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法順利畢業了?-室友(一)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7-16 15:50:37│巴幣:18│人氣:428
「阿虎!嗯嗯啊那邊不行啊。」三毛緊皺的眉頭掙扎著,阿虎見狀則是更為興奮他伸手拉扯三毛的衣服,慢慢的往下脫。

  不行…阿虎再這樣下去要壞……壞掉啦啦啦啦啦!!!!!


  啪咚,靠北!好痛,由於三毛大動作的掙扎,踢到了坐在一旁讀書的我,柏森苦笑的轉頭對著兩人說:「我說你們兩個啊,可不可以不要在床上玩這些,更何況還是公開場合欸!」

  那時,我確信我看到我這輩子不會想再看第二次的畫面,阿虎嘴裡咬著三毛胸肌上的毛,講話含糊的開玩笑:「唉呀,有什麼關係嘛~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室友了啊。」


  沒錯,我入住了學校的宿舍,跟三位好漢成為了室友,順帶一提……三毛胸肌上面的毛真的是有夠粗的……


  第七話─【室友(一)】


  「嗯……嗯啊啊啊,阿虎你這樣太用力啦」三毛大動作的踢著腿,人都是有脾氣的,我也不例外但是回頭看著那兩個比我大約兩三倍的生物。

  原本舉起的拳頭也鬆開了,默默的移動自己的屁股到別處坐著。


  難道……之後就必須跟這幾個人睡在同一間嗎?

  嘆了一口氣之後,我默默的拿出筆電來,帶上耳機雖然如此三毛的聲音還是太大,只好把音量調到最大才稍稍壓過三毛的叫聲。


  為了平靜心情,我開了當今人氣遊戲英雄聯盟玩了個幾把,剎那間我忘記了我還在宿舍裡面,我忘記我身在男校內,還忘記旁邊三毛的呻吟聲。

  隨著時間的推移,又連續輸了個幾把【系統顯示:您已降級到銀牌四。】


  「靠!」我大罵了一聲髒話,把耳機摔到了桌上。

  「嗯啊啊啊!三毛不可以用舔的啦!!」當我回頭的時候,他倆已經攻守交換了,原本被壓在下方的三毛已經反制壓在阿虎的身上。

  
  那個是……?在他倆打鬧的床旁邊放著一個類似黑色公事包的物品,裡面放著遊戲光碟,那是第三個室友的書包,聽說是一個學長不過一直沒有看過他,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偷偷的拿起來看了一眼。


  沖繩……!!?

  「喀答─」浴室的門把被轉了開來,蒸氣從狹小的浴室衝了出來,浴室裡一個高大的人影緩緩的走了出來,情急之下我隨便找一個地方塞那片遊戲光碟,故作鎮定的將頭轉回自己的筆電。


  此時我感覺到那人正在我的正後方凝視著我,我緊張的說:「呀,學長!我絕對沒有偷翻你的包包,也絕對沒有看到什麼遊戲光碟!!!」


  學長轉頭看向自己的公事包後,默默的走向我。

  慘了……該不會……被發現了吧!!?


  那一瞬間,我感覺到兩塊結實的肌肉緊緊的靠在我的肩膀上,我的後腦杓感覺被他那結實的胸肌紮實的包覆著,他伸出手用那粗壯的右手握住我纖細又瘦弱的手臂,由於大小相差太多,加上我的皮膚偏白嫩,直接看上去真的很像是爸爸牽著嬰兒的手。



  「學弟,要不要我教你玩遊戲?」


  下集待續



  作者的話:抱歉拖更很久了,因為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上心情不好、身體狀況欠佳導致真的沒有什麼靈感,導致脫更這麼久,希望喜歡的讀者還願意繼續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即興創作|爽作|搞笑|短文|小說|爽文|連載|BL|長篇小說|愛情

留言共 5 篇留言

Obeliskの伊卡
比遊戲還刺激的遊戲

07-16 15:5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雙倍♂刺♂激07-16 15:57
Hasturˊnis
♥♂♥>///<

07-16 16:1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又是你,你最甲07-16 16:17
Hasturˊnis
窩才不甲,微腐而已豪ㄇ?

07-16 16:19

CToID

07-16 16:24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學長窩也要玩遊戲><

07-16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實韓國瑜的經費一直被蔡... 後一篇:2020總統發財戰(中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