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百異之端]第五十三話 第四項任務

作者:老農│2019-06-16 08:38:28│巴幣:18│人氣:352



        來整理一下發生什麼事情了。

        因為白髮美少女破壞了我老婆紅雛蘭的暗紅色全身型厚甲,我被強制送回了黑暗空間,然後我購買食物轉蛋,大吃了一頓,咦,對了,我記得還有剩一些食物。

        我蹲了下來,四處摸了一下,終於摸到了二個牛皮紙袋,其中一個裡面有一罐超大檸檬紅茶,我唸了這麼久,正覺得口渴,馬上喝了起來,還相當冰涼,到底放了多少冰塊啊真是的。另一個牛皮紙袋則是礦泉水兩瓶和緊急口糧三包,這物資要謹慎保管好才行,畢竟是用珍貴的點數買來的。

        繼續來整理。

        我之前在大吃了一頓之後覺得想睡,就睡了,但沒想到醒來後卻身處半現實世界,時間是7月12日星期五下午三點,按照原本現實世界的行程,我參加了一場行銷業務的會議,但沒想到之前在異世界短暫碰面過的馮大人也在,她化名為馮黛仍在半現實世界活動著,根據她的說法,若因為附身的人類死亡或附身的物品被損毀,會被強制送回黑暗空間,然後在黑暗空間的第一次睡眠,就會被傳送到這個半現實的世界,而要逃離半現實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完成隱藏任務。

        馮黛仍說半現實世界的時間是輪迴的,但實際上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畢竟我在第一次的輪迴中就已經完成了隱藏任務。

        在半現實世界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對現實世界中的同事張婷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知道了在現實中的冬冬,早在半年多前就因為滑倒而失去意識,正在醫院昏迷中。而誤打誤撞幫忙完成的,是讓馮黛仍懷孕的隱藏任務,當然這也是靠著我無比強悍的性能力,輕易在兩天之內就已經達成了。

        根據我自己的推論,懷孕應該多半是名為純谷的女護衛在生前的願望,但因為馮黛仍的強制附身導致死亡,所以這願望只能在半現實世界中來進行。

        而我自己的隱藏任務,是同意和張婷陽交往。

        根據我自己的推論,這和被破壞的暗紅色全身型厚甲有關,這鎧甲多半是紅雛蘭和莉莉的定情信物,代表她們之間的羈絆,卻因為我的強制附身而被破壞,所以我必須要把羈絆重新恢復,但問題來了,紅雛蘭和莉莉並非是現實世界的人,在半現實世界中是要如何幫她們把羈絆重新恢復?

        更何況我覺得她們的羈絆很好啊,並沒有因為鎧甲被破壞而有所嫌隙。

        所以或許隱藏任務的目的是要我珍惜在現實世界的羈絆,也就是張婷陽,不要輕易放棄回到現實世界的提醒吧。

        然後當我以為完成隱藏任務,可以回到黑暗空間的時候,居然又出現一個神祕的光形人,說著和我過去有很深淵源的她曾經說的話,在無數次的重複中我失去了理智,就算自殘也依然能聽見聲音,後來我乾脆轉了念頭,跟著光形人比賽看誰念的比較快,沒想到意外練成了類似無詠唱或快嘴的能力,然後我又神奇的回到了黑暗空間。

        什麼鬼?

        多年來我閱讀海量的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這種套路其實沒見識過。

        總之,就過程來說,其實蠻不錯的,因為沒想到還能回到現實世界再看一眼。就結果來說,也是挺不錯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想不出原因就乾脆不要去想算了。

        把思緒整理完畢之後,我突然想起,不知道我老婆和巨乳王妃在做什麼?

        她們應該有順利逃出白髮美少女和那三條龍的威脅吧,或許正在做愛做的事情,呵呵,我趕緊來偷看一下,觀看養眼的畫面有助於心情的轉換!

        我舉起手在空中操作空氣鍵盤,熟練點下Alt+Tab鍵,我的視野中出現了一個虛擬的監視螢幕,螢幕中的主角正是我的老婆紅雛蘭,我記得虛擬的攝影機最後跟隨的對象是她,她正在騎馬,看樣子是要趕去某個地方。

        我用操作手機螢幕的方式,轉了一下鏡頭,發現紅雛蘭後面還跟著兩匹馬,一匹馬上面是巨乳王妃莉莉,另一匹馬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大約十幾歲的少女。

        這長相我認得,是冬冬!

        我在半現實世界曾經搜尋到冬冬的臉書,在裡面有看到她的照片。

        等等,我在黑暗空間睡覺之前,冬冬明明還只是小嬰兒啊,怎麼我才睡了一下覺,加上碎唸了一陣子,居然就過了十幾年了,長成了這麼可愛的少女了?

