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06 不想要姐姐離開我而已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6-25 00:40:23│巴幣:228│人氣:1550

06
不想要姐姐離開我而已


  「看招──」


  桃白頭戴瓦楞紙做的頭冠、披著用棉被當作的披風、手持報紙捲成的劍,朝面前戴上製作粗劣的怪物面具的宮白衝去大喊著。


  而宮白身後則有深白帶著同樣以瓦楞紙製作,外觀雅致小巧的公主王冠,跪坐在那兒,對桃白邊笑邊喊著不是很驚慌的求救:「救命呀~快救救我呀~勇者大人!」


  「想要救公主就得先過我這一關才行哦……跟我戰鬥吧勇者……雖然我是最強的魔王,但要是被打到腳踝可就糟了呢……」宮白雖然帶著看不清面貌的面具,但從棒讀的語氣跟生硬的動作,明顯表示自己只是陪著兩個妹妹玩伴家家酒,並且很想快點結束的感覺。


  「就是這裡!受死吧!」桃白朝宮白的腳踝砍去,宮白發出了依然很棒讀的哀號聲然後同時離開房間,還記得把門關上。


  真白抱著內裝曬好衣物的籃子碰巧經過,看到拿下面具的宮白笑說:「哎呀,又被小勇者打敗了嗎?」


  「對啊,接下來就是照慣例的等公主哄小勇者睡覺了我才能進去,不然的話小勇者又要開始跟我戰鬥了……」


  「呵呵,那這段時間魔王就來幫媽媽摺衣服吧。」


  房間裡,深白用公主抱姿抱起桃白來旋轉幾圈稱讚:「哇啊啊──小勇者今天又拯救我一次了呢!」


  「深白姐姐,我是不是很厲害呢!」桃白如牛奶般純白的眼眸閃閃發光,像是在期待深白的稱讚。


  「是唷是唷!非常的厲害哦!姐姐我有桃白這樣子的小勇者,根本不需要擔心有危險呢!」深白將桃白放到打地鋪床墊上,幫對方蓋上棉被並躺在旁邊撫摸她的頭。


  「那我要永遠保護好姐姐!不會遭到壞人的傷害!」桃白亢奮地說著,同時粗粗的觸角也同樣亢奮地上下揮動。


  深白像個母親一樣和藹地笑著,低頭親吻了桃白軟嫩嫩的臉頰一下講:「嘻嘻……那就拜託妳囉!我的小勇者……現在好好地休息吧……公主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


  「……真的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嗯嗯,永遠哦……」


※     ※     ※


  「雲子,妳確定真的沒問題嗎?」


  「我已經說了,應該吧。」


  「不能再準確一點嗎?」


  「我又沒用過毒液毒過人,媽媽說幼蟲的毒液頂多讓人暫時昏迷,但也有機會毒死人,要看毒液的品質。現在又沒有顯微鏡那些測量工具,所以我也只能說應該啊。」雲子看著手上那杯摻了自己幾毫克的毒液的水,有些不確定的說明。


  「我覺得還是算了啦......這種事情太危險了,桃白妳自己也不想要鬧出人命吧?不是嗎?」御花音在旁邊擔心地與桃白溝通。


  桃白她咬著手指、冒著冷汗、觸角不規律的抖動……諸多身體語言透漏著其實她也很焦慮不安。


  真司在這邊住了一個禮拜,這段時間桃白與她的朋友們不停地對真司進行無人察覺的惡作劇,但始終都無法趕走真司,最終桃白似乎有點被氣沖昏頭,才想要用下毒的方式。


  但現在她忽然覺得這個做法非常危險,因為她的目的只是想趕走真司,不想要殺人。


  「話說……貴津美呢?」雲子問。


  「我今天早上叫她變成完全狐狸的模樣,去假裝攻擊正在下田的大叔……結果……」桃白悄悄拉開真司與深白的房間拉門,從隙縫裡看到貴津美被真司給完全馴服。


  真司盤坐著,而貴津美趴在真司的腿上,被真司的手給打理得舒舒服服的,就像寵物一樣,而真司則無憂無慮的看著書中。


  「嗯……不出意料。」御花音無奈卻又對此習以為常地說。


  「妳們三個站在這裡幹什麼?」隆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三人背後,加上低沉磁性的聲線嚇得三人尖叫起來。


