長輩…」皮森特看著塔爾羅,露出兩行青淚。
 

  塔爾羅表示拍拍,然後向著最近剛好有事來一趟的伊洛.帕洛維亞說著:「伊洛,你祖先在喔。」
 

  伊洛只是喬了喬單邊眼鏡:「雖有能力載在名冊上,卻是名冊上最弱的。」然後轉頭表示不想理會。
 

  是的是的,居然會想在伊洛身上找到什麼認同感,自己真是瘋了。塔爾羅無奈。
 

  「你思考看看,有甚麼是你才有,你之後的神主都沒有的?」塔爾羅幫著皮森特打氣。
 

  「我有一個很好的老師…」皮森特默默地說。
 

  「除了伊洛,我們的老師都是同一位好嗎?」凱洛特回答。
 

  塔爾羅微笑著冒汗。
 

  想了片刻,皮森特站起身子坐在旁邊的木椅上,翹著腳。
 

  「雖然我天分不足你們,但是我那代還是各個分家出來競爭神主位子的,我也憑著努力當上了神主,你們這群世襲狗。」皮森特突然打開了女王開關。
 

  「我們又不是…不,世襲是我哥…」凱洛特弱弱地說。
 

  「閉嘴!」皮森特用衝過去用紙扇子狠狠打了凱洛特的腦袋:「因為帕洛維亞人數大幅減少,我才搞得世襲出來穩定,後來你們倒是安定起來不想改了啊!」
 

  「就算你們有著不是世襲制度也可以當上神主的能力,想想看你們的父親呢?」皮森特看著無人應答,接著說:「你們敢說如果不是你們的父親上任,你們會有資源去得到神主的知識跟傳承嗎?有機會變得這麼強嗎?」
 

  朵米秋跟凱洛特兩人不發一語,伊洛很平靜的喝茶,這跟他沒有關係。
 

  「是啊!所以要敬老尊賢,現在開始你們只能叫皮森特先生女王大人!」塔爾羅在旁邊附和著。
 

  「沒錯…欸?」皮森特看著轉頭憋笑著的塔爾羅。
 

  「女王大人~」凱洛特順著塔爾羅開始膜拜皮森特。
 

  「皮森特先生女王大人~」朵米秋故意抓個語病。
 

  「不、不准!」皮森特對著後代怒吼後,看著塔爾羅。
 

  「確實是敬老尊賢了,結果來說是好的呢。」塔爾羅比出了讚。
 

  「才不是!」皮森特抓著塔爾羅的肩膀不斷搖晃:「把長輩喊成女王哪有尊敬的意味在了?」
 

  果然,跟塔爾羅扯上甚麼都沒好處。伊洛慢慢地隱匿氣場,如果他因為想表達些什麼牽扯下去的話,下一個被玩的就是他。
 

  恩…
 

  「變成女性的你,自身意義上就包含了女王大人呢…」伊洛刻意不看著塔爾羅,小小聲地說著。
 

  聽著這話,皮森特、朵米秋跟凱洛特三人一起看向塔爾羅,準備大喊。
 

  「沒錯!我就是女王中的女王,最燦爛的那個女王!」塔爾羅扭腰擺臀著,擺出一副相當中二的姿勢,準備接受膜拜。
 

  果然對不要臉的人,這招是沒有用的。伊洛再次認知這一點。
 

  面對塔爾羅的自娛自樂,三人興致全失,默默地該做甚麼做什麼去了。
 

  看著慢慢離開的三人,塔爾羅用著手帕擦了擦汗:「如果這一周都要被叫成女王大人,其實我挺苦惱的。」苦笑著。
 

  所以你才故意自爆,在還是火苗時消滅這玩笑麼…伊洛想著。
 

  如果在理解其他人的情況下,確實是個方法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rbedta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鬆向-兔子的犬齒... 後一篇:不回頭的鷹鵡-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