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高の虹を掴みましたよ!水瀬いのりCatch the Rainbowライブツアー

作者:MNSINRD│2019-07-09 17:53:19│巴幣:20│人氣:256


    睽違了一年いのりん終於又舉辦了巡迴演唱會,由於對去年參加Blue Compass石川場一直念念不忘,再加上今年她第一次登上日本音樂殿堂-武道館,還不參加支持一波嗎?再者因為今年終於加入FC所以可以拿著印有自己名字的票堂堂正正走進去了(?,總之兩日武道館都參戰了啊!!!!!就讓我來講講6/28,6/29這兩天發生的事吧~

(截自演唱會特設網站)

    日子先回到3月,跟著新專輯公佈發售,隨之而來的就是巡迴演唱的消息啦,看了看上次巡迴最後一場的福利,再加上會被做成BD以及這次巡迴最後武道館是連兩天演出,沒理由不選武道館了吧~也因此FC終於派上用場了,按下抽選申請之後便開始期待結果公布日的到來。

    終於等到了公佈結果的日子,很幸運讓我兩天都抽中票了,但俗話說:「抽票需要兩次運氣」(等等...好像沒這句,總之,票是抽到了,但位置卻要等票到手上了,才能確認自己的血統到底歐不歐,於是又開始了另一場漫長的等待!

    至於最後我到底座在哪呢?先賣個關子好了~直接從當天一早開始談起吧!

    談到演唱會啊~不外乎除了能見到喜歡的偶像很興奮,其他有趣的點之一便是場販,雖然說同樣是買場販,有些人選擇早起排越前面越好,有些人選擇慢慢來隨緣買,全看個人。當然我是前者啦,一方覺得自己的體力還應付得來,一方面怕品切,所以決定一大早就到武道館加入場販人龍的行列。

早上5點多到已經排成這樣了...

    雖然表定10點才開始販售,但其實等到9點多就已經宣布開賣囉~隨著人龍慢慢往前推移,來到攤位附近已經12點左右了!

排了好久終於看到攤位了,但樓梯下好像還要繞一段時間啊@@

    雖然忘了最後買完場販的確切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了,但總覺得時間推移得很慢,明明排了很久,時間卻還只是中午過一些而已,於是在會場拍了個照,就決定先撤離,等到快開場時再回來。

上面的字感覺是町長親自寫上的

人生第一場武道館就獻給いのりん了~

    最期待的時刻終於來了!!先公布我第一天的位置吧!我可是抽中了アリーナ,第一次的武道館就能在搖滾區,興奮程度真的不在話下。


第一天歌單

演唱會的四套服裝(引用自水瀬いのり官方twitter)

    首先第一階段登場的是紅色那套衣服,搭配的歌曲從開場的Set Up!Wonder Caravan!都是曲風比較活潑可愛的歌曲,尤其是Kitty Cat Adventure的舞,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沒一開場前幾首歌就陷入昏迷狀態,以至於無法享受整場演出,那麼可愛誰受得了!!

(引用自水瀬いのり官方twitter)

    開場五首歌後便來到樂團成員介紹環節,隨著每個成員各自solo,搭配いのりん的旁白介紹,演出了一段延續氣氛的表演,接著,就輪到換裝後的町長再度上台啦!!

    接著出現的藍色服裝搭配的是比較抒情向的歌,尤其是第二階段的最後兩首君色のプロローグ水彩メモリー讓整武道館的氣氛暫時先緩和了下來。

(引用自水瀬いのり官方twitter)

    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間穿插了一部短片,相較於去年巡迴的影片,這次的影片以比較逗趣可愛的方式呈現,何且每場都是不一樣的內容,希望之後BD會全部放進去啊!!

    第三階段いのりん以一身勁裝登場,當然,搭配演唱的歌曲便是一連串氣勢滿分的歌,而三專中本人十分中意的brave climber也在其中,整個會場又瞬間燃到最高點,帥氣的歌曲加上會場的燈光效果,雖然和平時可愛的いのりん有些反差,但展現帥氣面的いのりん也真的十分有魅力啊!!

