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生病了

作者:神一般的鬼才│2019-07-09 23:57:48│巴幣:16│人氣:256
手機排版抱歉。

大概是這樣的:

7/1晚上開始有輕微症狀,不過因為是指考生就沒有去理

7/2早上病情加重了點,想說撐完今天就好(三類考生),結果寫到最後一節頭有點昏,考完後沿路大雨去看醫生,中間還跌倒一次ㄏㄏ......
去了一家習慣去的小診所,量體溫時量到40度,順便做了快篩A流(快篩很不舒服很討厭),沒有A流。最後以發燒看,開了些藥。

7/3早上起來還是燒,吃藥沒有什麼改善,就這樣過了一天。

7/4又高燒40度,去了大醫院掛急診,後來照X光發現肺內有白點,診斷是肺炎,確定住院並開始之後的生活。這一天做了很多檢查(包含那個討厭的A流快篩),也抽了血。

7/5醫生說要化驗痰,連續三天都要蒐集樣本,然後我也連續三天發燒退燒一直循環。咳嗽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這幾天還有抽一次血,然後幾乎每天打強力止咳針(聽說有上癮可能的藥所以一天限一次),不過半小時後又咳的不行。

7/8檢驗結果出來,但只說了結核菌陰性之類根本沒什麼結果的話。藥也越來越多針劑類的。今天再去照了次X光,白點更多了。
另外,聽說他們的檢驗是送去長庚驗,然後培養細菌培養一個月才能驗更仔細,我的天。

7/9醫生說如果這次(今天算起三天左右)的藥沒有效就會幫我轉院。救命。



住院後我變很虛弱,光是進浴室洗澡就對我的腿有很大的負擔,每天的治療也只是讓我循環著發燒退燒而已,說真的每天都會產生撐不下去的感覺。但護理師和我說發燒溫度有越來越低的趨勢,這是我唯一覺得會好起來的希望。
退燒的維持時間不定,我能上網的時間也不定,或許這是我最後一篇文章,但我想說出來,我一直很努力在撐,不過今天整個爆哭,因為覺得可能不會好了。
我真的很想玩遊戲,還想再碰碰我家裡那臺筆電,可是我沒有力氣玩筆電,所以我沒有請家人帶來,其實我連手機遊戲都勉強到幾乎只剩登入了,碧藍還可以跑個遠征,怪彈只剩探險團功能(醫院剛好在點上)。
狀況好點時我看了些動畫,但在回味劇情時又燒起來了,看的也沒有很多。



把想到的全打上去了,在醫院真的很不舒服,我腦袋應該還沒燒壞,祝我能繼續撐下去吧。
2019年7月9日(二)  神一般的鬼才 記

附註:抱歉我很少聯絡,但我真的難受,能用的時間也有限,你會以為我只是在找理由不跟你玩我能理解,既然已封鎖就封鎖吧,我已經把事實全打出來了,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0更新:抗生素治療似乎有效,今天整天沒有發燒,醫生說治療要七天,希望能撐住。然後被通知明天下午要做超音波檢查,明早吃完早餐後要禁食QQ

7/11更新:今天也整天沒有發燒,超音波檢查有夠不舒服(就一個醫生拿類似滾輪的機器,塗點藥膏然後在肚子上挺用力的來回)。雖熬過了接近8小時的禁食後,但依然是只能吃稀飯的狀態(這幾天都吃稀飯過的)。另外我難過的是,這三天來一直被逼著喝難喝要命的咳嗽藥水,它卻沒辦法幫我止咳。
順便一提,出院評估得到下週,傷心

7/12更新:今天沒有發燒,大概出院前都不會了吧,希望是如此。
話說我的醫師換了一位,聽人講是和前一位同科所以知道我的大致狀況,但連治療方式和結論都一樣,令我懷疑根本同人。另外今天又被逼喝難喝的咳嗽藥水,喝完不久又咳了,哭。
今天和一個好朋友(同學)講了我的事,明天他可能會來看我,高興。

7/13更新:發燒無。
咳嗽藥水換成難喝但喝的下去的咳嗽糖漿了,至少比起之前的青草泥土汁般的口味感覺好多。
話說因為我身材豐腴,護理師要量血壓時都要拿較大的才能套住手腕,今天有硬拿小的來量(之前也有不過魔鬼氈都撐不住)然後成功的例子,血壓數字較大的部份比平時多了30,下一次量用大的又回復平常血壓。
結果朋友沒來,難過。

