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53章-接下來會是大家期待的歡樂情節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6-16 13:43:10│巴幣:4│人氣:83
「所以你不只得到證照、破了多個紀錄,還騙到一個神奇寶貝?」
 
當夏彥離開體育館考場並和伙伴們會合時,他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而寇朵莉聽完夏彥故事這麼吐槽時,他立刻指著懷中的走路草反擊:「什麼騙!    妳用妳的良心看看這可愛的傢伙,她哪裡表現一點被騙的模樣?」
 
「走~」
 
「而且妳不應該抱怨人家喔-因為這隻走路草絕大部分時間會給妳照顧的,要趁現在打好第一映像喔!」
 
「走?」
 
走路草聽到夏彥這麼說時擺出困惑表情,夏彥則是撫摸對方的葉子說著:「妳不是說過妳沒作戰也不想戰鬥嗎?    我也不像其他訓練師一樣一定要我的神奇寶貝作戰-既然妳不想作戰我也可以把妳安排到不需要戰鬥的地方…」
 
「走!」
 
「只不過該做的作戰訓練還是要做喔,誰知道哪天妳會不會突然想作戰,或遇到妳必須作戰的時刻,就像妳這次受傷-如果會點作戰技能,妳們走路草便不會被欺負…    所以要提前為作戰做準備啊!」
 
「走!   走!」
 
其實夏彥已經可以用心之力聽懂好感度夠高的走路草在說什麼,但在其他人眼中則是很神秘-訓練家和神奇寶貝心靈相通至少要好幾年的相處,結果夏彥對一隻認識不到兩個小時的走路草做到這點,讓在場女孩們全擺出崇拜且敬佩的眼神,連千秋也擺出深沉表情…
 
「等等,我讀了夏彥放在網路上的教材,夏彥在一開始寫了『神奇寶貝一出生便有著求生和變強的本能』,但這隻走路草不想-難道你寫錯了嗎?」
 
聽到好學生艾蕾諾瓦這麼提問,夏彥立刻擺出笑容解釋:「我是這麼寫的嗎?    那我的確要修改成『牠們一出生便有著求生本能,但和其他物種為了搶奪食物而互相作戰後則會出現想要變強的念頭』…    按照這個理論有一個屬性的神奇寶貝不會主動想要變強。」
 
「草系對吧?    因為牠們可以靠葉子來光合作用取得能量-只要曬太陽和喝水便能活下去。」
 
聽到千秋主動回答讓夏彥頗意外,但想到彩虹市是關城地帶草系訓練師之都變不是很意外,再加上既然姐姐以後成為草系道館訓練家,妹妹肯定多少會受影響:「嗯,但這並不是絕對的-像派拉斯特這種沒葉子的草系不能光合作用;大食花這種即使能光合作用但仍然有狩獵本能的種類;還有像是小木靈、南瓜精這種因為幽靈系需要不同種類能量,所以仍然會攻擊其他傢伙的種類…」
 
「而我懷中這小可愛八成完全沒作過戰,如果不是這次出現一群外來的向日花怪病一直開大晴天在和當地蟲系在爭地盤波及到走路草群,她還可能一輩子不會受傷…」
 
他說到這裡繼續擺出溫柔表情撫摸的葉子「既然她不想作戰,我也不會勉強她-剛好寇朵莉也只想當個培育家吧?    所以妳們這搭配更好!」
 
他說到這時發現千秋緩緩走到自己面前,仍然一臉無表情的說著:「我認可了你有著實現野心必備的基礎實力;你也是第一個察覺到我天分並招攬我的人,那我也沒理由拒絕你。」
 
「態度改變真快啊…」
 
「不,只是昨晚被父親看到我在打電動,並警告了『等妳長大時還是這樣,我便把妳趕出去讓妳自生自滅!』,所以我想宅只能靠你。」
 
「那也太現實了…」
 
千秋確認對方收到自己訊息後,她立刻轉身離去:「我事先沒通知通知家裡什麼時候回家,所以我要先回去…    天冠學院見了。」
 
目送對方離去時夏彥苦笑想著:「非常有自信,好像一副已經考上一樣似的…」
 
「經過一個早上的逛街,妳們覺得千秋是怎樣的人呢?」
 
「怪人!」不同於毫不掩飾厭惡發表看法的寇朵莉;薇爾莉特和以前一樣完全沒意見;艾蕾只是擺出尷尬笑容隱射著:「不管怎麼想要溝通,對方卻完全不想說話、把目光全放在玩具的人…」
 
有棲卻給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答案:「我和她交談了幾次,雖然是個話不多、個性很討厭但很明顯很厲害…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她確實是個以繼承人為目標被家族培養的,我能理解夏彥為什麼趁現在便想搶人。」
 
「但不代表我認同對方的個性!」
 
「呵呵…     我會試著讓她對電玩之外的東西感興趣的,那現在…」
 
夏彥說到這裡看向四女說著:「如果妳們在彩虹市沒什麼事情要做、沒東西要買,我們今晚便踏上前往芳緣的旅程吧!」
 
「今晚?    去芳緣的班機早上才有…」
 
「如果真要做飛機,為什麼要選擇聯盟的便宜貨呢?」夏彥說到這裡擺出奸詐得意的笑容說下去:「當然要開我自製著超豪華飛艇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連交通工具都做出來了啊

06-19 0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