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零五話 毛茸茸的好癢呀!

作者:有川優理│2019-06-19 08:23:35│巴幣:86│人氣:847
  第兩百零五話 毛茸茸的好癢呀!
 


  凜睜開雙眼,一回到現實世界就興興奮奮的施展出剛剛的魔靈召喚,凜開始念起咒語,眼中一道銀光閃過,銀月之陣便直接在凜面前出現,探出了一個小白腦袋出來。
 
  小雪對於這新環境很是陌生,一道門直接開在荒蕪的冰雪大地和溫暖的房間之間,小雪先是猶豫幾分,最後看著凜不斷朝著自己揮手,還是穿過了門扉。
 
  「來,小雪,過來。」凜朝著小雪狐喊道,最後下定決心,腳輕踏過去,一穿越銀月之陣,凜急忙將陣給解除,維持陣式是非常耗費精神力的。
 
  移動到凜的身邊,開心的甩著牠的尾巴看著自己的主人。這裡的環境不是很適合小雪狐,一身厚重毛皮的牠四處竄著,好險凜在召喚之前就先開好冷氣並把溫度提到最低,至少對於小雪狐不至於溫差那麼大。
 
  「凜哥哥,什麼聲音那麼吵。」
 
  在看書的夏綠蒂聽到凜的房間啪咚啪咚的聲響走上來,一打開門,一隻白色的雪球就印入眼簾。
 
  「這隻是什麼!好可愛!」夏綠蒂馬上就走上前,以為是她的凜哥哥準備給她的小禮物之類的。但小雪狐很怕生,馬上就警戒的露出獠牙,縮到凜的深厚去瞪著夏綠蒂,嚇的夏綠蒂退了幾步。
 
  「不行,小雪,那是夏綠蒂姐姐,不是壞人!」凜輕輕拍了拍牠的小狐狸腦袋,小雪瞪著大大眼珠子看著一眼凜,彷彿聽得懂人話一般,再看一眼夏綠蒂,呆呆的點了點頭,馬上收起了獠牙。
 
  「看來小雪聽的懂人話!太聰明了!」凜暗暗的說道。
 
  「元素生靈的智商非常的高,牠們並不是聽懂你的話語,而是從你的反應得知了大概涵義而已。」尼普在凜的腦袋中解釋道。
 
  「原來是叫小雪嗎,小雪吃什麼東西呢,餅乾吃不吃?」夏綠蒂趴搭趴搭的跑回房間拿了幾片餅乾放在小雪狐面前,小雪狐低頭嗅了兩下之後,三兩下就吃個精光,還不斷的瞪著雙眼朝著夏綠蒂搖著尾巴。
 
  「等等,小雪狐能吃餅乾嗎?」凜哭笑不得的說道,而小雪狐只是和他對望一眼,滿心歡喜地露出憨笑,搞得凜也不好意思阻止。
 
  夏綠蒂開心的點了點頭,走回房間去拿,沒想到小雪狐也跟了過去,害凜不禁開始擔心會不會敵人餵個食物,這隻小雪狐就直接背叛來著?
 
  「哇!小雪,不行啦,哈哈哈,毛茸茸的好癢呀!」
 
  門外傳來了夏綠蒂的嬌喘聲,讓凜不禁吞了吞口水,凜正打算走去看著究竟時,一個大白腦袋就從門口探出頭來,叼了幾塊餅乾到凜面前放了下來。
 
  「給我的?」凜看著小雪狐,小雪狐興奮的點了點牠的蓬鬆腦袋。
 
  「小乖乖,原來還懂得孝敬主人!」凜滿意的點頭,可當他低頭看著餅乾時,上面都黏滿小雪的口水,不禁尷尬一笑。
 
  「來,你儘管吃吧,我要吃我再拿就好。」凜用手撫摸著牠的毛茸茸的腦袋,把餅乾推回去給小雪,而小雪也沒在客氣,呼嚕呼嚕的就把餅乾給吃光。
 
  凜看著這個小白球,腦袋倒是打起了鬼主意。能夠有個可愛的召喚獸,帶著去學校逛一圈,還不成為萬人迷麼?人家養隻貓就能坐擁後宮三千人,自己養了隻可愛的雪狐豈不是萬人了?
 
