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多羅羅完結灑花!!(感想文)

作者:火神律律│2019-06-27 23:16:33│巴幣:2│人氣:197
歷時整整半年的2019年的1月新番《多羅羅》在6/24的22:00的時候播出了最後的第24集。

真心覺得感慨,我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追一部動漫了,但是真的很值得。

想當初我是因為看YT有人介紹這部動漫,看到百鬼丸造型看起來不錯,劇情也很吸引我,所以我才開始追這部動漫的。

不過我沒想到我居然就這麼一頭栽了進去這個大坑(我連前陣子百鬼丸的黏土人都預購了)。

仔細想想,這部動漫真的教了我們,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親自去追尋的,一昧的等候是得不到什麼的,也教了我們要努力去相信人性,而不是只去懇求只有強大的事物。

人要相信人性,才會強大。

現在只希望百鬼丸尋找人性的旅程中能夠順利,我也相信一定是順利的。

最後……………………百鬼丸的眼睛真的超漂亮啊啊啊啊啊啊!!!!
多羅羅長大也超漂亮啊啊啊啊!!!!!

24集百多閃得我不要不要的(*´ω`*)

百鬼丸:多羅羅也很漂亮。
多羅羅:笨…笨蛋大哥,這種時候說什麼呢!

百鬼丸很會撩啊(*゚∀゚)!
撩的戲裡戲外的人都不要不要的!

散發的百鬼丸就是個超級大美人!!!


長大後的多羅羅真的很漂亮!真的跟她的媽媽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呢!


而且多年後的百鬼丸也超帥的!,頭髮更長了,而且表情看起來更溫和了呢!!

再來是最後的ED圖,是百鬼丸跟多羅羅在一起分著飯糰吃的超級溫馨水墨畫!最後放上我為多羅羅完結而畫的賀圖!
這張可惜沒有畫好,肩膀的部分位置沒畫對,但是我懶得改了。(這張畫了五個小時)
百多長大後見面的想像圖。↓(懶得上色了…)
這是用記事本程式畫的,正在尋找人性旅途的百鬼丸。

再來是Q版小賀圖!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啊?你說你還沒看過?
那還不趕快去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gamioya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耽美小說「歡迎來到噩... 後一篇:7月預定:火神大我黏土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