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2.隱藏在犧牲背後的計畫,新艦娘改造計畫再開!

作者:萌筆│2019-06-23 17:41:56│巴幣:528│人氣:520
  時光匆匆……

  當梅芢泉來拜訪之後,時間已過去了三個月,從當時的楚克島作戰的春季時間轉換到炎熱的夏季時期,亂萊沒有醒來就這麼出院了,野戰醫院的所有醫生都認為他可能就這麼一輩子醒不過來。

  即使如此,叢雲她們還是毅然決然的將亂萊給接了出院,畢竟她們還是希望能在亂萊醒來的第一時間出現在他的身旁。

  空蕩蕩的左手以及滿目瘡痍的右手,臉上帶著呼吸面罩,亂萊如今的情況早就不被任何人期望他會醒了過來。

  雖然進入了一級戰備待命位置被勒令不得離開宅邸一步,但是亂萊以及艦娘們的薪俸還是有送到她們的手中,但就算這樣,長達三個月的枯燥生活著實會讓人索然無味。

  「在不出擊發射一些大砲的話,感覺Me的身體都要生鏽了。」撐起亂萊的身子,來自美利堅的艦娘愛荷華輕聲嘆道。

  「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解除戰備命令,不過與其上前線戰鬥我更希望大個子馬上醒過來。」初風把毛巾沾濕默默的擦拭著亂萊的身體道:「……已經三個月了呀,天氣逐漸開始熱了啊。」

  從出院到現在時間已過了三個月,望著那日漸消瘦的身體,初風與愛荷華默默的擦拭著。

  「Yes……三個月,這三個月大家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妳們這些小不點。」

  愛荷華感嘆著時光流逝,出口就提到了叢雲她們這些驅逐艦,畢竟自從楚克島作戰結束之後,初始艦隊的艦娘成員們可說是人人帶傷,而且還是憑高速修復桶不能輕易治癒的傷勢。

  亂萊倒下接受治療的過程中,她們也沒閒著每天作著辛苦的復健,而這個時期整個亂萊艦隊運作的統一都交由鳳翔負責。

  亂萊的艦娘成員來自各個鎮守府,有很多是當初南西諸島作戰後慕名而來的,可以說沒有經歷過初期成員以及一些艦娘們那般刻骨銘心的故事。

  而在性格以及下水日上來看的話,無疑由鳳祥來統籌各項事情是最好的,最起碼能保一時的安寧,至少其他艦娘會給鳳翔面子。

  初風知道面前那個來自美利堅的戰艦艦娘口中的辛苦在指什麼,但神色仍是平靜,再度重複手上的動作:「就像叢雲說過的,能做決定的不是我們,而是大個子。」

  愛荷華依舊嘆息著:「但是氣氛不是很Happy啊,尤其是這最艱難的時候。」

  「等一下!愛荷華,妳不要以為滿臉憂鬱的這麼說,人家就沒看到妳手上的動作!不准脫大個子的褲子!」語氣慌張,初風滿臉通紅的開口:「那裡不用擦!」

  愛荷華眨了眨眼睛,微微吐舌道:「唉呀,哪有做事情做半套的,這樣一點都不High,還是說要由Little Girl的You來脫呢?」

  「當然……!等…等一下妳讓人家說些什麼,還有妳那是什麼表情,不要以為妳是戰艦人家就不敢用妖精揍妳喔!」

  一時之間,亂萊房間打罵的笑聲不斷。

  橫須賀鎮守府。

  沒有足夠的實力,就沒有足夠的權力,這也就是水無月浚武這些天以來深刻的體會到的一件事。

  先不說穩健派失去了柳生信與瑞比.奈特兩支艦隊不說,中立派更是損失了整個楚克島前線基地以及特殊作戰的旭日艦,再加上天一光祥從海面上帶回來的失蹤艦隊的那些艦娘,可說是人人帶傷,對整個海軍而言上受到的損失不得不說太大了。

  這三個月以來,水無月浚武雖然能憑著自己的指揮能力調撥主戰派的提督協助穩健派進行作戰,但這樣的戰力無法在短時間內給深海棲艦造成致命傷害,也無法如若臂使的指揮松永久正那邊的人將盤踞在各航線上鬼級及姬級的擊沉。

