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歐美系列《我很擔心關於電視的延遲03》

作者:ღ茉律│2019-06-25 16:12:54│巴幣:0│人氣:181


2019/06/12

我的名字是瑞秋,我九歲。我想跟我的年紀比起來我還蠻成熟的,學校裡的每個人都這樣覺得,他們說這是一件壞事,因為我不跟別人玩也不搗蛋,就只是坐在那寫功課。我是不覺得玩耍有任何意義啦。就連我家人都說我很成熟,媽媽最常這樣說,或許是因為這樣她總是出遠門留我一個人在家,不過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我是個大女孩了。

我喜歡學校,尤其是我自己待在家的時候。我自己做早餐然後準備午餐,這樣我兩餐都可以吃我最喜歡的食物。我也喜歡搭巴士去學校準時進教室。但我不太喜歡午餐時間,因為某些女生很壞,之前有一天莉莉史密斯逼我吃了一整袋很辣的東西,然後在我被嗆到眼淚、鼻涕直流時大笑,她真的很壞。

所以我現在不跟其他同學一起吃午餐了,在體育館後面有個很好很安靜的地方,是一大塊空地,那裡有些蠻不錯的樹和兩張長椅。高年級學姐們只會偶爾在那曬太陽或抽菸,所以我可以獨佔那裡,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待著。

2019/06/14

我跟媽媽說有時候我自己在家時會害怕,但她說把廣播或電視打開我就不會怕了。最近她從二手店買了一台電視放我房間,電視看起來很不錯而且還沒壞,但我覺得這台電視是搞笑電視,因為它說它是明天。不過好處是我可以比其他人先看到連續劇,當莉莉史密斯又對我很壞的時候,我告訴她她最喜歡的連續劇下一集的劇情,她本來以為我在說謊,可是隔天她就只是用著生氣又很奇怪的眼神盯著我看了整節課。

2019/06/25

就算這是一台搞笑電視我也是每天都開著,我想這是媽媽特意買的,因為那在唸新聞的男人跟我講話了。他不是像對著攝影機念劇本,我知道電視節目是怎麼拍的,我的意思是他很明確的跟我說了哈囉。

他說:哈囉,瑞秋。今天在學校如何啊?你寫你的數學作業了嗎?

我通常會說沒有,我沒有做作業,但是他很聰明,我不會寫的時候他都會跟我說答案。我不知道他怎麼可以跟我說話,不過媽媽總是說我很特別,可能是因為這樣吧。電視還是明天,可能這就是為什麼他都知道我作業的答案,因為老師明天會公布答案。

2019/06/30

電視裡的男人問我知不知道這台電視是明天代表什麼?我回答搞笑電視,他說我錯了。我討厭自己是錯的,讓我覺得我很笨。可是那個男人說我不笨,而且如果我不知道就該問。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很笨,然後我問他那本我正在為了寫英文作業而看的書發生什麼事,這樣我就可以寫心得了,我必須要寫下五個宗教節日。我還要寫分數作業,但我已經知道答案所以沒有要他幫忙。

他叫我明天不要去上學,因為莉莉史密斯買了一個新的釘書機,她會在課堂間釘我的書。

我想我明天會待在家,我喜歡我的書,不想要被釘的亂七八糟。

2019/07/06

媽媽昨晚回家了,她買了一個可以換衣服的新玩具給我,但我不太喜歡玩具。我跟她說謝謝然後把它拿進房間,我在想我可以把它給其中一個低年級的小孩。媽媽在家的時候那個電視裡的男人都很安靜,現在我想要她快點出門,因為我的科學作業需要幫忙。

2019/07/12

我跟電視裡的男人說了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媽媽又出遠門了,所以我又自己待在家,這表示沒人可以簽我的校外教學同意書,所以我跟一個叫芙蕾雅的女生待在圖書館。也沒人幫她簽同意書,可是不是因為她媽媽不在家,是她舅舅在六個禮拜前被綁架撕票了,雖然她家人已經把她舅舅的東西都捐去二手店,但他們還是忙著賣掉他的房子,所以沒空幫她簽,這讓人很難過。電視裡的男人說他認識芙蕾雅的舅舅,還說他在死前非常悲傷。我沒有問他們是怎麼認識的,我不喜歡聽到人被殺死的事。

