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來自阿羅拉的復仇者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9-07-10 20:34:05│巴幣:20│人氣:527
  在波尼島的終結洞窟內,通向幻妖之界的光之門扉依舊敞開著,但是建構該門扉的四位島神和基格爾德(10%型態)此時皆倒地不起。他們並不是為了維持門扉的存在而力竭倒地,而是在不久前遭受到偷襲!
 
  卡璞‧鳴鳴、卡璞‧哞哞與卡璞‧鰭鰭此時都已暈了過去,唯一還保有意識的卡璞‧蝶蝶嘗試著想起身,但他渾身乏力,彷彿全身的力量都被抽乾了!
 
  「那個傢伙……太恐怖了!人家不喜歡啦!」一想起不久前的遭遇,卡璞‧蝶蝶不禁冷汗直流!
 
  就在不久前,四位島神正商討著要如何排班來守著門扉等待島神使者一行歸來時,基格爾德似乎察覺到異狀,發出如狼嚎般的鳴叫聲,緊接著,地面就竄出大量像是樹木根部的物體,然後島神們頓時就覺得自己體內的生命能量正迅速地流失!
 
  除了掌控生命力的卡璞‧蝶蝶對於這些吸收生命力的「樹木根部」還有些許抵抗力外,其餘島神連同基格爾德都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就因生命力被大量抽取而虛弱地暈了過去!
 
  儘管卡璞‧蝶蝶奮力抵抗,不讓自己的生命力降到會暈厥過去的程度,但這已經是他的極限了!他無法阻止在眼前發生的事情!
 
  那些吸收了島神與基格爾德生命力的「樹木根部」,逐漸變得粗壯厚實,並纏繞在一起形成一棵與成年人差不多大小的樹木。不過那棵樹的根部脫離了土地,推擠著地面讓自己前進,使那棵樹看起來就像會行走般,迅速地進入光之門扉中。
 
  樹木不會說話,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然而,當那棵神秘之樹的身影完全消失於光之門扉前,卡璞‧蝶蝶隱約聽見一陣充滿怨氣的怒吼:「雷吉奇卡斯!該是你為自己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的時候了!」
 
 
第636章來自阿羅拉的復仇者
 
 
  卡璞‧蝶蝶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棵「神祕之樹」前往幻妖之界,對於那棵樹的來歷,卡璞‧蝶蝶一無所知。他知道的,只有那傢伙擁有比自己更加強大的生命掌控力,那傢伙利用那股力量奪取其他生物的生命力納為己用,和卡璞‧蝶蝶賜予他人生命力的作法是完全相反!
 
  擁有生命掌控能力的存在,能夠給予他人生命力量,自然也能夠反向奪取。「神祕之樹」今日所做的事……奪取其他生物生命力的行為,其實卡璞‧蝶蝶同樣也能夠做到,但他排斥這種行為,這有違他自身的本能與原則,所以在卡璞‧蝶蝶眼中,「神祕之樹」已是一個走上邪路的同類!
 
  但卡璞‧蝶蝶自知技不如人,無力阻止那個已走上歪路的同類,眼下他能夠做的,只有盡快恢復力量,好救助其他島神與基格爾德,以及在心中默默祈禱……他在意的那個同類能夠阻止「神祕之樹」的暴走!
 
 
----------------------------------------------------------------------
 
 
  在幻妖之界的一隅,全身閃耀著粉色光輝的閃電鳥正與突然現身擋在雷源初面前的多邊獸Z激戰中。
 
「為什麼?為什麼那位大人的力量對你沒用?」看到多邊獸Z神色自若,不受粉色光輝的影響,閃電鳥感到心慌,便開始將一道道閃電轟向多邊獸Z!
 
  多邊獸Z使用「守住」,製造出數面光盾擋下雷擊,然後用閃爍著電子信號光輝的雙眼注視發狂的閃電鳥,並發出如電子合成音的聲調喃喃自語道:「正在分析最佳戰鬥法,分析進行中……進行中……」
 
  由於閃電鳥轟出的電流來勢十分兇猛,雷源初擔心多邊獸Z會撐不住,便試圖用意念控制雷公幻光體衝上前吸收電流,好減輕多邊獸Z的負擔,但這樣的念頭才剛升起,一股強大的無形壓力就施加在小初身上,使他完全止不住身軀的顫抖,根本無法集中心神去控制幻光體!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我會感到那樣強大的恐懼?為什麼前面那個怪傢伙看起來一點事也沒有?是我的問題嗎?是我太沒用了嗎?不行!我不能就這樣屈服!」雷源初咬緊牙關,想靠意志克服粉色光輝帶給他的壓迫感,但他越是有反抗念頭,他的身軀就越不受控制!迫使他像一條乖順的忠犬般趴在地上,並不停地發抖,看起來就像是在表達對主人威嚴的畏懼!
 
