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活動文】Seeds of Stars 票選最高人氣兔子:活動兔子日!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9-06-24 21:57:37│巴幣:18│人氣:565

 
  微弱的光芒,依然的清晰映照出最後的那片光景。
 
  宅邸不為人知的逃生通道,腳底不歇息舞動著,熾天色漆牆塗料默默滴落,滴落,不厭其煩的,與自己相同的髮色及異色瞳眼眸,臉頰沾染些許液體,牢牢牽緊手,伴隨喘息著聲朝此注視而來。
 
  這個拉著我的手的人,是我的母親。
 
  母親不知道跟我說了些什麼,但最後的那句話我卻永遠忘不了。
 
  無論如何,妳……
 
  嘴形動了動,我明白她後面交代我什麼了……待我意識到這點,我已經從昏暗的房間裡醒來,望著房間內的天花板。
 
  「……」
 
  我的心情沒有顯著的起伏,只是像個旁觀歷史記錄的觀測者,第三視角漠視,既不是當下人,亦不是感同身受,且明白那份痛楚的人,不過是始終保持沉默,無人知曉會到往何處的過客。
 
  「又是這個夢……」
 
  她赫然發現,自己沒有感受到在這之中的任何一切,而身體彷彿親自經歷過一番。
 
  溫度尚存的汗水浸濕了淡薄的睡衣,浸濕了背後的床罩,浸濕了掩覆在額頭的瀏海和全身,陽光確實照耀進屋內,然而正巧窗簾抵擋,僅僅展露出它的臨門一角。
 
  「即使對我沒問題……潛意識仍然會影響嗎。」
 
  凝視著正顫抖的手,不符合自身想法的發顫,渾身是汗又濕答答,這種感覺換作其他人也會不自在,於是她不再說話,拿取浴巾和盥洗衣服後,緩緩進去浴室裡洗澡。
 
  1
 
  洗完澡,套上麻花編織法交織的白色毛衣,衣服衣襬在白兔嬌小的身板下依然過長,包覆住灰偏白的短褲露出一雙漂亮的腳,白兔搭配黑色絲襪與行動便捷的平底鞋,絕對不能忘記攜帶貝雷帽的收入包包,並且罕見地綁起雙馬尾。
 
  「小兔,妳今天有事情要出去?」
 
  一到玄關前,身後便傳來熟悉的沉穩聲。
 
  「達德利先生,今天是『約定』好的日子——」
 
  此刻白兔轉過身露出的表情,達德利眼角難免有些忍不住抽蓄,「但妳臉上一整個就超嫌棄的……那麼不想和她出去喔?」
 
  「如果能,真希望有個替死……代替我赴約的人。」
 
  「妳本來打算講替死鬼嗎;見個面而已,沒那麼誇張吧?」
 
  白兔撇開臉,神情半死的微低下頭,「承受一次精神攻擊,你就明白我的感受,簡直不是人能待的。」一說到此,她回想起來還有些心有餘悸,抱著雙臂的起雞皮疙瘩。
 
  原來是地獄嗎!
 
  達德利默默看著白兔渾身不自在的發抖,他第一次意識到,原來自家可愛的住客,認知裡竟然有所謂的天敵,堵得他說些什麼都好像不合適,乾笑兩聲表示。
 
  「時間差不多了,達德利先生,我先出去了。」
 
  「幫我問聲好!」
 
  1
 
  「雖然早就知道是大小姐,這種落差感總覺得跟本人個性完全扯不上邊。」
 
  擺在眼前的是個宅邸,比起一般平房外牆圍籬,此處的更加顯得高,漆成黑色的門由一支支鐵杆支撐著,使人不禁有種類似鳥籠柵門的既視感,然而白兔貌似沒受到這種氣氛的渲染,一來到便直接無視的走近門鈴探出手的按下它。
 
  過不了多久,對話口裡頭冒出人聲。
 
  「您好,請問您找誰?」
 
溫和有禮的話音頓時響起,聲音主人的嗓子十分地耳熟,佇立在門外的白兔沉默未滿一秒,搶在了前頭說道。
 
  「是這樣子的,請問前陣子扯住我衣襬,死死纏住又對我又摸又捏臉,休息日一早挖我起來要求要指導誰的神煩姐姐在嘛。」
 
  柔和的聲音停下一節,不知為何的發出了意義不明的低鳴,接著某個東西好像碎裂開,形象就從此之後全盤破滅。
 
  「哇嗚嗚嗚!原來是兔兔!親愛的妳來了,這樣姊姊就能放一百顆心了!來吧來吧!」
 
  白兔聽著聽著,渾身有如獅子盯上獵物,背後只差沒滲出汗來,一驚一顫地掩住耳邊,遲遲不肯屈服不明覺厲的倘蒻版吧啦吧啦魔音穿腦,大量訊息無情刷洗得她腦門嗡嗡作響。
 
  此外,宅邸建立在此,某種層面上確實是適合倘若。
 
  回到正題,我正處於情況為難的狀態,不為別的……話噁心得不行真的很煎熬,嗯,閃人吧。
 
  「抱歉,我改天再來。」
 
  「喔喔喔!親親兔兔鼻要走!姊姊錯了,姊姊錯了還不行嗎——!」
 
  對話器傳來一絲慌亂及悶沉聲響,聽起來像是不小心碰撞到堅硬東西發出的, 挺痛的樣子,隨之,鞋底反覆摩擦,門把轉動的「喀嚓」稍微讓白兔回頭,金色髮絲飄逸著,毋庸置疑的直道百米跑。
 