  想著想著凜差點口水都留下來,趕緊吸了一口,順了順雪狐的毛,帶著期盼的眼神看著牠。
 
  過了不到三分鐘後,凜的召喚系能力即將用盡,小雪就如同雪花結晶般消失,回到了牠原本的冰原荒漠。此時夏綠蒂才推開門,抱一大包的餅乾興奮地走過來,正好撞見小雪消失的那瞬間。
 
  凜看著這一幕哭笑不得,就怕小雪吃了一堆垃圾食物,回去冰原就開始挑食,到時候餓死還得了?
 
  凜邊安撫著夏綠蒂,吃著夏綠蒂帶來的餅乾,邊想著召喚系的事情,或許去問問利安耶爾比較準確。
 
  尼普的精神力耗盡,回覆原本的睡美人形態,沒發生個大事絕對不會醒來。而凜只知道如果真發生大事,自己沒死在裡面,也會被尼普給殺了。
 
  不過現在的凜已經不是原本的凜了,掌握著越來越多的攻擊招數和不同的系,凜努力不使用超出自己的能力的魔法之中,並更加活用他的魔法。
 
  光系進入中階,他的光磁槍砲的威力直接高了一大截。不過為了把控好威力更強大的光磁槍砲,還沒練成能派上用場的中階技能。
 
  光系中階有四大技能,光縛、淨化驅散、聖槍與光之界,四個面向的發展。其中光縛是束縛型技能,淨化驅散是可以用於解除詛咒類別與部分暗系附效的技能;聖槍魔法則與凜的光磁槍砲很類似,倒不如說,凜的光磁槍砲就是一種聖槍的變形態魔法。
 
  光之界是固有陣式,大幅提升範圍內的光系能量,也算是光系最基本的陣式魔法,應該說除了暗系以外,其他系的固有陣式都是中階才得以習得。
 
  凜最近也在研究著投影魔法,凜認為自己不該拿投影魔法作為必殺技使用,而應該用來更加活用才對。就算不施展聖劍類別的武器,以自己現在的力量已經能夠投影出中階以下的魔法了,而且次數也不算少,三五次還不成問題。
 
  …

  (下一話)
  ---碎碎念---

  早起的水豚讀者有小說看!今天優理很難得沒有睡過頭哦!

  最近剪裁篇幅讓劇情不要斷得太奇怪,所以字數有時偏少有時偏多,不過都會介於1800~2500之間的!之後希望自己能越捏越好,大概控制在2000~2200之間吧(X 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學店生
夏:凜哥哥,別再做夢了!

06-19 08:31

有川優理
做夢型主角(X06-19 08:44
絕怪
好萌的畫面—〃〈〉〃—

06-19 08:40

有川優理
美到不忍直視>///<06-19 08:44
睦月 雪芽
你被熱醒了…,所以早起,嗯,我好像又夢到變成米粒了?逐漸米粒?

06-19 08:46

有川優理
逐漸米粒化06-19 09:07
宇宙吃貨胖宅貓
狐狸可愛喵 !

06-19 08:50

有川優理
可愛雪狐!06-19 09:08
大漠倉鼠
毛茸茸!!!

06-19 10:13

有川優理
毛茸茸!06-19 14:00
夜風196
裝弱是最難的!

06-19 10:24

有川優理
優理不用裝就很弱> <06-19 14:00
殤哀
用寵物,坐擁後宮佳麗

06-19 13:50

有川優理
米粒跟夏綠蒂在後面 她們看起來很火06-19 14:01
臨停想吃雪花冰
吸了一口我還以為是吸雪狐

06-19 16:23

有川優理
雪狐06-19 16:52
叫我龍五
可惡想抱OWO

06-19 16:35

有川優理
Q06-19 16:52
有川優理
我也想qq06-19 16:52
衣木
電費...

06-19 16:58

有川優理
不開冷氣(06-19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聖騎士與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