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番外】Pocky Game 04

作者:Amemori│2019-07-10 21:14:03│巴幣:0│人氣:93


  兩人又回到了七樓,課程才過了不到半個小時,練習生們也都還在裡面練習剛剛尤西星教的舞蹈。

  「孩子們,今天是11月11日,剛剛我們去買了Pocky,等等我們一起拍個Pocky日的紀念影片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兩兩一組過來。」李舒墨揚了揚手上的Pocky,表情隨意地就好像只是想要提攜後輩的善良前輩。

  尤西星站在李舒墨身邊,練習生正忙著找同組的搭檔,似乎沒有人發現尤西星的耳朵尖特別紅,除了他的戀人。

  練習生們雖然不知道11月11日有什麼好慶祝的,但在公司的高壓管理之下,可以吃到甜甜的Pocky簡直幸福,而且又可以在la_gema的SNS上曝光,也許正好就被大眾關注,可以提早出道也說不定,因此所有人都力求表現。畢竟每個練習生願意花費珍貴的青春在無止盡地訓練之中,最大的目的就是圓自己的星夢,希望能被所有人看見。

  李舒墨看著星星對練習生在鏡頭前浮誇的表演越來越不耐煩,滿臉寫著好想上樓跳舞、好想回家睡覺的樣子,決定結束了這次的拍攝。

  拉起已經趴在練習室地板上的尤西星,「回家吧!」兩人和明顯興奮過度的練習生揮手道別後走向電梯。

  「謝謝前輩!前輩再見!」電梯們關上前仍可聽見練習生歡快的聲音。兩人搭著保母車準備回宿舍。

  尤西星過了這兩個小時,早已經搞懂李舒墨想做什麼了,打開手機,la_gema官方帳號中一則則練習生的笑顏,最後一則尤西星和李舒墨的Pocky game一點也不突兀,旁人看來就好像是兩個前輩在幫練習生訓練,順便趁著11月11日讓大家都開心一下。

  拿著手機滑來滑去地看著評論,有點期待、有點緊張,希望能看見大家站墨星CP,但又害怕會不會被看出端倪。「在車上不要玩手機。」手機突然被抽走,李舒墨拿著手機,警告似地彈了一下尤西星的額頭。伸出手臂,順勢拉著戀人的肩膀,引著他躺在自己大腿上。
  「今天累了吧,先睡,到宿舍叫你起床,」手掌放在尤西星眼睛上,睫毛和手掌輕輕地接觸著,雖然尤西星想要知道底下留言是怎麼看得,但今天真的太累,不一會兒尤西星就睡過去了。

  李舒墨一手為星星擋光,左手則拿著手機,看了一會兒剛才貼文下的評論,覺得大部分都在談論墨星CP很甜、官方發糖,少部分人在意練習生是誰好可愛,確認了輿論向著好的方向進行後,向公司公關組說明了這次的發文,請他們注意未來的評論動向。

  一下一下地順著尤西星的頭髮,沿著髮旋的方向撥弄著,李舒墨覺得自己似乎有了新的想法,對於下一首歌。

  總有一天會給你只屬於你的Pocky Day,等我們再成熟一點......。



終於完結了,作為第一篇完結的長篇文章,覺得有點感動。
但該怎麼說,也不算是特別滿意吧,就覺得有些地方我自己看小說的時候並不會滿意,但自己在寫的時候,卻也不知道該如何營造想要的氛圍和節奏。
可能解決方法就是多想多寫吧,加油(ง๑ •̀_•́)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番外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in1049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番外】Pock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