  「姊姊,妳對著我百米跑做什麼?」白兔聲量倒不是很大。
 
  根據她們倆的距離,嚴格地以常理講,耳朵縱然再靈也不可能聽得那麼清楚,即使如此,倘若還是捕捉到並且作出回應。
 
  「為了留住無敵可愛的兔兔,這點犧牲(百米跑)算不了什麼!」
 
  被白兔稱呼「姊姊」的倘若,一縷金髮分別垂落頸項,稍長的一邊落在頸下的鎖骨旁,姣好且柔軟的容貌令人過眼難忘,但是只要瞥見一眼她此刻的表情和其手勢,那種令人無法忘卻的相貌,伴隨著心中美好印象的鏡子碎裂開,無聲地說「抱歉,一切是假象」的朝臉上打,想是言盡於此便能深刻感受吧。
 
  不對,換個思維想,這說不定是個絕佳的時機?
 
  飛快過濾事情可行度,鮮紅眼眸輕闔,白兔嘴角輕輕一牽,猛然間反常微笑,微微張開雙手等待,不過那人貌似毫無察覺,倒是高興的不得了,更是加快了腳,敞開胸懷有如禽抱,宅邸柵門不知何時悄聲打開,下秒就可以緊緊擁抱自己朝思暮想的兔兔,要她不為此激動實在太難。
 
  天使對自己毫無防備展開手,倘若猶如沙漠中得到甘露。結果是她錯了。這時身子不能理解的騰起,紫羅蘭眼瞳泛起疑惑的一瞬,發現——總覺得,這種超展開,好像……有點不妙?
 
  「呀啊啊啊——!」
 
  「Nice to meet you(很高興認識妳)。」
 
  難以啟齒時,一般來說不可能當面明講,或許像賣弄學問,說著對方可能聽不懂,翻過來意思相同,迴避本該難堪、下不了檯的場面變得理直氣壯,並且雙手扠腰抬起頭哼一聲,傲氣說著「怎樣!不服嗎。」的表情。
 
  白兔到一旁目送倘若撲進不遠的水池,沒有被絆倒,沒有撞到東西,無傷且順利的進入水池的懷抱——正常地講,這個舉動可稱上是十分危險的,在此之前,路途上可說蘊含了她滿滿的『心意』。
 
  而離地時,倘若間接體驗了一回空中之旅。
 
  撲通——身影華麗落水。
 
  沒多久有東西浮出水面,頓時「噗哈!」一聲,如同解脫的喘聲此時從那傳出,浸濕的頭髮散落在水紋上擺動,衣服緊貼著身有些許凌亂,淌蒻濕漉漉游到池邊,伸手輕撥掩住著額的瀏海。
 
  「……好過分。」
 
  「我果然太小力了。」
 
  「這、這證明妳對我有愛!」
 
  「妳弟弟的學業怎麼辦?」
 
  「哼!這沒有和妳約會重要!」
 
  「……喔。」
 
 
 
-完-


首先,這裡是寫完可愛白兔兔票選最高特別篇的茶子貓( • ̀ω•́  )
想必文章速度烏龜得很多人都想把我給生吞惹w
但在生吞前,請先讓我放上這篇之後再吞下去X3
.
接著是

這幾天生病有點難受,酸著眼睛打稿還流鼻水
但頻率太高,我用了終極大招:衛生紙塞鼻子

不、不要覺得很沒形象!這是認真的表現!?

()發文時好像有按錯,有把達人重新摘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茶子貓|Seeds of Stars 星之種

留言共 3 篇留言

s03311021
保重

06-25 01:53

茶子貓丶啡喵ღ
3Q06-25 19:09
白煌羽
喔喔

06-25 11:28

茶子貓丶啡喵ღ
這是上次我辦活動時,票數最高der孩子w06-25 19:16
Anson君
是小白兔的故事耶~這對CP我吃喔(咦?
喵喵保重身體喔!我也喜歡(?)衛生紙塞鼻子,有時候比較嚴重還會塞兩邊XD

06-25 14:41

茶子貓丶啡喵ღ
其實我有想寫得更好,但是她們相處的模式94這樣:D
小A吃的CP好多,花心XDD不過謝謝喜歡ˊ ˇ ˋ06-25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KUM... 後一篇:【閒聊】看到這張圖認得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