7/15幫7/14更新(昨晚提早睡忘記更):發燒無。
一早起床冷的要命。不知為何今天為了大的跑了4趟廁所,可能是之前的軟bang劑效果還在吧。
(註個,之前食慾差所以很久無便,被醫生問時我當然回答沒有大bang,然後他就開軟bang藥給我,問號.jpg)
精神有變的比較好,感覺準備可以出院了,唯一的問題還是咳嗽。從住院到現在已經不知幾次咳到吐(反胃)了,睡前又吐一次,還好家人很包容,有點感動。
看了鬼滅之刃漫畫,看到某個鬼的故事(其中一段是他照顧他生病的老爸那個),不知為何看完好想哭。

7/15更新:目前無發燒。
你們知道烤燈嗎,就是一種會發熱的燈,不過跟家裡燈泡不一樣的是,它是專門設計來溫暖人的(註:勿碰燈的部份,不然你的手會變成阿爾敏3.0),發燒時為了讓我能流汗借了這東西,然後就借到退燒,不久後又發燒所以又再借,聽說一個區域的病房只有一個,我根本霸佔王。
這陣子的想法是,我不怕打針這點真的很棒。幾乎都是打針為主的治療。吃藥直到近年我才有辦法只配水就能吃,不過到現在仍一次只能吞一顆,一包裡如果一堆藥的話很麻煩。
總之今天狀況好很多,醫生說明天就可以出院,終於......
不過今天午覺完後全身發熱,懷疑是發燒前兆,現在好很多,希望不要在最後時刻出事......拜託......

7/16早上更新:發燒無。
護理師說最後的抗生素打完就可以出院了,太好了。
7/16中午更新:已出院,但可能又發燒。
7/16下午更新:真的發燒了......我怎麼這麼衰......我不想再關回去醫院,拜託......
7/16晚上更新 已退燒

7/19凌晨更新:出院以來幾乎每天發燒,可能又要回去了
7/19去完長庚更新:到那裡時燒退到不足以住院,醫生說肺炎引發氣喘的樣子,然後檢查和開藥就回家了,從去到回來的路上咳到吐三次,大概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4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格拉茲˙莫欲說
鬼才加油 早日康復阿Q__Q

07-10 00:01

神一般的鬼才
謝謝07-10 00:04
神一般的鬼才
如果可以就好QQ07-10 00:04
格拉茲˙莫欲說
孩子你還能打字 打文章 一定能好的 樂觀點

07-10 00:08

神一般的鬼才
嗯...我加油07-10 09:31
文:3
鬼才早日康復.....ˊ口ˋ(
身體真的要顧好來QQQQ

07-10 00:22

神一般的鬼才
謝謝,我會努力的07-10 09:31
烈風
辛苦ㄌ

07-10 00:49

神一般的鬼才
謝謝07-10 09:31
牛肉麵
希望你早日康復
沒什麼好多說,因為一定會好的:)

07-10 02:23

神一般的鬼才
謝謝,我也希望會好07-10 09:32
黃泉鎖鏈
希望你能好轉,別太悲觀,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

07-10 03:58

神一般的鬼才
感謝,我會加油07-10 09:33
墨瀋
撐下去啊…

07-10 05:58

神一般的鬼才
我會撐的07-10 09:33

早日康復阿 一定會好起來的!!

07-10 08:28

神一般的鬼才
希望如此,我會努力07-10 09:34
1w1w
早日康復,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

07-10 09:02

神一般的鬼才
了改,我會加油的!07-10 09:34
苦行僧阿土
我可不准我的兄弟敗在這裡啊...要好好的努力加油啊!

07-10 11:33

神一般的鬼才
只要還活著我會加油的,感謝07-10 11:40
migo
加油撐住,出院前都不可以再發燒喔 (欸

07-14 00:00

神一般的鬼才
目前有維持住,我努力保持!07-14 13:06
刻竜
希望鬼才撐過這段抗壓期
((真的太忙碌才看到這篇(土下座

07-16 08:26

神一般的鬼才
快撐過了,沒問題的0.007-16 08:46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辛苦了

07-23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rank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6x16=?... 後一篇:FB騙人訊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