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歐美系列《我很擔心關於電視的延遲02》

作者:ღ茉律│2019-06-19 14:55:38│巴幣:4│人氣:202


距離我被劫持還有四小時,距離我的屍體被發現還有六小時。

我揹著我的背包,手機也充滿電,我坐著看那些要我去尋求幫助的留言。報警、到公共場合,然後呢?難道我要帶著電視持續追蹤看我是否改變了任何事嗎?很明顯我在家是不安全的,但看起來不管去哪都無法確保我的安危。電視上那張照片好像是從我LinkedIn上擷取的,它還在螢幕上閃爍著。每次只要我改變主意,甚至只是還在考慮,新聞就會開始討論可能性,他們繼續談著「為什麼我會在那些地方被發現」或是「我可能是從哪被挾持」的那些「假設情境」。

我聽從了你們的建議:武裝自己。

以前我叔叔常去打獵,他留了把舊來福槍和七顆子彈在我儲藏室裡。我已經將槍上膛了,並將剩下的彈藥放在桌上。下一件我從新聞中聽到的是警方透露我的腿有槍傷,可能的凶器是獵槍。

我把來福丟到地上並將它踢到桌子底下,接著我氣到無法控制的砸爛了一個木椅。為什麼這會發生啊?為什麼我停止不了?

距離我被劫持還有三小時,五個小時後會死。

警方宣布死因是被刺傷。你們都跟我說別用刀作為武器,但很顯然的我搞砸了。我將刀全都收到儲藏室,並將它們都鎖進一個工具箱再埋進花圃。

我已經將門窗都用木板封死了,至少可以撐到我想出個計畫。我知道住隔壁的鄰居至少有台車在車庫中,我也知道他們的備份鑰匙藏在哪。我決定試著進入他們的家後偷車,現在這種情況開我自己的車看起來絕對是個壞主意。

我的照片還是在電視上,現在電視台聯繫上我的家人了。在中午十二點時,他們還是在集中討論我的案件。一個觀眾留言懷疑我是自殺,另一個說兇手應該是我的前妻,到這節骨眼上我已經不到該相信什麼了。每件事看起來都極度荒謬,我甚至無法理解「邏輯」這件事了。

距離我被劫持還有兩小時,四個小時後會死。

我他媽無法相信這件事。我偷溜進我鄰居家,我很安靜但看起來也可能是他們不在家。我進到車庫,那裏有輛白色寶獅跟一輛毀損非常嚴重的藍色福特,我甚至無法看出是哪種車。白色的廂型車跟新聞中挾持我的車款一樣,如果我不是被綁架呢?如果我只是試著用它逃跑然後被發現了?我為了確認新聞而回到我的公寓,新聞沒有再透露其他細節了,但他們正跟我姊通話中,她正在敘說著她有多愛我並希望能再見到我。或許到她家去不是一個壞主意…畢竟至少我能告訴她我愛她。

距離我失蹤還有一小時,三個小時後會死。

我現在要離開了,我已經打包好了,我回到我鄰居家並拿了些衣服,我鄰居大部分的衣服都是毛衣跟登山服,跟我平常所穿的夠不同了,而且也鬆垮到可以掩飾我的身分。我將頭髮剃光,因為我的深色捲髮太好認了,戴上一頂大帽子和一副破掉的太陽眼鏡後往外走。

我把槍放在包包裡,我從新聞中聽到的最後一件事是明天下午…喔已經是今天了,隨著太陽升起,我姊一家會必須處理我的財產。我不能逃跑,如果我可以到達她家,新聞會說她有見到我。如果我可以避免死亡,新聞也會報導。某部分的我只想朝我自己的頭上來一槍,不管這是什麼鬼都必定會結束。

差不多到了我失蹤的時間了,然後我的屍體會在兩小時後被發現。

我沿著街跑並向我已經不信多年的神祈禱。在太陽照射下,所有東西都被閃亮的橘光包覆著,如果我沒有那麼恐懼一定會覺得這景象美極了。我猜我還有一分鐘,我只想貼這篇文感謝你們。我離家已經四十分鐘了,我不知道我是否改變任何事了,我只看到空曠的道路與兩旁綿延數里寬闊的田野。

沒人在這裡…也許我已經逃離了。

但接著我聽到從左邊踏著草朝我而來的腳步聲,我覺得我好像錯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閱微草堂筆記-硬... 後一篇:【轉】《太平廣記選—定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