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小說]我的妹妹從不讓我濕妄C-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9-06-25 11:09:21 | 巴幣 30 | 人氣 379


民國77年,這一年的秋天很涼。
民國108年,這一年的秋天很熱,但妹妹很騷。

風吹上我的臉,有如丟在妹妹臉上的牛奶。紅潤的皮膚上,牛奶有如白雪凝結、滑下,彷彿冬天的季節。矛盾的是,酷熱的風拉我回到現實。現在很熱,今年的秋天很熱,但妹妹很騷。

妹妹望向我。短髮及耳,穿著熱褲、單薄的T Shirt。剛滿16歲,可以上賓館約砲了。

可惜對象不是我。

「喂,看屁啊?」

妹妹的臉上,牛奶慢慢滑下。令人遐想。慢慢地,滑到大腿。慢慢地,滑到小腿。慢慢地,滑到腳趾。真該死,怎麼沒有穿襪子?最討厭看到光禿禿的腳趾,有夠噁心。

見我沒有反應,妹妹鼓起了臉。二話不說站起身,走了出去。這時,我才敢大聲喘一口氣,望向我褲襠的小兄弟。

妹妹好騷。不過,她只是個C-的傢伙。

離真正的「EX+妹妹」,還遠的很!


節一:戀非戀,妹非妹

從小,「妹妹」是我的幻想對象,但這裡的「妹妹」不是指指涉特定的妹妹,譬如「我的妹妹」、「春日野悠的妹妹」,是概念上的「妹妹」。

概念上的妹妹,有下列特徵:

  • 長相:長得可愛
  • 性格:溫柔賢淑、善解人意。
  • 穿著:縱使不穿絲襪或大腿襪,也要穿著小學生穿的短筒襪,遮住該死的腳踝。

腳踝是噁心的身體部位。有一種流行的美式穿著,腳踝暴露在眾人的視線下,非常噁心。穿著球鞋,要嘛不穿襪子,要嘛穿著看不到襪子的隱形。大致上,腳踝就跟腳趾一樣噁心,必須好好藏在襪子裡面。最好是絲襪,才是最好的使用。

概念上的「妹妹」,必須滿足上述條件。
可惜,我的妹妹,跟上述條件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但我想她。不只是性慾上的意味,包括愛情上的涵義。
不過,在她眼中,我只是個變態。
她也從來不尊重我,更別說滿足我的期待。


節二:白非白,布非布


民國109年的秋天,很涼。但涼的是我的心。
民國109年的冬天,卻很熱。但熱的是我的身。

妹妹過世了。在殯儀館,我目送她最後一程。

火葬爐前,她臉上掛著白布。我看不清楚她的臉,我也沒辦法看清楚她的臉。不是因為白布,而是面目全非。她參加了反紅媒體遊行,回家路上被砂石車撞到、輾過,面目全非。

默默地,我盯著她的白布。想起過往,她臉上沾上白色牛奶的畫面。那是我性幻想最好的材料。哪怕她是個不標準的妹妹,尤其不穿襪子,或者過腳踝的襪子。

「轟隆!框啷……」

隨著眾人注視,妹妹的遺體被推進火葬爐。工作人員粗大多毛的手,猛力一扭---我知道,我跟妹妹永別了。

我才不會哭呢。
她是個C-的妹妹。
她是個C-的妹妹……
C-的……妹妹

妹妹,我想妳。哪怕妳C-。

活過來啊,我不會再對妳打手槍了。


終節:我的妹妹從不讓我濕妄C-


民國111年的春天,風很涼。我們一家人,正忙著搬家。

連續一周,全家人忙上忙下。父母都是急性子。儘管沒理由急著搬家,但他們的性格就是如此。不處理完一件事,心就懸在那。因此,我走進了妹妹的房間。

久違的妹妹的房間。空氣中,還隱約可以聞到牛奶味。

視線中,一台她的電腦。記得以前,我偷用她的電腦,嘲笑電腦裡面的BL小說。她一氣之下,設了密碼。我下意識伸手,按了電源鍵,沒想到卻很順利進到桌面。

「真可惜,本想嘗試破解密碼。輸入個FUCKYOU之類的。」

桌面,出奇的乾淨。只有一個資料夾,裡頭有個TXT,最後修改日期是民國108年的秋天。一開起,我的心繃繃跳。

這是妹妹留給我的訊息。

「變態哥哥,我知道你猜不到電腦的密碼。所以,我解開啦。^^。另外,這個Geegee雲端的地址打開吧。裡面有你要的東西。 妹妹 筆」

連線上TXT中的網址,裏頭是將近500GB的影片和照片。盡是一些性感寫真,穿上窄裙、絲襪、眼鏡、雙馬尾、皮鞋等裝扮。除此之外,就是她跟其他男人做愛的影片。拍攝的精細度不如專業AV,但也是素人等級了。

瀏覽這些影片,心中五味雜陳。有一種被NTR,但又不是NTR的感覺。畢竟,沒擁有過的事物,怎麼算是被奪走?想著,我看到檔名奇特的影片,點開來,約30秒,是哭紅的臉的妹妹。

「哥哥,不,還是用過去的稱呼吧。叫你『喂』。喂,別會錯意了。這些影片只是迎合你的癖好,絕絕對不是我不喜歡你,不,我應該不喜歡你,你這個變態哥哥!……為什麼我們是兄妹呢?如果不是兄妹,就可以好好當男女朋友,好好做愛了。哥哥,我喜歡你。但我們終究不會在一起。希望,日後你交女朋友後,也別忘了我。好嗎?」

最後,妹妹露出勉強的笑容。嘴角彷彿鐵橇才能撬開。拿了一罐牛奶,撒在臉上、嘴中。彷彿沐浴著牛奶浴。張開嘴唇,從口腔緩緩流出。

至此,影片還沒結束,但我甚麼都看不清楚。
我的妹妹從不讓我失望。或許,是哥哥的我C-。

小京,妳是EX+的妹妹。



筆者資訊
兔草民(nobuusa)
遊戲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說書人 貓皮
為了哥哥的癖好而去NTR的故事...,意外的很有抓馬,我喜歡
2019-06-25 12:13:31
兔二:滾你奶奶的
感謝貓皮大(;´∀`)
2019-06-25 12:25:0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也太啊嘶,這種妹妹⋯⋯這些機會,不屬於我。
2019-06-25 12:45:24
兔二:滾你奶奶的
既然沒辦法跟哥哥相愛,那麼就換個方式(;´∀`)
2019-06-25 12:49:01
+9神聖騎士卡
握靠,好悲傷啊!
2019-06-25 14:13:43
兔二:滾你奶奶的
還好啦~
2019-06-25 14:19:43
藍染坊
你最近又嗑了什麼


麻煩給我一點
2019-06-26 21:37:09
兔二:滾你奶奶的
居然=]
2019-06-26 21:38:43
楚門
我最近也要一點可以嗑的
居然可以寫出這麼有才華的文:))
2019-06-30 11:50:52
兔二:滾你奶奶的
過獎(;´∀`)
2019-06-30 12:39: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