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PR動畫版 第13話:悟空VS哈茲!比克&17號的完美連攜!(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9-07-11 14:30:18 | 巴幣 4 | 人氣 807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各種保留實力,比克和17號果然是頭腦派。話說這一集的OP有變動,雖然都是用前面幾集的畫面啦…



接續上集準備要做最後了結的超哈茲,一開始就用機關拳讓悟空難以還手…
一旁跟扎馬斯戰鬥的達爾驚訝難道這就是哈茲的實力(少來明明都還沒用全力…),扎馬斯表示那種程度才不是全力,說完繼續對達爾和大特猛攻…

這時悟空終於想起來自己還能變超藍,不過雖然有一小段反擊,還是難以應對哈茲的讀心術,悟空用連續氣彈欲牽制哈茲,氣彈卻反被哈茲控制住並用機關拳回擊…
雖然悟空衝過被打回的氣彈又再反擊了一下,但還是很快被哈茲反壓回去,悟空發現到哈茲還在保留實力,哈茲回應你不也一樣嗎…

雙方繼續戰鬥,哈茲用會噬星和禁固人的連續立方體追擊悟空…
連續立方體被躲開之後,哈茲繼續用連續氣彈攻擊(這段致敬了大特篇),在邊閃躲這波攻擊的過程中悟空提升了鬥氣…

哈茲把連續氣彈轉變成氣功波打向悟空,卻反被悟空接住並回敬給了哈茲…
利用哈茲抵擋自己氣功波的機會,悟空趁勢對哈茲一陣猛攻…

這陣猛攻把哈茲打得無還手之力,悟空再趁勢打出了龜派氣功,哈茲發波阻擋…
悟空的龜派氣功壓過了哈茲的發波,哈茲被一整個轟到地面上,看似已經被打趴…

另一邊比克和17號用合作無間的聯合攻擊壓制了卡蜜奧連,因此卡蜜奧連想先做掉不知道為什麼轉過身的比克,好在17號用防護罩保護了比克,但防護罩最終還是抵擋不住卡蜜奧連的連續氣彈被打破了…
就在卡蜜奧連打破防護罩露出得意微笑的時候,下個瞬間卻冷不防的被比克的魔貫光殺砲貫穿了身體,原來這一切都是比克和17號的策略…(躲在防護罩裡面再集出強力的魔貫光殺砲,好戰法!)

卡蜜奧連又再次被打趴(上次是被達爾),雖然再生了被貫穿的身體又站了起來,但他明顯不敵比克和17號,不甘心的卡蜜奧連突然情緒失控暴走,體內爆發出了大規模的氣焰…(照漫畫上集最後的暗示來看,可能是偷用了宇宙之種的力量)
大特這邊和扎馬斯的戰鬥則沒什麼進展,大特質問扎馬斯明明想滅絕人類卻又為什麼跟人類聯手,扎馬斯拒絕回答(角色介紹就說目的不明)。而另一邊哈茲果然還是沒被悟空打趴,終於使出了不曾被破解的重力控制再次壓制了悟空…

這時哈茲身體周圍發出了許多小型立方體,並發出了黑紫色的氣焰,雖然悟空嘗試反擊,卻追不上的哈茲現在的速度…
就這樣悟空一拳就被哈茲打到了地面,雖然悟空又馬上起身準備反擊,但哈茲卻又發出了更強大的氣焰,面對力量持續提升的哈茲,悟空會有逆轉的可能性嗎?



下集預告




第14話「宇宙之種的威脅!卡蜜奧連暴走!!」
悟空在被哈茲的猛攻下遂漸被壓制。另一邊是比克和17號與卡蜜奧連的激戰!雖然以組合取得了戰鬥優勢,但卻被宇宙之種突然發出的光芒使狀況為之一變。終於脫下神秘面紗的宇宙之種的威脅之力是!?

(第14話配信時間於7月28日)



本集後官網更新的兩名角色介紹(可能之前就有只是我沒看到,是的話就當作補補吧)

吉連(CV:花輪英司)
第11宇宙最強的戰士。守護和平的英雄戰隊「傲兵隊」的一員,其實力壓倒性的讓他人無法接近

托波(CV:乃村健次)
第11宇宙的戰士。守護和平的英雄戰隊「傲兵隊」的隊長,第11宇宙下任破壞神候補



創作回應

搖滾狂人
那個哈茲不是自誇連完成版的自在極意也不是他的對手嗎....
結果還跟超藍悟空耗這麼久= =
2019-07-11 15:32:08
化學超男子
太有自信玩太久總是傳統反派的致命傷啊…
2019-07-11 16:06:12
赤野海藍
這集各種作畫崩壞……還有變身好像也用掉了不少時間(汗)
比克和17號有帥到算加分(重點)
貝吉塔你今集有做到什麼嗎……(像在打醬油)
2019-07-11 19:04:46
化學超男子
不過這集有志田大神的加入耶,會覺得崩壞疑似是館直樹動作戲的部份吧…
這集貝吉塔就一句台詞就被扎馬斯轟飛了XD
2019-07-11 21:21:26
風亞離道
這集作畫提升好多!打鬥超流暢,經費都用在這了嗎?!
2019-07-12 10:49:49
化學超男子
其實經費算挺足的,畢竟一次不到8分鍾,又間隔很久啊XD
2019-07-12 16:33:48
忠實粉絲
比克的存在感高出貝吉塔太多啦 不過大概就帥這麼一次(?
想起自己還能變超藍我笑了XDD
2019-07-12 18:34:25
化學超男子
比克可能還有帥的機會,因為他也忘了脫披風XD
2019-07-12 21:20:13
黑い影
打穿卡蜜澳連真的沒啥用,雖然是帥了一回WWW
2019-07-16 00:41:37
化學超男子
對肉體傷害是沒啥用,但就跟當年的高普烏一樣,只要被壓制了就會開始受到精神傷害…
2019-07-16 13:13: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