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遺憾

作者:電玩與愛情的來回者│2019-07-14 19:13:27│巴幣:2│人氣:99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彼此互有好感的人
卻發現又是天公伯跟我開的一次玩笑

在一次日本旅行
我在一次京都旅遊團(就是日本導遊帶你一日遊京都)
認識了一位韓國女生(應該說 這一團除了我跟我母親以外其他都是韓國人)
一開始先是她的媽媽跟我媽媽聊天(她的媽媽會說中文)
一路上到解散為止都聊得很開
後來我跟這位韓國女生也是一直聊(我跟她之間就用英文溝通了)

回國後我們互相加通訊
到跨年為止跟她幾乎無話不談
讓我覺得跟她真的可以進一步發展(沒有一個女生可以跟我聊的真的很開)
雖然長相普普(有沒有整形這個就不說了)又肉肉的
但這次我選擇把握機會
在跨年前買了機票去韓國找她
跟她一起在韓國街道逛了許多
還帶我去愛寶樂園玩(題外話:那天居然因為下雪玩不到最想玩的雲霄飛車!!!!)
一路上我也一直不斷跟她示愛 看她的反應她也默默接受

只是 到我回國那天後 一切都變了
她不再回我訊息(雖然那幾天她感冒 可是超過幾天都沒回應讓我真的擔心 關心她她也沒回)
後來她的媽媽跟我談話:
「她目前做特殊教育,一個月薪水(換算台幣)8萬多,你是多少啊?」
我的薪水1個月林林總總加起來6萬多
後來跟我媽媽談這件事
我媽媽的回答是:她的媽媽是個勢力的,而且人家也應該是要以結婚為前提跟你交往
聽到這句話不勝唏噓
原來她也跟我一樣只是急著找對象(只是她是要結婚,我只是單純想交往)
且也看得出來 她們家是她媽媽掌權(顛覆我對韓國大男人主義的形象)
到後面也就沒再跟她聯絡了(算是知難而退嗎?)

認識她到現在也快2年了
但跟她互動只有短短不到半年
直到現在還是會想起她
或許是一個遺憾
或許又是 天公伯跟我開的一個玩笑

可以確定的是
到現在為止沒有一個女生
跟我可以聊得很開了
再也沒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0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h303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望... 後一篇:嘉蒂外傳 開箱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