        正當我欣賞著冬冬可愛的模樣的時候,她騎乘的馬屁股卻中了一箭,馬突然被驚嚇到失去重心,還好冬冬一個優雅的翻身,從馬背上降落在地上。

        我轉了一下鏡頭,看一下後面的追兵是誰。

        唔,乖乖啊,在平原那側,正在追趕她們三人的,應該有好幾千人的騎兵部隊。

        那部隊絕非烏合之眾,我看那精壯的戰馬與身穿全套黑色重甲的士兵,就知道是國家級正式編組的強力軍隊,居然這麼多人追三個女生,所謂何事?

        而且我覺得這幾千人的騎兵部隊,有種不祥的黑暗氣息罩著。

        是想要奪取紅雛蘭身上那兩把純劍嗎?

        還是想輪姦巨乳王妃莉莉?

        還是想對可愛的冬冬做什麼?

        因為冬冬落馬,所以千人騎兵部隊縮短了與她們三人的距離,來到了可以射擊的範圍,千人騎兵部隊整齊的舉起了弓箭,非常有默契,統一以四十五度角進行射擊,千百隻的箭如雨般射向冬冬。

        但冬冬並沒有逃走,反而在原地舉起右手,口中唸唸有詞的樣子。

        「請庇護我的水神凝聚,在那無垠的空中纏繞,那一切欲傷我等的惡意。請守護我的冰神顯靈,化柔情為堅毅的鬥志,凍結後的風情自落在無人之境吧。擁冰自重!」

        冬冬詠唱完後,她的右手泛出了藍色的光芒,下個瞬間,空中所有的箭居然就自己變成冰塊了!?

        然後因為附著了冰塊的重量,所以箭提早很多就落地了,根本傷不到冬冬。

        好酷喔,是魔法耶!

        轉生者冬冬會使用魔法!

        我整個魂都燃燒了起來!

        喔喔喔喔喔喔!!

        真想快點到異世界大開殺戒。

        興奮了一下子之後,我回神到監視螢幕上,因為冬冬的馬受傷自行跑掉了,所以紅雛蘭把冬冬拉上了自己乘坐的馬,與巨乳王妃繼續往平原的另一邊奔馳過去。

        然後我發現了黃色驚嘆號,來自冬冬背上的一個袋子。

        嗯?袋子居然會給任務,真的假的?

        正當我覺得疑惑的時候,袋子中突然冒出了一隻狗的頭。

        一隻狗?

        算了,先把第四項任務接下來吧。

        我剛剛碰觸了黃色驚嘆號,耳內響起了鏘鏘的聲音,視野的左方出現了一列淡黃色的小字:打消她們三人把狗送回去的意願。(0/1)

        什麼鬼?

        打消把狗送回去的意願,這看起來有點簡單的任務,不,因為我不知道現在她們三人的狀況是怎樣,所以說不定這任務意外的困難。

        再者,要進行這任務,勢必要進入異世界和她們三人溝通,進入異世界又必須消耗點數,點數我一開始因為女神大人不知道是惡意還是善意的誤導,少了一千點,所以目前必須好好善用剩下的點數。

        我開啟了系統工具的視窗,進入了商店,顯示如下:
        ::目前點數:9::
        ::消耗5點,開啟異世界附身人類功能。::
        ::消耗3點,進行異世界附身物體。::
        ::消耗1000點,進行原生世界通訊。::
        ::消耗1點,取得食物轉蛋。::
        ::消耗2點,取得用品轉蛋。::
        ::消耗5點,開啟能力轉蛋功能。::
        ::消耗5點,開啟寵物轉蛋功能。::

        唉,點數真的好吃緊啊,我看還是不能貿然使用附身人類的功能,因為光是購買這功能就要花掉5點,那我就只剩下4點了,另外還要支付使用功能的點數,太冒險了,還是只能夠再次使用附身物體。

        而且完全沒有多餘的點數去開啟能力轉蛋和寵物轉蛋的功能,這兩個分別是完成第三項任務和接下第四項任務所新增的商品,感覺都是很好用的。

        總之,先以最小的點數消耗,並盡可能地完成任務吧。

        我把注意力轉移到虛擬的監視螢幕上,我發現她們三人離千人騎兵部隊的距離越來越短,原因是一匹馬同時載著冬冬和紅雛蘭,所以速度慢了下來。

        但下個瞬間,紅雛蘭從高速移動的馬背上跳了下來,一個完美的落地。

        「妳們先前進,我隨後就趕上!」紅雛蘭說。

        我老婆真是太帥氣了!

        紅雛蘭拔起了背上的兩把純劍,開始一個人迎戰千人騎兵部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奇幻|小說|鬥智|熱血|戰鬥|妹子|碎碎念|搞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三卷 作...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五十四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