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七部最終Boss以及鎮魂曲系列 能力設定集

作者:參式狂龍 wayne│2019-06-26 13:34:34│巴幣:22│人氣:2990
上次看到有人要大總統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把他搬了過來
順便整理了一下兩個鎮魂曲
(注意,鎮魂曲內容涉及劇透本週末的動畫內容,為了避免破壞新鮮感還是建議斟酌觀賞雖然你都已經看了6、7部BOSS能力介紹就是了)

本篇的設定全出自於JOJOVELLER的設定
翻譯和書頁出處來自百度貼吧百度貼吧超神ZEST
本人稍微經過留言區的指正修改了內容並在部分字句加上粗體和變色





第七部BOSS D4C



替身:D4C(即為輕易實行的要命行徑)
STAND MASTER「本體」:法尼·瓦倫泰
破壞力:A
速度:A
射程距離:C
持續力:A
精密動作性:A
成長性:A


移動到平行世界,使對手陷入混亂!!:
以被物與物給夾住作為媒介,實現平行世界的往來,並持有與異世界的本體進行替換的能力的替身。
能在門與牆壁、甚至是雨滴與地面之間也可以發動,通過這個方法還可以將他人送入和帶出平行世界。
基本的世界即是“遺體”存在的世界,這個替身也僅有一體。  


只有本體可以同時存在!!:
從平行世界來的事物能夠同時存在的,只有身為本體的大總統。 而其他人是不可以同時存在的,雙方都會崩壞。  


以多次元的本體數次進行阻攔:
只要不是即死,無論被打倒幾次都能與平行世界的自己進行替換而現身的大總統。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個“不死”的存在。 但是,為了維持基本世界的大總統,只有重力是不曾中斷的。

敗給了實現能夠干涉那個重力的“馬的黃金長方形”的迴轉能量的喬尼。

  

在同一個場所令平行世界同時存在。 因為這個能力,讓到底是誰槍擊了喬尼這個問題變得複雜化了
(總統的能力在最初是在同一個地方讓平行世界同時存在,後面才改成自身穿越平行世界)


D4C愛火車



替身:D4C LOVE TRAIN
STAND MASTER「本體」:法尼·瓦倫泰
破壞力:A
速度:A
射程距離:C
持續力:A
精密動作性:A
成長性:C



把一切害惡給彈開的閃耀光芒:
將遺體全部收入體內的露西身上所出現的現象,成為了大總統的D4C一方的能力。
以她為起點所產生的光之隙間,一切的害惡都將被過濾並被彈飛到別處。
對身處其中的大總統所進行的攻擊會被彈飛到別的場所,無關的他人將會成為受害者。

↑能在光之隙間中移動的,只有大總統和他的替身以及重力,於此發動鮮麗的奇襲。

↑→擊向大總統的爪彈被彈飛到遠方的國度干涉引起了一系列事故和事件,令無關係的他人遭受到了害惡。




銀色戰車鎮魂曲


替身:戰車鎮魂曲
STAND MASTER「本體」:簡·皮耶爾·波魯那雷夫
破壞力:E
速度:E
射程距離:A
持續力:A
精密動作性:E
成長性:A



擁有支配所有生物的靈魂的力量!!:
波魯那雷夫的銀色戰車被「箭」所貫穿後所進行的進化。 持有能支配這個世界的生物的力量。
由於本體的替身能力衰弱而陷入暴走,本體無法進行控制。 繼承了本體對「箭」的守護意志,會向想要接近「箭」的人發動攻擊。  


可以使生物沉眠約6~7個小時,範圍相當廣闊,可以輕鬆覆蓋一個城鎮。  


替換相近的人彼此的靈魂。 即使身體被替換了也可以發動自己的替身。




替身能力會得到POWER UP。 本體的精神力也會處於絕佳狀態。  


在能力的最終階段,被替換靈魂的生物會變成「別的生物」。  


對觸及「箭」的人發起攻擊!!:
當瞄準著「箭」的人是替身使的場合將會操縱那個人的替身,而一般人的場合則會受到鎮魂曲自身的攻擊,徹底的保護著「箭」。
但是,鎮魂曲的真身是人的內心的影子,而與這個影子相對應的光被破壞的話也就是說鎮魂歌會消滅,迪亞波羅識破了這一點。






黃金體驗鎮魂曲



替身:黃金體驗鎮魂曲
STAND MASTER「本體」:喬魯諾·喬巴拿(汐華初流乃)
破壞力:無破壞力
速度:無速度
射程距離:無射程距離
持續力:無持續力
精密動作性:無精密動作性
成長性:無成長性


將一切歸還為的終極力量!:
黃金體驗的身體被「箭」貫穿後所進行的替身進化。
持有著可以把對手的攻擊行為動作和意誌全部都無力化的究極之能力。
被鎮魂歌打中的人就連死掉了這件事都會回到「零」,永遠無法到達「死亡」的真實,無限重複著「死」。




因鎮魂歌的攻擊而死掉的人,死掉了這件事都會歸於無,將會永遠的體驗著死。



速度和破壞力得到POWER UP:
「箭」的力量被身為本體的喬魯諾控制住了,所以沒有導致暴走。 無效化了緋紅之王的能力。 給予迪亞波羅沒有終結的死亡,給戰鬥做一個了結。  



用以超高速而自豪的緋紅之王都無法目視的速度投擲小石塊。 持有將其手部擊穿並且破壞了建築物的威力。 然後這個石塊變成了蝎子,向迪亞波羅的右手刺入毒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9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鎮魂曲|法尼瓦倫泰|替身|Jojo的奇妙冒險|Jojo

留言共 2 篇留言

傳送大濕demoknight
所以被黃鎮k到身體還會在嗎?

06-26 16:57

參式狂龍 wayne
被黃鎮打死肉體會無限歸零至當下的狀態吧06-26 16:59
參式狂龍 wayne
因為特里休一直到最後都能感應到老闆的肉體06-26 16:59
怪獸方
以前對這替身能力根本喜歡到爆,第六部尾端時還一度希望會再看到黃金體驗鎮魂曲的戰鬥場面,結果沒有了...

06-26 20:50

參式狂龍 wayne
鎮魂曲系列都是外掛………06-30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ayne890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三... 後一篇:聊了一下午的JOJO、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