  「該不會又是想要幹些壞事了吧?上次那起綁架案我可是都有保密不告訴妳們父母哦,雲子、御花音。」隆瞇著眼瞪著三人說,看上去十分有殺氣。


  「不不不……不是啦!我們只是想送杯水給真司哥哥喝而已!」桃白急忙找個理由塘塞。


  「是嗎?不過那杯水的顏色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沒什麼沒什麼!這真的只是普通的水而已,你看……雲子喝一口後都沒事啊!」桃白邊說邊讓雲子喝了一點。


  雲子雖然面帶笑容,但其實是在強顏歡笑,還假裝吞嚥的動作,表示自己有把水吞下去。


  「……好吧,我要跟媽媽下山買點東西,妳大姊在她的房間,二姊在廚房,有什麼事情就找姐姐們或真司。」


  「知……知道了……」


  看著隆消失在三人視線後,雲子才將嘴裡的水吐回杯子裡頭去,桃白見狀雖然大叫,卻是那種顧及到安靜的低聲嘶吼:「啊!妳怎麼吐回去了?」


  「因為味道太糟了啊!接觸空氣太久了!」雲子用同樣的聲音回答。


  「妳會生產毒液不是照理來說對毒液免疫嗎?」桃白問。


  「那是僅限在毒液還在嘴巴裡剛分泌出來,還沒接觸到空氣的時候啊!」雲子答。


  「妳看啦!水都變得更混濁了!妳剛剛吐回去的時候肯定又吐了一些毒液回去吧?」桃白看著那瓶淡綠色的水怒問。


  「我有什麼辦法啊!還不是因為妳擅自要我含住,我一緊張就會分泌毒液啊!不爽的話妳自己含啊!」雲子怒回嘴。


  「我怎麼知道我含了不會死?」


  「毒藥就是要吞下去才會有效啊!又不是鹽酸!」


  看著兩人用著刻意壓低音量的低吼方式吵架,御花音擠到兩人中間去勸架說道:「好了好了!倒掉不就好了嗎?不要再吵了啦……我們不要下毒了。」


  此時貴津美突然拉開門,興奮大叫:「哇啊──大家都在外面耶!快進來呀!」


  她用雙手跟尾巴拉著三人進房間,對著看過來打招呼的真司,全都以一種很僵硬的笑容回應。


  真司看到桃白的瞬間,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不過姑且還是相信對方並沒有要做些什麼,問:「有什麼事情嗎?」


  「沒……沒什麼事啊,誰要找你這個大壞人啊,只是……剛好經過突然被貴津美拉進來而已……我們要走了!」桃白拉著兩人準備掉頭離開,但貴津美卻用可惜的音調說著:「哈啊──可是真司哥哥正在說故事耶……」


  御花音被此吸引了注意力轉頭問道:「故事?」


  「嗯,是關於我的作品,且還沒給出版社看過的故事哦!」


  「我……我要聽!」一聽到此話,御花音像是打開了某種粉絲開關,羽毛全都豎起來並甩開桃白的手,興致勃勃地往真司跑過去,坐在旁邊一起看書。


  「妳們不聽嗎?」真司問剩下的兩人。


  「不必了啦!真是的煩死人了!」桃白氣沖沖地繼續拉著雲子走。


  「嗶嗶嗶……喂?是安琪拉小姐啊。」真司接起手機說話,雲子聽到安琪拉這個名字後身體僵住並立馬回頭。


  「安琪拉?是那位票選亞洲十大最美麗女性第五名的安琪拉小姐嗎!」雲子自動地把水交給桃白,自顧自地衝到真司面前激動問起。


  真司先伸出一隻手指示意雲子先等會兒,自己繼續講:「是……是,關於這方面我跟導演的想法是無所謂,就是看妳跟男演員要怎麼配合……好,好的。然後我這邊有個小小粉絲想跟妳說話,妳現在有空嗎?在化妝室啊?好,那我現在拿給她。」


  真司把手機交給雲子,雲子聽到了手機另一頭傳來自己偶像的悅耳聲音,一時之間反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僵在原地。


