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73.友人和麻疹

作者:SPT草包│2019-07-16 16:00:52│巴幣:23│人氣:539
爆雷防線

―――――――――――――――――――――

被沃魯夫一鬧,妲莉雅的用辭及態度都無從掩飾了,古拉特還因此告誡沃魯夫玩笑開太多了,之後有關契約的確認及商業公會的閒聊結束了,但妲莉雅的心理傷害很大,非常不想再來王城。

之後古拉特指名要蘭道魯夫護送妲莉雅,與比沃魯夫還高大的健壯騎士共乘馬車讓妲莉雅覺得馬車有點狹窄,之後蘭道魯夫指點了妲莉雅在王城內的一些規矩,例如由騎士帶路時要緊跟在斜後方、協商時沒必要對提問者低頭、若有不明白的就去求教習慣出入王城的商會者,讓妲莉雅認為禮節果然不該臨陣磨槍。
蘭道魯夫說魔物討伐部隊是不會在意,但在王城的其他地方會很囉唆,而且羅瑟提商會有冠有沃魯夫之名,不論好壞都很引人注目,為了沃魯夫及自衛都要好好掌握。

之後因為古德溫的姓很常見,希望妲莉雅直呼其名,而妲莉雅也同意讓蘭道魯夫稱呼自己妲莉雅小姐,蘭道魯夫接著說那樣的沃魯夫很稀奇,與平時不同很吃驚,王城裡是冷靜的騎士、隊上是模範的隊員、與朋友對話時是信賴的友人、與魔物戰鬥的身影宛如魔王,但妲莉雅注意到只有最後有什麼種類不同。
雖蘭道魯夫認為那是沃魯夫的本來面貌,但妲莉雅則認為那是其中一面,自己也有做著魔導具師、身為商會長、放鬆時的不同,經常碰面的對方又是另一面是理所當然的。

蘭道魯夫問在妲莉雅面前經常是那種『失禮的沃魯夫』嗎,妲莉雅慌忙維護沃魯夫說剛才沒有惡意,然後突然意識到自己直呼其名而道歉,蘭道魯夫並不介意並感謝妲莉雅成為沃魯夫的好朋友,而妲莉雅也認為有蘭道魯夫那樣的友人對沃魯夫是好事。

因為蘭道魯夫自己也不小心沒用敬語而僵住,兩人尷尬的笑著時馬車來到的停駐場,妲莉雅點頭感謝蘭道魯夫的護送後就返回原路了。

・・・・・・・

古拉特用非常險峻的目光訓誡沃魯夫世間中有能說與不能說的事,剛才那就是就算親密也不能對年輕女性說的話,而其他騎士也跟著致歉說足癬話題太熱烈了,而年輕的騎士說了有聽到不是很好嗎,畢竟大家之後就不會感染了,但全員臉上卻蒙上一層陰影。
之後古拉特下了封口令,要大家對妲莉雅剛才的事到死都不能說。

之後沃魯夫被大家狠刮一頓,沃魯夫辯解說妲莉雅是朋友,卻被說以後或許會被避開讓沃魯夫嚇到,還說傷害女人的心情是很恐怖的,若還想與『羅瑟提商會』往來、並且對今後的交易有差池也不好,快去掩飾道個歉,但沃魯夫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讓年長的騎士抽動了眉毛。
要沃魯夫去買妲莉雅喜歡的花做成花束,或是買喜歡的點心,結果因為沃魯夫都不知道被德里諾愕然吐槽都交往都多久了,但沃魯夫說不出口自今還不滿一個月,今天是第九次見面。

年長的阿爾菲歐前輩只好要沃魯夫去流行的花店買年輕女性像的花束,紅色多一點,去貴族接的點心店買泡芙和紅茶用裝飾糖,這個消耗品組合就應該沒問題了,讓大家稱讚不愧習慣了女性,但阿爾菲歐卻用焦茶色的眼睛看像遠方。

「因為我家有四位女兒呢,充分知道當禮物完全失準的時候的恐怖……」

讓其他男人們沉默了,大家似乎都相當沒經驗,然後古拉特讓沃魯夫早退,而沃魯夫的心也早已不在這了,一直瞄著門口,解散當下就離開了房間,讓目送背影的壯年騎士苦笑。

「太不像他了,真叫人驚訝」
「那個沃魯夫……而且,還不明白嗎?」
「阿知。但是,確實是第一次看到的表情」
「但是,羅瑟提商會長,在沃魯夫的旁邊很普通呢」
「不要那麼說……」

各種表示沃魯夫雷德的話語。

魔物討伐部隊的赤鎧,冷靜沉著值得信賴的戰友。
擁有所謂『黑之死神』別名,毫不猶豫朝向強大魔物的騎士。
儘管以其美麗容貌聚集著女人們的視線,也冷漠對待告白和情書的男人。
有著與公爵未亡人的華麗風流韻事、偶爾出入娼館的傳聞。

那是至今他們應該知道的他,而沃魯夫剛才就像少年般著急,沒人開玩笑是因至今的落差、還是與自己的少年時代重合了,感謝老早結束卻忘記了的『麻疹』。
『初戀彷如麻疹。經年累月越發沉重,沒完沒——』
這是歌劇中的一段,或許沃魯夫這年紀了才得麻疹也說不定,之後古拉特打斷談話要眾人不要泄露這事,並稍微祈禱先行離開房間的青年的幸運。
―――――――――――――――――――――
一切都被旁人看穿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23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3a某人@@
魔物討伐隊還挺聰明的

07-19 10:13

SPT草包
討伐隊其實沒笨蛋。07-19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2.斷絕禍根... 後一篇:74.花束和泡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