  「可惡!為什麼會這樣!可惡呀!」無法控制自己身軀的雷源初,只能不甘心地在心中叫喊,並努力地抬頭仰望那個以瘦小身軀擋在自己面前,猶如英雄般的多邊獸Z。
 
  「我這個樣子,連自己都救不了,還怎麼去救小小雷?我……」就在雷源初心中開始自怨自艾之際,多邊獸Z接下來的話語和行動吸引了雷源初的注意力,暫時中斷了他負面的思緒!
 
  只聽到多邊獸Z說了聲:「已分析完畢,開始進行鎮壓處置。」然後多邊獸Z的身軀閃了一下,眨眼間就從雷源初面前消失!
 
  多邊獸Z使出了「瞬間移動」,出現在閃電鳥的正上方,然後他使出「重力」招式,利用強大的引力將閃電鳥的身軀往下拉!
 
  感受到引力的閃電鳥急忙奮力振翅,想擺脫引力,而多邊獸Z此時追加使出了「冰凍之風」!
 
  多邊獸Z宛如魔法師般,他雙眼一亮,一道冰藍色的閃光劃過天際,將天空切劃出一條縫,然後挾帶寒氣與冰霜的冷風就從裂縫中吹拂出來!
 
  若是在平時,閃電鳥有自信以高速飛行擺脫冰寒的氣流,但此時他受到「重力」影響,身上猶如綁了鐵球般沉重,飛行速度起碼掉了一半,所以他才閃避沒幾秒功夫,就被冰寒的氣流追上!寒氣迅速地侵蝕閃電鳥的身軀,使他的雙翼逐漸結冰,飛行速度更是下降!
 
  「只是這種程度的冷風,我不會輸的!」閃電鳥強忍著寒風帶來的睏意,飛快地摩擦翅膀,打算使用「熱風」招式來抵銷寒風並讓自己暖和些。但多邊獸Z又使出「瞬間移動」移動到閃電鳥的正後方,然後使出「鎖定」,對著前方的閃電鳥釋放一股無形的波動!而被波動掃射到的閃電鳥,身上出現了數個大小不一的方形印記
 
  方形印記的出現,雖未給閃電鳥帶來生理上的不適,卻讓他備感壓力!他一面驚恐地大吼:「這是什麼印記?你對我做了什麼?」,一面轉身釋放電流攻擊多邊獸Z!
 
  不過多邊獸Z又一次使出「瞬間移動」,輕輕鬆鬆地閃過攻擊,並返回雷源初的面前,然後喃喃自語地說:「偵測到目標的心跳驟增,判斷已失去理智,實行冰封作戰。」
 
  多邊獸Z語畢,就使出了「紋理」招式,將自己的屬性變成冰屬性。此刻的多邊獸Z猶如冰塊般釋放出寒冷、彷彿能凍結血液的氣息,然後他趕在閃電鳥飛撲過來前將冰寒之力聚集於身前,使出了連沸水都能為之凍結的「冰凍光束」!
 
  閃電鳥原本是來勢洶洶地撲向多邊獸Z,但在看到「冰凍光束」射出後,察覺不妙的他立時施展「燕返」,讓身軀漂亮地在空中做出一個U字型迴轉,往原本行進的反方向逃命去了!
 
  雖然閃電鳥這個逃命的判斷下得又快又正確,但他的身上已經有了被鎖定的印記,使得「冰凍光束」猶如具有追蹤功能的導彈般,不論閃電鳥如何變換方向,就是緊追著他不放!
 
  無法甩開「冰凍光束」的閃電鳥把心一橫,將所剩無幾的電力集中在雙翅,施展「高速移動」,試圖藉此擺脫「冰凍光束」的糾纏。
 
  以原先兩倍速飛行的閃電鳥,成功地和後方的「冰凍光束」拉開距離,但多邊獸Z卻在此時繼續追擊,他又接連射出數發「冰凍光束」!
 
  閃電鳥身上有很多位於不同部位的鎖定印記,而多邊獸Z每一發「冰凍光束」都是對準不同部位的印記,有的瞄準頭部、有的瞄準左翼,有的對準右翅、還有的是對準尾巴!
 
