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9年生日

作者:晃│2019-07-10 10:33:02│巴幣:6│人氣:245
幸好這一年生日的事我也有記在舊的日記本上,如果2023年才要回想可能會想不起來吧。

那天天氣欄位,蓋了藍色雨傘跟多雲的符號印章,下雨。

■買驅塵氏超黏拖補充包
■整理一箱書寄出
■看完《創造金錢》
■找個餐廳吃
■付網路費
■看《我的賺錢自傳》
■寫《我的賺錢自傳》摘要

早上的長榮海股價稍微下降了一點,本來想全賣掉慶祝生日用,還是等它再漲一些吧,據說合理價是16 (完全沒想到2019年末爆發肺炎疫情整個行情一飛沖天!)
之後看到邱永漢說股票要賺要很有耐心,講的時機還蠻恰當的。

下午雨稍微停了,就出去找地方慶祝,順便去找出附近圖書館所有邱永漢寫的書,找到一本《台灣物語》,它擺在一堆散文的書裡,一般來說我不會去翻那一帶的書,刻意找了一下才找到。

在吉拿樂點了義大利肉醬麵套餐吃,機車停放在店前面,因為是下雨天,人有點少,在店裡看完《台灣物語》第一個故事,講到養鰻魚的事,然後去小北百貨買清潔用超黏拖補充包,肚子痛沒逛太久,晚餐回家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oe
感覺年齡越長真的要做的生活瑣事越多呢!

08-20 22:58


唉是阿。找個時間寫寫關於這些瑣事。08-22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年生日... 後一篇:2020年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