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良心被人壓搾,但使我茁壯

作者:姆咪郁代│2019-06-23 23:09:07│巴幣:14│人氣:400
今天在北車,和朋友走在路上,突然碰到個「假」愛心人士像我賣100元包包,原本想直接用趕時間來拒絕,但那個人直接硬事把小包包塞在我手上,看在台灣唯一良心的份上,我就聽聽他怎麼唬我好了,一開始說他是什麼根生人什麼會,希望我買個包包要100元,我並不缺包包,而且也沒多的錢買,就婉拒了他,結果他就說他也是根生人,很需要幫忙,沒有能力養活自己,只能靠著為生,但我還是拒絕,我說我是個大學生沒多的錢,他說他是個高中生年紀,國中讀完就沒讀書還是單親家庭,我一看他的臉,怨天尤人的沒感謝人一樣,態度還很囂張,認為我「應該」要給錢,最後竟說不買包包沒關係「給錢就好,捐給他們」雖然我真的很不爽他這樣講,不過我依然說,抱歉我沒有錢,我沒辦法幫你,結果說我話很傷人??你有良心嗎?還說你是好人你有良心,你應該會給錢吧?

當下心理傻眼,整個不想聽了,我就說「呵哼,很抱歉,那你今天碰上的是壞人」他整個傻了,臉整個僵住⊙_⊙,畢竟只有國中的智慧與剛好在中正一分局前面,直接說我是壞人,超出他理解範圍了。


我,台灣唯一良心,今天比任何人還尊重你,不敷衍,不假掰,我良心願意停下來聽這個人來解釋,一般人只會認為我浪費時間,我很笨去聽這種自稱愛心人士講的話,但今天我的id,我做了最尊重人的選擇,讓你知道這世界有人願意聽你講話,不管你是說真說假,但你竟用良心這詞來壓迫我的良心,你才沒良心吧!


我良心活得有尊嚴,良心不被壓榨,想壓榨我良心之人,必受到我嘴巴功夫的制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Jon Snow
我的老天,跟我之前碰到一樣的狀況,他說要籌學費,我自己打算捐一百而已,那個人還跟我說有人捐一千,能不能多一點……

後來想一想是我太好騙,要籌學費幹嘛不去找打工拿穩定時薪就好,跑來這邊騙好心人……

06-23 23:54

Jon Snow
所以我就決定以後碰到這種直接不理

06-23 23:57

林包包
可惡阿 我被騙過==

06-25 14: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UYPI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為何要支持漢堡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