  現在的雲子,跟真司第一次見到她時的第一印象完全不一樣,本來還以為是個面對事情都很闊氣且懶散、面對誰都很得心應手的女孩,結果說到底也還是個孩子。


  「真司哥哥,快點講下去吧!」御花音拉著真司的手臂說著。


  「對了真司哥哥,其實御花音也有在寫小說哦!你看你看!」貴津美拿出一本深灰色的筆記本,上面有著「御花音」三個字。


  御花音一見到那本筆記本瞬間臉色大變,飛撲過去想要搶回來大喊:「我找了好久的筆記本!為什麼會在妳那邊?」


  真司搶先御花音一步拿走筆記本開始翻開來看,御花音則高舉毫無用處的雙手,一副快要哭的表情講:「拜託!快點還給我……好丟臉啊──」


  「讓我好好看看啊……哦哦哦,看不出來妳的文筆不錯嘛!也會好多字彙呢。」真司帶著捉弄的心站起來一直走動閱讀著,讓御花音一直追著他跑。


  桃白見狀便想趁機溜走把水倒掉,快速衝到樓下去後,結果轉角彎進廚房時遇到拿著熱牛奶的深白,差點撞上對方的大肚子。


  「哇啊──對不起!」


  「沒關係,妳這麼急是要去哪裡呀?」深白問。


  「那個……我是……要去……」


  深白聽到樓上房間熱鬧的吵雜聲笑了一下說:「妳是要跟真司哥哥玩對吧?直接說就好了嘛!他人很好的,來吧。」


  「呃!等等啊!姊姊……」深白直接拉住桃白的手走回二樓房間。


  「嗯嗯……所以妳也想成為作家嗎?」最後折騰了一番兩人才坐下,而雲子也剛講完電話,還沉浸在跟自己偶像說到話的幸福感裡。


  御花音跪坐在真司旁邊點頭示意,然後說出她的理由:「因為,我喜歡看書,喜歡一整天都窩在書本裡頭,也喜歡把想像到的故事寫出來。在讀過您的作品後我就深深的被您的文筆跟故事吸引住了!讓我也想成為像您一樣的作家!這樣既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又可以工作養活自己,不是很好嘛!」


  真司莞爾一笑,拍拍對方的頭講:「其實啊……當作家沒有妳想像中那麼輕鬆哦。作家有所謂的截稿期,出版社還會要求作家寫他們認為可以賣錢的故事,即使,那些故事並不是作家們想寫的,但為了賺錢養家,這是很現實的事情。」


  御花音聽到這些話後表情從剛剛充滿熱忱、懷抱夢想,逐漸變得冷靜黯淡,真司一看發覺自己似乎講得太現實了,於是乎接著繼續說:「可是呢,妳想想看,我們作家出書想賺錢,出版社他們當然也想,所以這種事其實是很合情合理的。」


  「嗯……」


  「不過,妳可不要因為這樣就想著『出書只是為了賺錢』哦!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寫作也是,我純粹為了自己寫作時也會快樂,但如果靈感枯竭的時候就會很不高興。」


  「嗯嗯,我也有過。」


  「這是創作者都會有的……該怎麼說才好,類似症狀的東西。那現在清點一下,妳認為寫作能帶給妳那些好處?」


  御花音想了想,歪著頭疑惑回答:「滿足自己?」


  「那也正確,但還有一種,就是『滿足他人』。」


  「滿足他人?」


  「沒錯,妳在看我的作品時會快樂嗎?」


  「很快樂。」


  「這就對了,不止是作家,藝術家、創作家、演員、聲優、動畫公司……也都是為了滿足大家,為了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才會有動力繼續下去。」