  由於每一發「冰凍光束」對準的是不同部位,再加上多邊獸Z每次發射「冰凍光束」都使用了不同的索敵運算法,所以每一發「冰凍光束」都是獨立個體,它們以不同速度、不同角度、不同模式來追蹤它們的敵人!
 
  儘管閃電鳥能以高速甩開從後方追來的攻擊,卻無法應對接下來一發又一發從不同角度進攻的連續攻勢!更別說有的攻擊快、有的攻擊慢、有的忽快忽慢,還有的會假意先放棄追趕,找到機會再伺機偷襲!
 
  閃電鳥奮力地閃躲,努力地拍動雙翅讓自己的速度提升到常人難以掌握的高速,但終究還是敵不過多邊獸Z那數量龐大、行為模式複雜、運算方式多變的連續攻擊!
 
  先是一發「冰凍光束」以刁鑽的角度擊中了閃電鳥的右翼,緊接著又一發「冰凍光束」趁著閃電鳥短暫失去平衡時貫穿了他的左翅!
 
  儘管閃電鳥很快地就用摩擦產生的熱能驅散入侵體內的寒氣,但他的速度終究還是受到影響而慢了下來!其他「冰凍光束」便抓準時機趁虛而入,一發又一發地衝上前,貫穿了閃電鳥的身軀!一次又一次地冰封閃電鳥身軀,逐漸奪走了他的行動能力!
 
  在與「冰凍光束」彈幕糾纏了數分鐘後,閃電鳥全身一半以上都已經結冰!此時的他別說是反擊了,光是要維持不落地就已經很吃力了!而更令閃電鳥心驚膽跳的是,多邊獸Z竟然還在繼續凝結寒氣,準備再繼續發射「冰凍光束」!
 
  閃電鳥已經被「冰凍光束」打怕了!什麼折磨雷源初的邪惡念頭都已經被他拋諸腦後了!他現在只想趕快躲起來,逃過被變成冰棒的命運!但他很清楚,以他一己之力是無法逃出接下來的「冰凍光束」彈幕,於是他只能不顧形象地大叫:「奧伯龍大人快救救我!全知全能的奧伯龍大人快救救我呀!」
 
  儘管知道這樣丟臉的求救會降低自己在奧伯龍心中的評價和地位,但閃電鳥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多邊獸Z已然成為他的剋星、他的惡夢,他現在只想離那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其長相的多邊獸Z越遠越好!
 
  在閃電鳥不計顏面地求救後,數十個黑洞就憑空在閃電鳥面前敞開!閃電鳥欣喜地說了聲:「感謝您,奧伯龍大人!」,然後就使出「閃光」,綻放出刺眼的光輝遮蔽了視線!而待亮光散去後,閃電鳥已不見蹤跡,只留下敞開的數十個黑洞。很明顯地,閃電鳥已遁入其中一個黑洞之中。
 
  由於閃電鳥已離開,壓制著雷源初的粉色光輝也跟著消散,使雷源初的身軀總算恢復正常不再顫抖。
 
  雷源初如釋重負地舒了口氣,然後站起身詢問多邊獸Z:「那隻閃電鳥去哪裡了呀?」
 
  多邊獸Z回應道:「正在搜索中,警告,偵測到特殊力量干擾,大幅降低搜索效能,搜索中……」
 
  雷源初心想,或許是閃電鳥剛才叫喊的「奧伯龍大人」的作為吧,導致閃電鳥這隻快結凍的鳥兒就這麼飛了!而此時干擾多邊獸Z搜索的力量,也許亦是出自那位「奧伯龍大人」的手筆。
 
  一想到閃電鳥背後有個這麼厲害的大靠山,雷源初就覺得再去追擊閃電鳥似乎不是什麼好的決定,與其花時間在閃電鳥身上,還不如去尋找雷卡才是此行最重要的目的。於是他向多邊獸Z建議道:「我們先別管閃電鳥了吧!先找到小小雷要緊!你可以試著搜索看看小小雷的位置嗎?」
 
  「接受輸入,已將搜索目標重新定位為小小雷……查無此個體名,需重新定義……根據前次駭入結果構築之索引,將小小雷之個體名定義重新導向至雷卡-暮的繼承人……搜索中……搜索中……」
 
  多邊獸Z的機械式發言,聽得雷源初是一頭霧水,只得搔了搔頭,坐等結果出爐。
 
  在多邊獸Z重複了數分鐘的「搜索中」後,他的雙眼突然像手電筒般照射出光輝,射向前方其中一個黑洞,並說:「根據搜索結果,暮的繼承人-雷卡,有87%的機率在那個通道的後方。」
 