2019/07/18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學了,直到九月我都不用再來學校,我很開心,我根本不想上學了。今天我的書包被偷,裡面有我的作業、最喜歡的書還有我家鑰匙。

我跟鄰居拿了備份鑰匙後就直接癱在床上,我根本沒動但電視自己打開了,那個男人問我為什麼那麼難過,我雖然嚇一跳但還是很高興他在這裡。我告訴他學校的女生們對我做了什麼,他聽完也很生氣。他說我應該讓她們付出代價,但我跟他說我包包裡沒有值錢的東西,只有一些習作簿跟我最愛的書還有一張我爸爸寫給我的紙條而已。他說付出代價的意思不總是跟錢有關,然後他露出一個古怪的微笑,雖然有點嚇到我但同時我也有點興奮。

2019/08/03

時間沒有照它該動的在動,我知道今天的日期,但是報紙說今天還只是六月,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學校還開著嗎?我不想錯過我該上的課。

算了,反正我在暑假剛開始時跟那個男人一起絞盡腦汁討論該怎麼讓那些女生付出代價。

我們在三天內就想出了很多計畫,最後我想好該怎麼做了。我去莉莉史密斯家讓她付出代價了,然後也去了其他三個女生家讓她們也付出代價。那個男人說芙蕾雅也該付出代價,她今年也很壞,可是我沒有去她家,因為她家人都還在哀悼。

我回到家洗了衣服並跟那個男人說我做了什麼,他說他很以我為榮,這很棒,因為通常別人不會這樣跟我說。

2019/08/04

那個男人很興奮的說要給我看今天的新聞。平常我們都只是閒聊而已,可是今天我看著他像新聞主播一樣唸新聞,這很無聊,直到他提到學校那些女生!看著他們的爸媽哭有點讓人難過,但我已經讓她們付出代價而且那個男人說他很為我驕傲。公園裡放滿了蠟燭來紀念她們,那個男人說我應該要去一趟不然看起來會怪怪的。

2019/06/12

我再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媽媽回家然後說我應該要去上學,可是現在是八月還在放暑假啊,而且也還沒到媽媽該回家的時間。那個男人在電視裡播報新聞,螢幕上寫著八月,可是媽媽給我看她的手機,上面的時間顯示又回到六月了。我很想哭,我也想跟那個男人說話,可是他好像不想了。

我回到學校,可是那些女生已經不在了。我問我最喜歡的老師桑德斯太太,她很驚訝的問:你沒聽說嗎?那些女孩已經去了天堂了。可是如果還是六月的話代表我還沒讓她們付出代價啊!我又更加的疑惑了。

我只想回家上床睡一個長長的覺,可是我必須要上完我的課,而且回家之前還要去上鋼琴課。我可能會試著跳過午餐去跟那個男人談談。

2019/06/03

今天是六月三號,代表昨天是十天後,我不懂為什麼。電視打不開,就連普通的節目也不播了,媽媽說它壞掉了。那些女生還是沒來上學,可是不是像說她們死了所以沒來,而是她們好像從不存在一樣。

昨天晚上我好害怕所以出門散步,媽媽從來不會注意到我晚上出門。我在太陽剛升起的時候看到一個男人,我跑向他,但他拿出一把槍射他自己的腿。他看起來不太願意這樣做,我想他正在重新裝填子彈,當我靠近他的時候他對我說了一些很壞的話,我還有那把菜刀在書包裡,所以我讓他付出代價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在那時候好像是該做的事,因為他的確說了一些壞話。我跑回家然後把衣服丟進垃圾桶,我想轉開電視告訴那個男人讓他為我驕傲,可是我忘記電視壞掉所以媽媽已經丟了,我只能上床睡覺然後去上學。

芙蕾雅的家人在上課的時候來把她帶走,她那天都沒回來,我想我在門打開時聽到她媽媽在哭。

我不知道時間怎麼變成這樣,沒有那個男人讓我很無所適從,還有八月是我的十歲生日,現在我又要再等兩個月一次。我希望可以快點再見到那個男人,我想讓他為我驕傲。

我很喜歡他說他以我為榮。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街頭上的藝術
在想,是我看不懂? 還是爛尾了?

07-09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一個給力... 後一篇:【轉】《太平廣記選—太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