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4 GP

[達人專欄] 前略,我被大我十二歲的女警包養了(中)

作者:走路跌跤│2019-06-24 23:14:22│巴幣:136│人氣:1696

對於醜男來說,現在這個只看顏值的社會是很殘酷的。

當然,也不要認為只是現在,每個年代對醜男都很殘酷,因為每個年代的人都是看顏值的。

但更殘酷的是,做為一個帥哥,在這個社會裡生活也是很有壓力。

因為動不動就會有個很可愛看上去還是個高中女生的女孩子興致勃勃的說要包養你,更可怕的是,她還真的能包養你。

我是方少白。

做為一個被女警包養的高中男生,我失去了尊嚴。

不過相對而言,我得到了──






--






「……這是我的房間?」

放眼望去,一張潔白柔軟的雙人床,一個靠在牆邊寬約一公尺的系統櫃,一台有著發光主機殼的電腦……另一側的牆面,巨大的液晶螢幕下連著一台ps4主機,數十張光碟片井然有序的收在書桌上的小型透明架裡。

「我知道你們男孩子都很喜歡玩遊戲,所以我花了二十多萬把你可能需要的家具都買好了……還有什麼缺的嗎?」

一旁,挽著我手臂的某個女性一臉擔憂地說著,「如果還有什麼想要的和姊姊我說,我馬上去買!」

「……」

我只能啞口無言。

也許有些朋友看到這裡會感到有些誇張和不切實際,但不論如何,前略。

我被大我十二歲的女警收養了,雖然可能更像包養一點。

「……這麼多遊戲我也玩不完啊。」

「可,可是,要是這麼多遊戲裡都沒有一個合你胃口的呢?」

李晴妤瞪大眼睛看著我,由下而上的視角很可愛,某些方面來說,也很糟糕。

那個領口白白的一大片是怎麼一回事?故意的嗎?因為知道我喜歡吃豆花才這麼做的嘛!?

差點被白色山嵐裡那幽邃黑暗的山谷吸走注意力了,我是一個富有好奇心的人,向來對那種神秘的東西沒什麼抵抗能力,話說回來,李晴妤,這個墊起腳尖才能勉強與我平視的女孩──

就是要包養,不是,收養我的對象。

年齡雖然是秘密,但大我十二歲這點無庸置疑。

水煮蛋一般彈嫩的臉龐,淡色且自然帶著一抹桃紅的雙頰,水靈清澈彷若鏡面一般的雙眸,能從她那淺棕色的瞳孔裡清楚看見我帥氣又錯愕的臉。

媽的,這個造物主真的是有夠不公平,我在心裡苦笑,這種到了適婚年齡卻有少女氣氛的美人根本犯規啊。

「……少白?」

她歪著頭輕聲喚了我的名字,然後自顧自地笑了起來,「真是個令人懷念,而且一點也不意外的名字呢。」

「……啊?是在說我的名字很簡單嗎?」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瀏海,畢竟總不能去抓別人的胸,呃,不是,沒什麼。

「不是的喔。」李晴妤搖搖頭,眨了眨眼,然後打量著我,「只是太高興了而已,對了,你還喜歡這個房間嗎?」

「……沒有男孩子會討厭的吧。」

「啊,你臉紅了。」

「才沒有!」

先不提我偏過頭以後有沒有臉紅這件事,我總有一種好久好久以前就和李晴妤認識的感覺。

不為什麼,就只是因為她太熟悉我了。

也許是因為在我小時候就常來探望我的緣故吧,那時一個禮拜大概有四五天都能看見她穿著深藍色制服小跑過來的身影。

從我有記憶以來,這個小姊姊每次掛在嘴邊的話都沒有變。

「少白,你長大後我就來包養你吧。」

「不是包養是收養才對吧?」

我十歲時,她大學畢業找到了工作。

而那句話我就這麼聽到現在,從小學三年級到現在準備要念高一……

「……竟然真的被妳收養了,感覺超不現實的。」

我摸摸鼻子看著眼前她替我置辦好的一切,除了感動以外,一股更深的疑惑油然而生。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是我?」

