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三百章零一 異界遊人譚 全盤同意

作者:蒼天落葉│2019-06-18 08:14:06│巴幣:56│人氣:468
  
  信仰之氣不斷變換,形成各式各樣的武器在被一宗吹氣牆包圍的範圍內,在這裡面彷彿就是莫亞的夢境,只要他心念所想,全部都會由信仰之氣轉換過來。
  
  雖然只能轉換一些不怎麼複雜的單兵武器不過這樣也夠,由信仰之氣構成的武器造成的攻擊都是精神攻擊,這也是莫亞精神系世界奇物的其中一項能力,帝王意志。
  
  不同於把人拉進自己的靈魂空間,帝王意志能夠把莫亞的靈魂空間降臨到現實空間,如果精神力量越強這個範圍也越大,不過莫亞才剛掌握,範圍也僅限於氣牆內的小小範圍。 
  
  感到不妙的一宗吹立刻把氣牆解除想衝去外面,不過卻一頭被一道看不見的牆撞得頭破血流,還不等他想出解決辦法數道槍聲響起。
  
  「雕蟲小技!」一宗吹立刻斬出一道劍氣纏繞住身體,想當成護盾來攔截住子彈,不過綠色的彈頭卻穿過白色透明的劍氣,在一宗吹的驚容下打在後者身體裡,只感覺身體的靈魂深處彷彿被撕裂,大腦像是有什麼東西在攪動一般脹痛,身體卻沒有任何外傷。
  
  近衛軍的實體子彈無法對他造成傷害,但莫亞的精神系子彈卻讓一宗吹陷入險境,面對這種從未聽聞且無法抵擋的攻擊他選擇退避,不過莫亞封住的空間就那麼大,而且隨著時間莫亞也越來越熟悉這種模式,待虛影全部合而為一後,他也召喚出更多武器。
  
  從一開始的毛瑟步槍變成衝鋒槍、機槍,在小小的空間一宗吹當然不可能躲過如此密集的彈幕,無數的精神衝擊讓一宗吹快要精神崩潰,無法防禦又無法閃避,最後不可一世的一宗吹跪坐在地,死死抿著嘴,眼眶裡鮮血打轉,就是耳朵裡也滲著血。
  
  而在他身旁有數柄槍枝通通瞄準頭顱,莫亞冷冷地看著他,本想問一些問題不過想到反派死於話多的至理名言,最後還是內心一動,所有槍枝開火,徹底把敵人的靈魂打成碎片。
  
  啪!一宗吹重重砸在地上,生命跡象穩定卻雙眼無神,現在他就像一個玩偶,單純只有肉體的娃娃,比植物人都不如,把遠處的斷肢撿起接合後,因失血過多面色有些蒼白的莫亞看向遠方,喃喃自語道:
  
  「不知道雷伊絲跟優彌塔那邊如何……」莫亞實力已經到達白羽,對於其他強者久而久之也能不用肉眼就感覺出來,所以他才能知道雷伊絲跟優彌塔都遇到強敵。

  感受一下自己身體的狀態,確定還有充足的信仰之氣戰鬥後莫亞立刻往少女的方向趕去。
  
  「怎麼可能?no.1失敗了?!」感受到同伴氣息完全消逝歐萊西婭有些不可置信,看著眼前奄奄一息,在兩名死亡騎士身後的女孩少女有些猶豫,如果目標沒有陣亡,那自己就算殺了眼前的女孩有於事無補。
  
  最重要的是,他要去看看發生什麼事了,命奉處從來都是要成員完成任務,不在乎過程,現在本該殺掉目標的成員陣亡,自己裡所當然不能墨守成規。
  
  唰!本來將給予優彌塔致命一擊的歐萊西婭消失在眼前,前者心中的大石落下,不過卻眼神複雜地看向莫亞方向喃喃自語道:
  
  「那傢伙……又變更強了嗎?」
  
  砰!
  
  精神系子彈打在米莉雅嬌小的身體上,後者似乎對於這種子彈有更多抗性,其實「百變者」這個意思除了米莉雅的各種型態,也代表米莉雅是個患有多重人格的病患,莫亞的精神子彈可以抹滅意識,但像米莉雅這種人卻因為有多重人格意識比一宗吹強的多。
  
  「你這傢伙…..做了什麼……」陷入瘋癲的米莉雅早已放棄雷伊絲,對著莫亞瘋狂追殺,不過下一刻身體一僵,只見一名美麗的少女操控著一束束從空氣中突然形成的魔力繩,每一束都有成年人的手臂那般粗大,死死地纏住米莉雅。
  
  「不要妨礙我!!!!」米莉雅的巨力讓雷伊絲差點魔力反噬吐血,不過莫亞馬上趁這機會衝來,他一手把長劍送進米莉雅的身體裡,卻不料後者身體比鋼鐵還堅硬,莫亞的武器只劃破對方衣服,因為力量太大長劍還往旁偏斜出去。
  
  米莉雅趁著與莫亞零距離接觸立刻身手掐住莫亞脖子,把後者高舉在自己頭上,語調抑揚頓挫,「嘻嘻嘻…..終於…..抓到你了!」
  
  強大的力量讓莫亞感覺脖子要被捏斷,但他還是勉強幾出字眼:「這是…..我要說的…..」
  
  「去死吧!!!」在後面的雷伊絲悍猛撲來,而此時少女還保持著熾天使狀態,手中聖槍彷彿能貫穿黑洞,閃爍著神聖光芒往女孩心臟狠狠刺去。
  
  「七位魔法!神焰穿刺!!」
  
  噗!
  
