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幻想文】睡前掏耳朵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9-06-19 03:17:52│巴幣:18│人氣:258
稍微有些濡濕的棉花棒,以及頭髮,不管是我的還是她的。在昏黃的夜燈之下,側身,將半身枕在了抱枕之上,耳側則是曦崇充滿肉感的大腿。

「有點髒耶,你看。」她將棉花棒挪到了我的眼前,潔白的棉花裹上了一層薄薄的黃垢。

畢竟最近比較忙,有點久沒有整理了嘛。「妳也不是嗎?」

「才不是,人家這種可愛的女孩子才不會有耳屎!」她的音調稍微提高了些。

「這是啥,正妹不會放屁的理論嗎?」我不禁失笑。但是往上一看,卻是她有些不認同的眼神。

她手中的棉花棒,稍稍施力,語帶瞠怒:「哼。」

幹,好痛——

「等等,我投降,我不想聾掉——好啦好啦,妳最乾淨啦!」

耳中的棉花棒復歸輕柔,然後是耳垂被輕輕捏著,有點癢。

「這還差不多!剛剛那個服務真的很不到位妳知道嗎?」還是輕柔一點舒服啊。

她笑了:「迪洛你真的有夠機掰,被你幻想出來真的是喔——」

「怪我囉?」人要機掰不是一兩天能夠練習得起來的,認真。

「小心這樣別人會跟你漸行漸遠喔?」

曦將棉花棒拋入垃圾桶當中,隨手輕盈地。

「沒差,我想有妳,有我的小說就差不多。而且妳壓根不會離開吧!再來,就跟我說得一樣吧,怎麼樣會破壞關係自己心中有把尺就夠了。」

「我看你最好是對我好一點喔?」她輕輕笑著,將作響的電風扇關掉。

「好,今天抱枕就讓給妳吧——」

「這還差不多。」

「「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圓周慮absurd
(;゚Д゚)!!!!!

06-19 08:0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O////A////O06-19 19:38
玥晴 Luna (#ΦωΦ#)
ㄎㄧㄤ

06-19 10:1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你不准亂說我老婆ㄛ!我會森7706-19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日方舟】歐歐歐歐歐歐... 後一篇:復返至大綱地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