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61.男人的選擇

作者:SPT草包│2019-06-26 23:21:29│巴幣:26│人氣:554
爆雷防線

―――――――――――――――――――――

伊瓦諾和賈布莉艾菈兩人在辦公室面對面坐著,賈布莉艾菈問著伊瓦諾在會議中其行動的裡由,應該最先考慮商業公會的他,卻向商業公會提議優先羅瑟提商會的利益,今後擁有最大影響的是這邊,販賣地的最優先決定權比什麼都還重要,然後伊瓦諾向賈布莉艾菈道歉說要辭去商業公會的工作。

賈布莉艾菈一點都不驚訝,從伊瓦諾進入房間起就知道了,伊瓦諾說為賈布莉艾菈、為公會工作了十六年,該結束了,並不是賈布莉艾菈說是為了妲莉雅,而是為了自己,因為自己更喜歡做生意,這讓賈布莉艾菈有點頭疼,還問要不要跟老婆說明,伊瓦諾說老婆不會抱怨工作,只會要他隨自己所想,讓賈布莉艾菈認為是個好太太,並要伊瓦諾當場寫辭職信。

伊瓦諾毫不猶豫地寫完,賈布莉艾菈看完後先放進了抽屜裡,若被拒絕的話還可以回來重新鍛鍊,或者是去到沃魯夫雷特身邊,這讓伊瓦諾苦笑難度不是上升了嗎,賈布莉艾菈說可以去看清沃魯夫,確認是怎樣的男人,但下個月之前都不會放伊瓦諾走,還有交接要做,然後要伊瓦諾快去找妲莉雅。

賈布莉艾菈深陷沙發裡,十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打算把初出茅廬的伊瓦諾培育成有能力的公會員,但伊瓦諾的『根』從沒變過,他的眼神一直都是生意人,而不是管理者,但結果還是如同預想,但如果能留到賈布莉艾菈引退,讓他當養子繼承副公會長就好了,真是被妲莉雅抓到個好男人了。

・・・・・・・

會議室裡熬過了今天的日程表的妲莉雅依舊趴在桌上,姿態有點可憐,伊瓦諾把沃魯夫帶到了二樓深處沒啥人的走廊,然後問起沃魯夫怎麼看妲莉雅的,沃魯夫說是很棒的魔導具師,最重要的友人,之後伊瓦諾告訴沃魯夫這裡是卡爾羅倒下的地方,他雖然最先來到卻什麼都做不到,而沃魯夫單膝跪地地低語著祈禱的話語後靜靜站起。

沃魯夫警戒的看著伊瓦諾,伊瓦諾看回去的視角也沒低下,然後開始說妲莉雅在他看來就是匯聚黃金的女神,雖然本人完全沒注意到,羅瑟提商會成為一個會賺錢的大商會,這點沃魯夫認同,而伊瓦諾說他想站在妲莉雅旁邊讓商會發展因而辭職了,之後會為了成為羅瑟提商會員推銷給妲莉雅,請沃魯夫幫忙。

這讓沃魯夫有點焦燥,伊瓦諾笑說自己是已婚者,有兩個女兒,對妲莉雅很安全,然後開始問起沃魯夫是胸派還是腰派,沃魯夫被突然一問而頭痛,伊瓦諾說自己是胸派,喜歡矮個子的大胸部女性,所以絕對喜歡妻子,對妲莉雅是安全的男人,而且做了十六年的公會員,有相應的知識,在之前則是在其他城鎮做了十九年的商會長長男,也知道那邊的詳細,沃魯夫問說怎不繼承家業,但伊瓦諾說十九歲時一切都沒了,父母與妹妹自殺,自己則因在戀人(老婆)家過夜不在家,之後逃到王都找了商業公會的雜務來做,而知道伊瓦諾經歷的只有賈布莉艾菈根傑達子爵,以及眼前的男人。

沃魯夫問說怎不成立自己的商會,伊瓦諾說妲莉雅的商會有絕對的魅力,而且一個商人也沒有的商會只會成為其他家伙的飼料,他無法容忍,而且那邊讓他看到了黃金之夢,或許能轉動世界,沒有不為此沸騰的商人男子,有經驗、有自信,絕對不會讓妲莉雅虧損,而沃魯夫把手放在下巴上暫時沉默。

之後要伊瓦諾做兩個約定,一個是去神殿做契約魔法,不可對妲莉雅和羅瑟提商會意圖不軌,這貴族似的提案伊瓦諾當場點頭,之後是希望伊瓦諾在有事發生時先保護好妲莉雅,完全沒預想到的男人約定,所期望的不是商會利益或對騎士團通融,而是僅僅一位女性的安全,這時間點沃魯夫基本上已信任了伊瓦諾。

之後沃魯夫給了伊瓦諾一枚即位紀念金幣,那是現王即位二十周年紀念金幣,比金幣大且限量販售,發售後不久一枚就要金幣十枚,現在不知道值多少了,因為很難馬上有來自商會的工資,所以才給了這個,並且不得告訴妲莉雅,然後伊瓦諾希望能直呼其名,而自己則是稱之為沃魯夫大人,然後兩人回到了會議室。


窗外漸漸變暗,伊瓦諾在樓梯間重問沃魯夫是胸派還是腰派,沃魯夫說是腰派後,伊瓦諾嘆氣說不相容,然後說自己周圍胸派佔多數,問沃魯夫騎士團如何,沃魯夫說不知道,但他周圍胸派腰派是三隊二,此時一個黑影從樓梯上下來,伊瓦諾急忙用魔導燈一照,妲莉雅來說二樓的事務員要找伊瓦諾,結凍的伊瓦諾迅速解凍逃離現場,被留下的沃魯夫拚命調整表情。

冒著冷汗的沃魯夫問妲莉雅有無聽到,妲莉雅說從沃魯夫是腰派開始,雖沃魯夫開始辯解,但直覺明白說什麼都沒用,然後妲莉雅突然說出了足派,接著解釋父親跟朋友在塔裡喝酒,由於她在場也強調著,因此有一個禮拜沒交談,並請沃魯夫下次請在只有男性的單人房間聊,絕對,從沒見過的沒溫度的女子笑容讓沃魯夫只能無言的點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052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6 篇留言

3a某人@@
說跳槽就馬上跳
伊瓦諾是個有眼光和能力的人啊
這關懷早超越友人了沃魯夫你自己好好想想

06-26 23:55

SPT草包
商人魂蠢動,沒辦法XD。06-27 00:25
homTsai
後面沃魯夫幫忙收拾老爸房間那邊,滿地的足派珍藏快笑死我了

06-27 01:04

3a某人@@
樓上這麼精采的嗎?
難怪女主會不高興XD

06-27 11:43

homTsai
女主還眼神死的問沃魯夫有中意的可以帶回部隊去分享呦(陷阱題)

06-27 15:53

SPT草包
噗哈哈哈,這什麼啦;對了,你要不要在真白開漫畫討論?06-27 16:13
homTsai
漫畫討論? 有建議嗎 還是開篇新文章就行了?
還是你要加入版主群?

06-27 16:15

SPT草包
開新文章讓大家討論就行了吧。06-27 17:52
homTsai
這樣的話我直接把漫畫生肉那一篇改成討論帖就行了吧

06-27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在會議後轉動的東西... 後一篇:62.一角獸的項鍊墜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