  因為這樣的要求太過困難,執行任務的人選也不好選擇,水無月浚武總不能隨便將重要的指揮權交給別人吧,天曉得那些提督會有什麼居心。

  但如果將這些作戰任務細細劃分,按照節點管制一步步來,那還是需要時間……其實這也是水無月浚武當時的打算,那時的他還不知道松永久正的計畫,所以眼看對方那邊徹底的不要臉了,他也就做好長期作戰的心理準備,預想一點點的消耗對方有效戰力……

  名正言順,水無月浚武需要時間跟戰力,但知道深海棲艦即將大舉進攻的松永久正等不起。

  水無月浚武沒有足夠的權力來阻止這個計畫,一連串的失勢也讓軍方上層對穩健派失望,這也讓上層決定站在松永久正這邊……

  這個計劃是不參雜任何人道因素的,因為真要說起來,艦娘一開始的出發點本來就是做為兵器開發出來的,但水無月浚武等穩健派提督對這個計劃相當抗拒……所以上層決定站在松永久正那邊,實施這一切。

  沒辦法,大勢當前,犧牲弱小雖然有些殘忍,但也就是現實!

  想了這麼久,卻沒有給出任何結論,水無月浚武沉沉的嘆息的端起桌面上的紅茶,涼掉的紅茶帶給他的口感,卻沒有比桌面上那份資料帶給他來得苦。

  站在一旁的金剛默然不語的抱著盤子。

  金剛知道自己最愛的提督這些天在煩惱什麼,但是她也知道自己在這件事情上什麼都幫不上忙。

  喝完紅茶,水無月浚武放下杯子開口:「如果是以前的我,說不定會很認同松永久正的這個計畫,畢竟犧牲的不是我的艦娘……再加上這只是一時的犧牲,就能帶來扭轉一切的能力。」

  水無月浚武苦澀的說著,隨即在金剛震驚的目光中,仰頭輕嘆:「唉,可惜我認識了亂萊,這混蛋從來沒讓我省心過,但卻是沒想到他竟然能影響到我對妳們的看法。」

  事關重要,水無月浚武也只能把這話說給金剛聽,他緩緩說道:「現在我也沒想好要如何應對這個計畫,如果是楚克島失陷前的,說不定還有轉機。只可惜,我現在光是要保護我身邊的人就竭盡全力……」

  沉重的嘆息,正因為無能為力,所以盡管知道這件事情從情感上無法接受,但水無月浚武只能默默的注視著它的發生,毫無作為,雖然他有反抗之心,但擔心自己的現況不足以阻止這一切,所以也就異常糾結。

  「浚武……」金剛輕喚一聲,語調有些哽咽。

  「金剛,對不起。」站起來輕輕的將自己最愛的人抱入懷裡,水無月浚武神情低落:「我所能做的也只能保護好妳們,其他人我無能為力。」

  帶著啜泣聲,金剛回應水無月浚武抱緊了他,她知道提督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反應全是因為桌面上的那份資料。

  『新艦娘改造計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zxoc
好像好一陣子沒看亂萊了,趕緊從頭複習一次。應該不會被鉛筆大打吧∪・ω・∪

06-23 19:03

萌筆
不會,是亂萊打你ww06-23 19:19
華祈傑爾特
如果亂萊知道新艦娘改造計畫,我想他會立刻從床上跳起來給久正一拳

06-23 19:09

萌筆
他那個腦袋只看表面拉

是說,板上章節預告都出爐了= =06-23 19:19
夜痕
有人跟我提到改造嗎?(探頭

06-23 19:15

萌筆
新夜痕改造計畫!! (耶06-23 19:19
神滅
愛荷華脫亂萊褲子
是打算讓大砲發射 免得身體生鏽?(誤...)

是說那計畫再開 鍋是算誰的? 我家飛燕還是松永久正...

06-23 20:00

萌筆
松永的06-23 21:08
青蛙子
我看成新娘改造計畫(遮臉

06-23 20:48

萌筆
你髒髒06-23 21:08
關老頭
這項計畫會有多少人參與,又有誰會成為這項計畫的犧牲品,算計者與被算計者又會發生什麼事,我們繼續看下去。

06-23 21:33

萌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06-24 00:08
青蛙子
不過聽起來松永派的艦娘會是第一批接受改造的,會是誰呢?

06-24 07:51

萌筆
還沒決定06-24 15:05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有種獵奇的預感...(•ω•)

06-25 16:42

萌筆
嘖,默默看下去06-25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硝煙前線》20.聽人說... 後一篇:《草騎士》15.尋找小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