  雖然不明白87%這個數字是怎麼算出來的,但只要知道雷卡在那邊就足夠了!於是小初興奮地說了句:「謝啦!我立刻就過去救他!」然後他就發動「神速」,飛快地衝入多邊獸Z所指的黑洞。
 
  此時的雷源初,一心急著想找到雷卡,一方面是為了救助雷卡,另一方面也是急著擺脫先前的自責心態。
 
  過於心急的雷源初,並沒有聽完多邊獸Z後續的話:「……同時,亦偵測到阿爾宙斯妖精屬性之力以及尚未登入資料庫,疑似與Y256相似性質之破壞之力存在於該處……警告,若無萬全準備,暫不建議前往該處。」
 
 
-----------------------------------------------------------
 
 
  獨唱者寶可夢-西獅海壬,是一種外貌形似傳說中美人魚、擁有透過歌聲操縱水分能力的寶可夢,同時也是哈烏隊伍中的王牌寶可夢。
 
  不能說話的哈烏,使用裝載於手機內的輔助APP來指揮寶可夢戰鬥。只要按下預先設置好的招式按鈕,手機便會以語音告知寶可夢該使用什麼招式。
 
  由於哈烏親眼目睹了小炎的前幾場比賽,深知小炎的厲害,於是他決定一開始就先放大招挫挫對方的銳氣。
 
  哈烏一面擺動雙手,跳起姿態柔軟的舞蹈,一面按下APP畫面上的一個按鈕,手機便叫喊道:「使用Z招式,『海神莊嚴交響樂』!」
 
  隨著哈烏的意念及身軀的擺動,他手腕上的Z手環綻放出蒼藍色的光輝照耀西獅海壬。而從光輝中獲得力量的西獅海壬,便開始鳴唱起如女高音獨唱般優美的聲樂!
 
  西獅海壬透過歌聲,將大氣中的水分子全都凝聚到身前,形成一顆直徑十分接近整個戰鬥場地的巨型水球,然後手掌輕柔地向前一推,巨型水球就這麼朝向場上的噴火龍砸落!
 
  面對西獅海壬的攻擊,噴火龍竟不知閃避,而小炎也沒下達指示。他們並不是嚇傻了,而是沉醉於西獅海壬優美的歌聲,導致危機降臨仍不自知!
 
  「海神莊嚴交響樂」在砸中噴火龍的瞬間,猶如爆裂物般炸了開來!巨型水球內蘊涵的水流以超越水之究極技-「加農水炮」的力道噴灑而出,不僅讓被擊中的噴火龍承受巨大傷害,更使整座戰鬥場地宛如經歷一場狂風暴雨!
 
  儘管被招式波及、被淋成落湯雞,但觀眾席上的群眾仍熱情不減,賣力地為選手加油!這讓哈烏開心地笑了!他覺得很新鮮、也很有趣!
 
  過去,每當他使出這個破壞力驚人、猶如天災肆虐的招式後,得到的要不就是驚恐與沉默,要不就是「做得太過火了!」的責難!導致哈烏越來越少使用這個讓他很滿意的招式,而他在阿羅拉地區也確實鮮少遇到需要使用到此招的對手。所以,對於能夠盡情地使用此招,還能夠獲得觀眾們的一致喝采,哈烏心中有種難以言喻的暢快感!
 
  看到噴火龍一也不動地倒臥於場上的積水中,哈烏覺得更滿意了!他心想,當年拚著被爺爺罵也要練這招果然是值得的!
 
  就在哈烏滿心以為「海神莊嚴交響樂」已擊敗他心目中的火焰高手而自得意滿時,在場上同樣被淋成落湯雞,而且已是落敗一方的小炎卻鬥志不減,他蹲起馬步,握拳高喊:「阿火!站起來!不要認輸呀!區區一顆水球是擊不垮你的!」
 
  對於小炎的舉動,哈烏傻愣住了,他心想,這噴火龍已經敗了,這是無庸置疑的事,為什麼這個人還要這樣大吼大叫?難道是不想服輸?可是這麼做有什麼用呢?
 
  就在哈烏考慮要不要在手機上輸入一些勸服的話語時,令他難以置信的一幕出現在他眼前了!原本已經奄奄一息的噴火龍,竟然勇猛地從積水中站了起來!並跟著小炎一同高吼,龍鳴聲頓時響徹了整座場地,使觀眾們的情緒更加高漲!
 
