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Gray World = 角色介紹-蕾亞。克蘿萊伊

作者:安德斯(Mr.Anders)│2019-06-17 15:23:33│巴幣:16│人氣:109
●角色介紹

○名字:蕾亞。克蘿萊伊

○性別:女

○能力:神之力

○武器:彌賽亞之斧

○年齡:約20

○個性:直來直往、開朗型

○厭惡的事物: 任何傷害自己妹妹的人

○重視的事物: 妹妹(蓮娜)的安危、妹妹(蓮娜)能不能娶到好老公、妹妹(蓮娜)的ㄋㄟ ㄋㄟ有沒有越來越大、妹妹(蓮娜)的.... ((蓮娜:你鬧夠了沒?((開槍轟 ))

○簡介: 蓮娜的姊姊,原本該是現任聖女,在蓮娜12歲時因為一些原因離開城鎮,個性跟蓮娜幾乎完全相反,相當開放開朗,且講話十分直來直往,因此跟蓮娜在一起時會常常吵架,不過其實非常的關心且疼愛蓮娜,視吉姆為成為蓮娜老公的最佳候選人。
是在聖光鎮裡唯一能舉起被稱作"救世之斧"的"彌賽亞之斧"的人。

=魔族再臨=
多年前為了替鎮上找尋人手離開了城鎮,但後來聽聞城鎮慘遭淪陷後,便派人馬前去接應蓮娜以及吉姆等人,後因緣際會與炎恩等人一同踏上旅途,卻不幸遭到達克部下"哈爾興"的計策伏擊損失了大票人馬,更被達克親手抓回荒魔塔作為強化祭品,最後由吉姆等人入侵救出,再打倒達克後,於王都的協助下重興復興聖光鎮並繼任聖女一職。

○三視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電繪|人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ld12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橋優-象[手書PV]... 後一篇:[電繪二創]一人之下人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