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番外、轉。

作者:ASBC血淵│2019-06-23 02:18:20│巴幣:8│人氣:170
 
 
  轉.
 
 
  頗罕見的,他接到姐姐要來蓋伊待個幾天、度假一事的消息;而同樣於他意料之中,多洛莉絲在假期開始前一天傳給他一則訊息:一起享用下午茶的邀約。
 
  而在雙方皆有早到習慣的前提下,這次的聚會亦因此提早開始。
 
  「多洛…」「我的天啊小約,客套話就免了吧。」雙手端起作工精緻的茶杯,紅茶的香氣悠悠飄散於空氣中。女子笑出聲。「你有綽號,我也有綽號,拜託。」
 
  搔搔頭,約納斯當然不介意對方以綽號稱呼他,但若情況反過來,他倒要稍做思考。並不是說他與她不親近,全然相反,她是他在整個家族中關係最好、最親密的血親。
 
  但在以前,很久很久以前,只有馬卡文會以綽號叫她。
 
  他記得過往的種種,卻也使他更容易對其產生恐懼;但人是需要改變的。
 
  「…迪伊。」沉默有些黏滯,他開口。
 
  玫瑰紅的雙眸因笑意而成了兩道彎月,多洛莉絲輕啜一口杯中的溫熱。「你看出問題了嗎?」但她接下來說的話卻讓她困惑無比。
 
  「什麼問題?我最近過得還不錯啊。」約納斯挑起眉,手中的叉子上還插著一口起司蛋糕。若對方打算數落他依舊念記過往的話(即使她從來沒這麼做過),他樂意聆聽,但他改不了,過往會找到方法入侵他的生活。「我沒有…」
 
  「你在感情上的問題。」
 
  微微一怔,他眨眨眼,鏡片後的灰黑不再帶著疑惑,而是帶著些微的恐慌。「我在感情上沒有什麼問題…」「你的佔有欲。」
 
  看著被短短五個字凍住的弟弟,多洛莉絲輕輕嘆口氣,隨後露出充滿溺愛和理解的笑容。「我一直都知道,我看得出來,不管你認為自己隱藏得多好。」她清楚對方在那次冒險回來後有動用線人──她廣大的人脈網告訴她不少情報,但大多時候是她自己觀察出來的──去暗中監視、看顧那名闇精靈,也知道對方眼眶中淤積的、代表疲憊與睡眠不足的黑是因失眠造成;而這又是另一件事引起的了。
 
  愛不該是這樣,這不會是愛,它造成的傷害不該比慰藉多,愛是綁在小指上的紅線,而非勒在頸子上的粗繩。
 
  她沒有多說,他亦然。
 
 
 
  某些事情正在慢慢轉變,正如命運的滾輪,不可被視,卻未曾停下。



大概說一下醫生的某些心境轉變ㄌ 度
他變得更外向而放得開ㄌ喔!!
hennn短ㄉ番外因為我只是要說一下這件事而已(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蛻變之聲|蛻變|約納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毛球
來補充醫生能量(大吸一口#

06-23 0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mato juice... 後一篇:Overwatch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