  龍鳴!吼叫!以及喝采聲!儼然在場上交織成另一種形式的「交響樂」!
 
  對聲音敏感的西獅海壬眉頭緊皺,覺得這樣的「交響樂」很吵很煩,但哈烏卻是覺得熱血沸騰,興奮的不得了!這樣的感覺,這樣的熱情,不正是他一直在追尋的嗎?
 
 
-------------------------------------------------
行間:
 
  哈烏之所以會成為寶可夢訓練師,展開諸島巡禮,除了他本身喜歡寶可夢以及爺爺是島嶼之王外,和他幾年前在伊利馬家看到的一段影片也有很大的關係。
 
  那段影片,是關東地區聯盟奪冠賽的紀錄影片。大場面!驚險攻防!毫無冷場的戰鬥!讓哈烏心生嚮往,讓哈烏情不自禁地為影片中的選手加油喝采!
 
  哈烏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他所感受到的激情,所以他出門旅行,想再次感受那份激情……不!不僅如此,他還想成為引發這份激情的中心,成為戰鬥場上受眾人注目與喝采的選手!
 
  滿懷期望進行諸島巡禮的哈烏,最終沒能得到他所期盼的結果。並不是諸島巡禮不有趣,也不是諸島巡禮的考驗太簡單,只是……阿羅拉這個地區進行的考驗和戰鬥,對哈烏來說就是少了點什麼!缺乏觀眾……缺乏熱情……缺乏喝采……之類的!
 
  無論是隊長的考驗或是島嶼之王、島嶼女王的大考驗,都沒有像關東聯盟賽那樣的大場面,更別說與路邊訓練師的戰鬥了。簡單來說,就是阿羅拉有點太鄉下、太守舊了!所以無法重現哈烏想要的激情。直到……庫庫伊博士宣告要在阿羅拉地區舉辦寶可夢聯盟賽,意味著阿羅拉地區未來也將有大型比賽,才讓哈烏開始有些期待。
 
  但是,阿羅拉的寶可夢聯盟才正開始籌備,距離完成也不知道還要多久,而自己又被貼了很多「島嶼之王的孫子」的標籤,努力往往被忽視,身分的顧慮也讓自己戰鬥起來放不開手腳,所以哈烏嚮往到外頭去!到一個有大場面、可以盡情展現力量,盡情宣洩、感受激情的地方!
 
  關東地區原本是哈烏的首選,他萬萬沒想到,此次島神所交付的任務,竟讓他提前得到一直在追尋的那種感覺!
 
 
------------------------------------------------------------------------
 
 
  「你很厲害呢!竟然能把我家的阿火逼到這種程度!不愧是冠軍候補!」在噴火龍站起身後,小炎充滿鬥志地對哈烏道。
 
  哈烏雖不明白小炎和不久前就已離開的紅衣婦人為何要一直稱自己為「冠軍候補」,但眼前這個對手、眼前的場地以及群眾們的反應,都讓他很滿意!感覺數年前觀看關東聯盟賽的激情和熱血又回來了!於是哈烏點點頭向小炎致意,然後按下APP的一個按鈕,手機便叫喊道:「使用『泡影的詠嘆調』!」
 
  西獅海壬再次放聲高歌,飄散於空氣中的水分便開始凝聚成大大小小的水球懸浮於空中。
 
  小炎雖不知道「泡影的詠嘆調」是什麼招式,但他一聽到西獅海壬的歌聲,就想起剛才沉迷於歌聲中而吃了大虧,於是他指示道:「別被他的歌聲誘惑了!阿火!使出『爆火叫聲』!」
 
  噴火龍點了點頭,然後全身燃起熊熊烈焰,並張嘴吼叫出讓整座場地都為之撼動的吼叫聲!
 
  阿火此時的吼叫聲,除了帶有強大的震撼力外,更挾帶著高溫熱能。不僅將懸浮在空中的水球震破,更把場上的積水給蒸發烘乾!
 
  看到噴火龍輕輕鬆鬆就破解「泡影的詠嘆調」並消除對己不利的濕潤場地,哈烏在感到驚訝的同時,更感到興奮!
 
  「果然!外面的世界就是不一樣!這樣強大的噴火龍在阿羅拉地區根本沒有呀!」內心感到熱血彭湃的哈烏,按下了APP的另一個按鈕,手機便指示道:「使用『水之誓約』!」
 
  西獅海壬聞令後,就一面從口中射出水柱一面如跳舞般舞動身軀,而小炎此時也叫道:「別輸給他!使用『烈焰閃電拳』!」
 
  噴火龍雙足一蹬,化作一顆帶電的大火球衝向對手!而西獅海壬雙掌拍合,將圍繞在身邊的水流匯聚到身前並噴發出去!
 
