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MG RGM-89D 傑鋼D型

作者:宗翰│2019-06-16 17:35:48│巴幣:54│人氣:2146
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鋼彈UC裡面,出場率超高的小兵機,傑鋼 D型。老實說,傑鋼第一次登場在夏亞的逆襲裡面,我對他的印象不是那麼深刻,也不太喜歡。但是後來在F-91出現後,我開始改觀了那麼一點點,因為傑鋼詮釋著小兵機這點,越來越明顯,面對骨十字先鋒的攻擊,略顯的無助的感覺,但是被打爆卻又不失他的帥度,這幾點,傑鋼在F-91開始讓我改觀。

現在來到獨角獸鋼彈UC裡,他們的高登場率,帥氣的演出,帥氣的掛掉,深深的打動著我。所以當魂商店販賣傑鋼D型的時候,我當天就買下了,D型跟夏亞的逆襲裡面的傑鋼,有改動不少地方,尤其是肩膀跟下半身,讓我覺得D型好看許多。

製作的時候,D型的機體顏色比夏亞的逆襲裡的傑鋼要來的深,而模型的成形色卻都一樣..........所以我這次的製作重點就是將機體顏色加深,然後為了要更加凸顯白色的水貼,我又將機體的顏色又更進一步的加深。並且物色了大量的綠色,直到現在這次選用的顏色,才滿足我的需求。



機體的製作拜MG精細的分件技術,上色非常方便。水貼一樣取用大量不同機體的水貼來使用。但是主要的標誌還是模型裡附贈的傑鋼D型的水貼。


基本上水貼就選這些,別貼太多太花。再來完成後,就可以入棚拍照了,謝謝大家的分享。






























感謝大家的欣賞,你們的鼓勵是小弟我最佳的動力。
再來就等看看有沒有可能出傑鋼隊長機,讓我組出第一集裡追擊辛尼曼十的組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鴨嘴獸鋼彈VerAH
以傑鋼隊長的人氣,通販完全沒問題吧。拜託通販啊QAQ

06-16 18:38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期待下一次的開箱文.

06-16 20:19

色情塗鴉
請問 這是組裝的嗎? 還是買的時候就是一隻好的?
因為最近入坑鋼彈,在地下街看到很多,但不知道組裝起來質感是不是也那麼高

06-16 23:16

宗翰
是組裝的,而且顏色是我另外重新上色06-16 23:27
色情塗鴉
好厲害 上色我完全不會@@”

06-16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2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桌上遊戲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戰鎚AO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