  御花音雙手摩娑著,露出扭捏的神情,真司繼續說下去:「妳如果想成為作家,就必須不怕讓人看作品才行,相信我,大家一開始都很怕。我想妳親身體會過後,就會更加明白的。」


  「真司,我給你送牛奶過來囉!」深白拉著桃白走進來,而桃白手上仍然拿著那杯毒水,其他三個人也猛然意識到這個問題還存在著。


  「哦,幫我放在那邊吧。」


  「好了,桃白妳也過去跟真司哥哥玩吧。」


  「不……等等……」桃白一直被深白給推過去,直到距離真司剩下二十公分才停住。


  「那杯水是誰的?」真司問,臉上同時掛著疑惑的表情,雖然是在問水是誰的,不過更多的疑惑是為何那杯水有淡淡的綠色。


  「這杯水是……」桃白一時之間想不到理由去搪塞,突然真司一陣劇烈地咳嗽。


  深白擔心問道:「感冒了嗎?」


  「嗯……大概是吧?桃白,這杯水可以讓我喝嗎?」


  「等等!你不能喝!」桃白激動喊。


  「我口很渴先讓我喝一下嘛。」


  「口很渴去喝牛奶啦!」


  「牛奶很燙啊……」


  「總之這杯水不能給你喝啦──」


  兩人一直處於拉扯杯子的動作,這讓原本在旁邊的御花音跟雲子都嚇得往後跑到深白背後,然後御花音還跑過去把睡死的貴津美給一起拖過來。


  「啊──」


  桃白突然手滑,而真司也因出力過猛,將水給灑到自己身上。


  「啊&啊&啊!」三人同時驚得叫出聲來。


  「啊?」深白不懂三人為何這麼驚訝而一起發出同樣的聲音。


  真司的舌頭無意識地舔一口唇上的水,三人便慌了起來,然而桃白眼睛很快鎖定桌上的熱牛奶,立馬拔腿跑過去拿起牛奶,往真司臉上潑去。


  「好燙!妳做什麼?」


  深白走過去拿起毛巾幫毛擦拭真司的臉,而桃白與其他兩人緊張地盯著真司快一分鐘後,發現真司並無任何反應,於是便鬆了一口氣,一起腿軟跌坐在地上。


  「虧妳及時想到牛奶可以解毒……」雲子輕聲在桃白耳邊講。


  「桃白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呢?」深白邊擦拭真司的臉,邊用一種不悅的神情唸著桃白。


  「對不起……」


  「還有,父親大人都跟我說了,妳那天跟朋友們綁走真司的理由。」


  深白的臉突然變得很嚴肅認真,這種表情就連真司都很少見過,像是真的打算要好好說教一番了。


  深白擦完後正跪坐面對桃白,在桃白旁邊的所有人自動地往房間外頭走出去了。


  「本來以為妳應該已經釋懷了,但沒想到妳還繼續對真司抱有惡意。」


  桃白急著想解釋,但卻被深白放大音量阻止。


  「安靜,姐姐跟妳說過多少次了,做人要有禮貌,絕不可以做出不尊重他人的事情,因為只要妳尊重別人,別人自然會尊重妳。但妳不尊重真司也就算了,真司他從來就沒有跟我抱怨過妳!也從來沒打算要替自己討回面子!」


  「……」面對如此生氣,且還是第一次對自己這麼生氣的深白,桃白她也無法說出半句話,只能低著頭不敢直視對方。


  同樣的,真司也有點愣住,雖然早就知道深白今天要說教,但沒想到深白會這麼生氣,是真司有史以來見過最生氣的深白。


  前一晚,深白在睡前問了真司當天的事情,原本真司是不打算說的,但深白說她已經問過隆了,並且要求真司對她實話實說,真司才說出實情。


  「真司一直都不打算跟妳計較,而妳卻一直不懂得尊重他,姐姐對妳真的很失望。」


  「……」


  「姐姐希望妳老老實實說,為什麼要一直刁難真司?妳不喜歡真司嗎?」


  「……」


  「我並不相信桃白是個會因為好玩就刻意刁難人的壞孩子,妳會這麼做一定有原因,所以,告訴姐姐吧。」


  「……」


  「再過不久,寶寶就會出來了,而且還會跟真司結婚,所以我不希望在那之前家人之間有任何的不愉快。」


  「……啦。」


  深白因聽不清楚低著頭的桃白說些什麼而說:「妳說什麼?」


  「我只是不想要姐姐離開我而已啦──」


  桃白猛然抬起頭怒喊一聲,讓深白瞬間清醒,接著便頭也不回的衝出房間,令在外頭等著的三人都露出疑惑的表情,但她們也來不及拉住桃白。


  「小桃──」深白站在門口大喊,但走廊上早已不見桃白的人影。


  就當深白打算邁開腳步跑起來前,真司抓住深白的肩膀,跟她說:「妳別太激動,桃白我會去追的。」


  深白面有難色地單手扶額,用光聽就聽得出來非常擔心桃白的語調講:「……嗯,那就拜託你了,真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種戀|蝴蝶娘|人外|人外娘|日常|昆蟲娘|純愛|御姊|蝴蝶|巨乳

留言共 6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真司表示:放心交給我 沒問題

06-25 00:50

殤哀
我還以為真司會喝下去昏倒

06-25 06:41

閃銘
在生孩子之前先體驗照顧孩子的感覺ww

06-25 06:45

依耶路零
狐狸貓也想像貴津美一樣………………沒事!!!!甚麼事都沒有!!!!!!!

真司君要出手了! (?
狐狸貓沒感到深白有多……好吧 深白醬太溫柔了……

06-25 08:01

睦月 雪芽
呃…幫忙照顧桃白?

06-25 08: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希望姐姐被來路不明的男人拐走,這樣的心情多多少少能明白諾...可是大家都已經是家人了,還是很希望桃白能接納真司啊(´・ω・`)(原來牛奶能解毒,學到了一課

03-06 1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