  在長槍刺穿女孩的瞬間,耀眼無法直視的火焰在米莉雅體內亂竄,轟的一聲終於在女孩堅硬無比的身體上炸出一道西瓜大的窟窿,米莉雅呆呆地看著自己胸口,腦中滿是那對自己為笑的父親,被異族殺死的記憶。
  
  「米莉雅…..不想殺人……」最終女孩嘴裡含著這句話,眼角流出一道暖流地倒下。
  
  「no.3!!!」一趕來就發現自己的第二名同伴都遇難,歐萊西婭立刻往空中打出一道紅色的魔法信號彈,在莫亞跟雷伊絲前來追殺時激發出魔法道具遠遁逃走,最後還面色複雜地看著後兩者一眼。
  
  敵人已經消失無蹤,莫亞也把帝王意志的狀態解除,緊接著趕到一陣視線模糊跟頭暈,往後倒去馬上就被一道溫暖的人影接住。
  
  「莫亞…..你沒事吧?!」是雷伊絲,女孩身上雖全是熾天使狀態的盔甲,整個人還散發著溫暖且令人安心的光芒,在帝都的那些狗屁天使簡直連少女的一根毛都比不上。
  
  「沒想到呢…..我的妻子居然是一名天使……」
  
  「都這個時候,不要再說這種話了!」雷伊絲小臉一紅,嬌羞樣子跟現在熾天使狀態的威嚴模樣簡直反差地能讓人心中融化。
  
  莫亞笑了笑,在雷伊絲的攙扶下站起身來,向那些還聚集來的近衛軍下令去幫助城裡駐軍平息混亂,接著回去一宗吹已經毫無意識的身體旁,把他一手拉入精神空間,雖後者的意識已完全抹滅,不過這可不代表他的記憶是空白的,莫亞要嘗試的正是讀取他的記憶。
  
  結果效果喜人,由於一宗吹的靈魂接近空白所以莫亞根本沒遇到什麼抵抗,雖然時間繁瑣但莫亞還是讀取一宗吹的記憶,這種讀取是直接將他的記憶印在自己的腦裡,雖然得知大量命奉處小基地甚至總不的地址,但莫亞也因此快要瘋掉…..畢竟他只有一個腦,一個身體,卻要承載兩個人的記憶。
  
  在消化一宗出的記憶,且在地圖上標住幾個命奉處基地後,莫亞便回去城堡還沒被波及到的地方休息,並跟哈伊耳跟秦沐發佈幫忙消滅命奉處的消息,還有自己知道的資料,也保證會給予兩人滿意的報酬。
  
  雖說過穿越者聯盟要互相幫助,但莫亞知道沒有報酬的幫助是不可能持久的,這無關人性,只是做人單純的道理,畢竟沒有人喜歡自己的盟友是個只會吃自己的蛀蟲。
  
  而命奉處的no.1跟no.2雖被莫亞斬殺,不過依然是全瑞因達斯大陸最強大的殺手組織,別的不說,只要命奉處把所有精力都用來對付你,軍隊跟城市天天都遭到他們的襲擊,別說要進攻到安博培特,自由可能都會先自己崩潰瓦解。
  
  畢竟敵在暗我在明,莫亞其實也不期望秦沐跟哈伊耳為了自己跟報酬與命奉處做對。
  
  然而,在隔天莫亞起床就收到兩人的答覆……全盤同意。
  
------------------

感覺自己好廢啊,禮拜日都沒再po短篇小說,一禮拜又三更,最近看到一個不錯的小說,害我時間都花在他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偶爾放鬆一下沒關係喵~

06-18 08:32

蒼天落葉
聽到這句話就放鬆許多了[e19]06-18 17:50
夜風196
1、2就這樣掛掉惹 [e3]

06-18 09:53

蒼天落葉
默哀三秒[e26]06-18 17:51
有川優理
對自己為笑的父親 總不的地址(#

然後看到不想殺人很心疼QQ

06-18 10:19

蒼天落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e26]06-18 17:51
西維
換個角度想,有更就不錯了(毆打

06-18 18:41

蒼天落葉
怕爆,姆湯姆湯06-18 22:52
莫莉安
莫亞的能力又網上提升了ww

07-05 19:58

蒼天落葉
不斷進步嘛哈哈07-05 20:18
莫莉安
你更新的已經很勤快的說

07-05 19:58

蒼天落葉
跟一些大陸網文比算超慢的[e36]07-05 20: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對米莉雅來說,這也是一種解脫吧
天使啊...雖然對帝國來說應該是貶義,不過對莫亞來說是對雷伊絲的讚美

08-23 14:13

蒼天落葉
美的如同天使確實是讚美呢~08-23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章 異...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零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