(引用自水瀬いのり官方twitter)

    最後終於來到了第四階段,登場的是氣質滿點的いのりん,隨著演唱會漸漸進入尾聲,總覺得相較時白天排場販時的度秒如年,時間又突然不留情面加快腳步走著,不知不覺就來到最後一首歌—harmony ribbon

(引用自水瀬いのり官方twitter)

    當然,演唱會不可能沒有安可橋段,但是這應該也算一個有趣的部分吧,明明知道還會再出來唱個幾首歌,大家卻都還是不斷得喊著偶像的名字。

    最後的安可,一共唱了3首歌,其中包括いのりん首度挑戰作詞同時也是本次巡迴主題的Catch the Rainbow!整場下來也就唱這首歌的時候,我的眼眶不禁泛淚了,看著台上止不住淚水,哽咽到唱不下歌的いのりん,雖然知道那應該是喜極而泣的淚水,但也不難想像背後乘載著多少壓力和努力,雖然看著有點心疼,但如果能因此釋放累積已久的壓力,還是應該替她感到高興比較好吧!
伴隨著這樣的心情,喊著「幸せ」,結束了如夢似幻的第一天。

(引用自水瀬いのり官方twitter)

    走出會場時已經是晚上了,由於還有第二天,所以所謂的「演唱會症候群」似乎沒有發作,沒多做什麼事便回飯店休息,期待第二天的到來!

回飯店後稍微整理了一下,拍一張好看的做紀念!


    至於第二天,因為太累也沒想再早起排一次場販,對於第二天的手環只好抱著隨緣的態度,還好一直到下午3點都沒有品切,很順利將第二天的手環也入手!

    因為第二天的開場時間比較早,所以4點多就準備進場了,第二天我的位置是在一樓看台,入口位置擺了很多粉絲送的花籃,不曉得是第二天才擺出來還是第一天就有了?

各式各樣來自粉絲的花圈

    第二天的內容除了影片的部分不同之外,歌單只變了一首,因次不再重複贅述,總之我最想聽到的「夏夢」是殘念了,不過去年有聽到其實也已經滿足了,不曉得有生之年還有沒有機會聽到一次~

    說起來也是來到了巡迴的最終場,因此安可曲唱完沒謝幕,就知道會多唱一首來做為福利,原本期待會是まっすぐに、トウメイに。結果卻是出道曲夢のつぼみ,不過其實想了想也是不錯,做為一個轉捩點,回到最初,再次出發,也為這次的巡迴拉下布幕。

終於還是結束了

    雖然說第一天沒犯病,但第二天結束的「演唱會症候群」更是強烈啊!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抱著期待並隨著人潮緩緩離開這個帶給我兩夜美夢的武道館。

    上面稍稍紀錄了這兩天的故事,底下就用短短的心得做結吧!因為這次比較趕,所以場販的部分就不寫進這篇了。

    總而言之,演唱會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總是能讓人補充很多能量。老實說自己目前日文還處於學習階段,也因此演唱會中的talking沒辦法完全聽懂,但我還是很認真聽,希望能盡可能了解いのりん想要傳達的事,雖然有點累,但我也還是樂在其中。

    至於對於いのりん這位聲優歌手,想了想從4單入坑也超過1年半了,看了看每次自己的發文都說有看到她的進步,我想那也不是只是說說來湊個文章字數,而是她真的有在進步,不然今天也不會站上武道館這個日本的音樂殿堂。

    其實有時候會想,也許她不用努力到這般地步,有朝一日還是會走到這裡,但她還是努力了,比很多人都還努力,所以花不多時間便能站在這裡,這也是為什麼唱到Catch the Rainbow!時會落淚的原因吧!也許比起很多實力派的歌手,いのりん還有很多空間能去進步,這當然不是硬要去做什麼比較,畢竟本業也不是歌手,但只是想表達,這麼認真努力的一個人,我一定會一直支持下去!

    今年的夏天,我看到了人生中最讓我幸福的彩虹!




                                                              分隔線


        如果對我的文章有甚麼看法,皆歡迎提出(無論好壞與否,本人虛心求教
        讀者的回應觀看是作者創作的原動力!!請多多留下看法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不吝給個GP吧~而想要看看我未來的文章就按個訂閱囉!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4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瀬いの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徒花✨Crossick最推し
今天才發現原來你也打了一篇文章(發現的超晚 XD
看了你的文章,又回想起那兩天的感動了!
真心覺得如此具有實力的聲優歌手真的很少見啊,
看著她這些年努力的形跡,想讓人不動容都難呢。
一起繼續看著町長的成長吧!

07-16 11:16

MNSINRD
好像不只發現我打了一篇這樣的文章,還發現了其他事呢XD
總之有把整個過程稍稍記錄下來真是太好了啊~
未來的事就一起看下去吧~~
07-17 00:56
天羽★いのりまち町民
那一天的感動真的永生難忘(默默地點進來看
從點兔時期五年多來看著町長一步一步地向前邁進真的十分感動
未來一定也要繼續看著町長!!!

07-16 21:38

MNSINRD
我比較晚入坑~不過感動是一樣的~~
一定會一直支持下去的!!!07-17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linbomo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瀬いのり「Catch ... 後一篇:小屋人氣10000~小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