「嗯……怎麼說呢,因為你是方少白吧!」

李晴妤再度挽起我的手,彈嫩的臉頰貼在我的右上臂,有微弱的溫暖。

「答非所問。」我說。

「你想要什麼回答呢?」她笑了笑。

被一個沒有任何親戚關係,年齡大你十二歲,身高一百五十五公分的童顏女子收養是什麼感覺。

說不上來,但很像犯罪。雖說年齡只是個數字,但用這個觀念來看,監獄也只是個房間。

還未滿三十歲的李晴妤能夠收養一個十五歲的青春期帥哥,這本來就是一件很奇異的事。

可不知為何,我卻沒有產生半點違和感。

好像天生就應該和這傢伙生活在一起似的。

「嗯……」

我轉過頭又一次打量著我的收養人,從頭到腳,由上而下。

「……你這樣看我會有點害羞耶。」

害羞就別故意托起妳那唯一可以稱做是成熟的地方好嗎!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因為我不想被認為是只用第二性徵評價他人的正直男人。

「……嘿嘿。」

然後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自己的臉頰。

……年齡幾乎可以說是大我一輪的女性有這麼大殺傷力是正常的嗎?

「我問幾個問題好嗎?」

「罩,罩杯之類的嗎?」

「呃,我其實沒有……」

「直接用手測也是可以的喔!姊姊我不介意的!」

但是我很介意啊!!!還有妳閉上眼睛微微抬頭把兩手揹到身後這個動作是什麼意思!?

任君採擷這個成語根本可以用在妳身上對吧?妳是警察耶!這麼做應該嗎!?

「……啊,你害羞了,但我剛剛說的是說真的喔。」

「我才沒有害羞。」

「但你剛剛皺眉頭了啊,你只要一害羞就會微微皺眉,姊姊我可是很清楚的呢。」

「我只是覺得……」

話題完全被拉著走。

雖然說我本來就沒打算握著話題的主導權,只是……

「而且你不用擔心喔,我好久好久以前就說過要包養你了。」

「……」

只是,我大概是害怕她說起這些事吧。

李晴妤就像是沒有注意到我短暫的沉默,那彷若發出粼粼波光的雙眼直視著我,就像是在等待我回話。

那好吧。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果然是因為妳從小就看出我有成為金X武的潛力了嗎?」

「咦?」





真的是,好久不見。
有很多想說ㄉ,不過還是算了吧,畢竟這篇的分類可是小說。
不過一部短篇拖了快一個月實在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花玥
為什麼你筆下總是有幾個自戀到讓我笑到靠杯的腳色啊,最後那句衝擊力也太強,笑死

06-24 23:28

走路跌跤
我打LOL只要虐對面的時候,也常常會自己說我怎麼會這麼強啊,幹我太強了吧....難道是從這裡傳染出去的ㄇ?06-24 23:40
黑星
最後一句真的笑死www

06-24 23:43

走路跌跤
沒,沒有很自戀ㄅ,因為我自己也是這麼看自己ㄉ(?06-25 00:10
睦月 雪芽
自戀狂?

06-24 23:54

走路跌跤
沒有沒有,正常發揮06-25 00:10
懶懶的肥宅
失蹤人口4ni 變成月更了嗎!?

06-25 00:09

走路跌跤
不會啦,之前是真的太忙ㄌ...回來後就一切恢復正常,大概一周至少一更這樣06-25 00:11
殤哀
我也想被包養啊~~~

06-25 00:27

走路跌跤
嗚嗚,窩不想出去賺錢06-26 21:22
閃銘
金(陳)城(X)武(昊)嗎?

06-25 06:52

走路跌跤
都是走路跌跤的同義詞呢06-26 21:22
該死的土撥鼠
個人偏見~最後變成
...
...
欸?
比較有趣^^

06-25 07:09

走路跌跤
差不多意思嘿嘿06-26 21:21
海豹甜甜圈
好...好想被包養阿w

06-25 11:13

走路跌跤
乃,都乃,都乃包養我06-26 21:21
白煌羽
喔喔

06-25 11:24

走路跌跤
WW06-26 21:20
坪圳氏共和國人
不可思意又不可能之事件~~~

06-25 15:22

走路跌跤
在我身上就有可能(握拳06-26 21:20
我是XX
差…差點忘記前面劇情…(明明不是差點是根本就忘了

06-25 18:25

走路跌跤
對,對不起QQ06-26 21:20
Joker
最後一句讓我有點想打人欸(折手

09-12 20:55

走路跌跤
別這樣,冷靜點09-13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4喜歡★cjo4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抱歉,等我一會... 後一篇:T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