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108/7/10 資源觀察隨機筆記(4):現在改二都是特殊畫面,這對以前的改二好像不太公平

作者:後宮無雙‧潛水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9-07-10 15:05:38│巴幣:18│人氣:436
上回筆記









終於把海風改二了
得知海風要改二時,還停留在50等,要練到82等得要花上些時間
(比當初風雲改二還要急,而且還更難練)

可是從金剛改二丙之後,到現在為止的改二都有特殊畫面,而且還有防呆機制

這樣是不是對之前的改二不公平?

先不談那個算有誠意的特殊畫面
(金剛改二丙之前的改二艦娘有88隻,其中8隻是可轉換,嚴格來說是96種)
(96種我不覺得營運有那精力去重製特殊畫面,現在三次元的活動才是他們的主力)
我覺得以前的改二應該都要加防呆機制,畢竟還是有些人還是會顧慮資材、圖、詳報、甲板
沒有像金剛改二丙、赤城改二、海風改二那樣加個防呆機制
只要滑鼠左鍵點一下,資源就消失了,連反悔的機會都沒有(拆甲章也有防呆機制哩)

這個改裝特殊畫面真好看,怎麼田中以前都沒想到這點......

話說海風改二後已經從白露型7號艦變成改白露型1號艦,那江風的定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Collection|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艦隊收藏資源觀察隨機筆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啾阿啾勒
涼風的定位……

不對 官方又把她忘掉了(´;ω;`)

07-10 15:34

後宮無雙‧潛水王
等她們換家長再說07-10 19:06
Sterben
五月雨表示:「………………………………………………………………………………………………」

07-10 16:31

後宮無雙‧潛水王
別想了07-10 19:07
小U
青葉 高愛....

07-10 22:15

後宮無雙‧潛水王
比五月雨和涼風還慘,整個被冰凍住07-10 23:42
幽影
得知下月下旬開夏活的消息,在下立即停止大建低保賭馬路油,專心屯資備戰。四項資源最少的鋼已回到17萬,下個月就能回到20萬以上。

最近拿出許久以前寫的小說出來,面對必經的煎熬,發現7年前的自己真是幼稚得可愛XD

試圖將一切感興趣的內容加進去,最後的結果是喧賓奪主、模糊主題。所以現在要做的是排除雜質、精煉要旨。其實麻枝與久彌老師,早在字裡行間強調過這一點,但當時的在下卻一頭熱地視而不見……

雖然道路艱難、進度緩慢,但最起碼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也有了基本的努力方向。

總之,最近邊刷7-1邊重制小說,如果有夏活,再來翻譯相關文章吧!

07-11 05:49

後宮無雙‧潛水王
我這邊被開發資材拖累,回復速度偏慢
七月底可能只有十萬出頭吧07-11 18:54
皮克西斯.日進
時雨要三改了 放心放心

07-11 18:07

後宮無雙‧潛水王
那其他人?07-11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7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8/6/30 資源觀... 後一篇:108/7/19 資源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