  紅色的火焰與藍色的水流,就這麼在場地中心正面碰撞!
 
 
--------------------------------------------------------------------------
 
 
  當小炎與哈烏正在競技場中激戰之際,已遠離競技場的彤炎與瑞德也開始了他們的戰鬥。
 
  彤炎在說出瑞德犯了那位大人的忌諱,要讓瑞德得退場的宣言後,一隻夢夢蝕就冷不防地從天而降,並從頭頂噴發出桃紅色的濃霧!
 
  由於夢夢蝕出現得十分突然,噴發濃霧的速度更是出乎意料地快,使瑞德來不及躲開,眨眼間就身陷濃霧之中,而彤炎的身影亦消失於濃霧之中。
 
  瑞德本想喚出噴火龍來驅散濃霧,不過他的手才剛摸到腰際的精靈球,前方突然就出現了一道人影。
 
  那個人影很高,身高大概超過瑞德的兩倍。除此之外,那個人的頭上還頂著兩個尖尖的耳朵,看起來就像是角色扮演活動中的貓耳族!
 
  身材高大的貓耳人影,如此鮮明的特徵,在瑞德的記憶中只有一個人符合!自來到幻妖之界後一直保持冷靜的瑞德此時慌了神,他驚愕地看著前方的人影,用著興奮又帶有緊張、不確定的口吻道:「鳳老師……是您嗎?」
 
 
-----------------------------------------------------------------------------
下回預告:
 
 
神祕之樹的真實身分……
霧氣中那個令瑞德十分在意的人影……
甲冑男子的決定……
以及雷源初將面臨的危機……
 
下回 跨越時空的恨意
 
各種思緒與想法,都將匯聚到雷卡所在之處……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7-10 20:34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7-11 20:21
HenryChess
那個鳳老師是幻象吧?(畢竟是夢夢蝕噴出的濃霧,應該是跟索羅亞的幻象霧相似的招式?)

07-10 21:2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真?是假?下回揭曉[e24]07-11 20:22
HenryChess
哈烏第一場非阿羅拉的寶可夢對戰就是打外掛啊XDD 這樣他去到關東應該會大失所望(?)

07-10 21:27

衝浪的寶石海星
那可不一定喔!關東地區臥虎藏龍呢!07-11 20:23
HenryChess
小炎蹲起馬步復活噴火龍,這是要一擊必殺才能破解的吧@"@

07-10 21:28

衝浪的寶石海星
還有一個破解法,直接把小炎敲暈(笑)07-11 20:23
杜洛斯
X鹿:該死的馬桶王! 當年挖我心又把我拿去種樹! 現在老子要把你這免治馬桶塞爆一堆衛生紙!

閃電鳥:靠北! 林北又不是當年那隻真犯人的黃色肥老鼠! 不能屬性一樣就拿老子出氣吧!

07-10 23: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被挖心的X鹿 和 被種樹的X鹿 是不同個體喔!
做出挖心行為的是暮...07-11 20:25
千鳥比卡超
原來x鹿也可奪走他人的生命力。
y鳥表示我的存在意義就這樣被奪走

07-11 09:4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其實Y鳥也可以將吸收到的生命力分送出去就是了...07-11 20:26
千鳥比卡超
小炎的外掛應該做到連被一擊必殺的精靈也可回滿血,
除非令小炎不能出聲或失去意識,否則應該冇人能打得赢

07-11 09:47

衝浪的寶石海星
因為是小炎的幻界,所以他的能力被大幅升級過。
現實中他的能力還沒成長到那麼強大。07-11 20:27
哈雷
原來哈烏是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加興奮戰鬥狂!?

話說回來復仇者是X鹿,沒記錯的話之前有個預告是X鹿找到小小雷還是小初開始攻擊!

07-11 12:23

衝浪的寶石海星
小初是那個倒楣鬼...
原本是預定在阿羅拉篇後日談的橋段,被我移來這邊了。07-11 20:29
千鳥比卡超
是不是指在救銀色伊布時,那些黑蛋就是生命力?

07-11 20:31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呀!07-12 21:22
黑貓一號
這些樹根原來是X鹿啊話說完完全全被當作反派了啊

07-14 17:57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下回小初就要遭殃囉......07-14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