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閒聊]近況報告,很崩潰

作者:霜藍│2019-06-16 06:20:26│巴幣:16│人氣:151


抱怨發洩,文長請注意!

相信身為大學生的巴友應該最近都在面對期末考或報告吧?對的,我也不例外我壓力山大,我有好幾個期末作業要寫,還是很花時間的那種,另外還有兩個大考試……這是基本壓力偏多一點點,我還可以負荷,頂多燒肝嘛,對了話說我打字的此刻為早上五點半呵呵呵呵呵……

眾多的作業與考試沒什麼,真的沒什麼,都承受幾年了,已經沒差了,重、點、是!我這幾天快被氣死!(燃燒)這要從我抽宿舍在備取860位說起,由於抽宿舍前沒去拜拜,所以我很苦逼的要去外面找租房子,終於在一連串的尋找後,我找到了。

房東阿姨人很好,願意讓我把押金調低一個月,之後也很開心的簽約了,而之後房東國外出差了,找了個學生代房東來處理事情,一開始是沒什麼問題,而當我發現24號是學校退宿的最後一天後,一連串的問題就出來了……

我一開始跟房東簽約是25號,但我想要求可不可以23號搬,但房東說要看上個房客,上一個房客有權住到25號,但中午要退房。之後經過多次詢問,代房東說上位房客堅持25搬,所以我東西可以先放在六樓公共空間,但是這樣感覺有夠不安全的。所以我跟家長討論後決定30號在把東西從家裡載回來搬,而在這之中,代房東傳他與前房客的聊天記錄給我,內容大概是那位同學想多住一天,因為他家長晚一天才能來幫他搬。

我不懂代房東是想表達什麼,所以我就把圖傳給房東看,並以此向房東問能不能改租約呢?房東說會請代房東跟我說明,之後就沒在回我話了。我之前有問說能不能23號先給我鑰匙,我30在去搬,但代房東說如果我拿了鑰匙就必須照舊約走,所以之後我想說那我先改日期,23當天在那鑰匙也是可啊,是啦這樣是有點怪,但我是事後才發覺的,但當時我覺得為甚麼拿鑰匙就不能改日期了?而且之前對話中他們也說往年也是會有換房客時間不對盤的事情發生,所以這正是我要換時間的原因,況且那個前房客都要住到26號了,我舊約25就開始了,難道是我要去負擔他多住的那一天嗎?所以我已經有一點火了。

之後代房東終於妥協給我換合約日期到30號,但我真的很不滿意他後面多講的一些話,那些話讓我覺得我在欺負他們一樣,內容大概是,因為房東往年都是25交接房客這樣,但是由於我一直說,他們同意我換日期,而我是第一個換合約的學生,這是他們對我的最大誠意,不知道我為什麼還有這麼多要求?他們盡力了,希望我能體諒他們,因為從來都沒有人改變合約過。

不好意思,我要求「很多」?是他們先違反入住日期的欸,不然我也不用改日期啊!他們這樣說感覺我是一個很過分要求的房客欸,我只不過是保障我住宿的公平性而已,而且我每次回答都很客氣,我連髒話都沒有,還多很多表情符號,口氣也不差啊,怎麼一整個氛圍是我是很理虧他們的人呢?

我真的不懂,大人的世界太複雜了,我心真的非常的累,天空露出魚肚白,,現在6點快20,我準備瞇一個小時之後起來繼續乾作業了,通宵真的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各種心很累030

06-16 09:34

霜藍
是呀03006-16 10:11
十鳶
只能說聲 加油 XD

06-16 09:48

霜藍
好呦˙ˇˋ06-16 10:11
夜狼(落月殘影)
好麻煩又…那是房東,不能爭owo…

06-16 09:52

霜藍
不能爭就虧大了06-16 18:25
海底的杏少
忍忍吧,社會在走脾臟要有
就忍耐一下ㄅ,至少比路上遇到三寶或是搶劫的好了
人生還是很美好的,就當那個代房東講的是外星語吧!(´⊙ω⊙`)
(不明發言www)

06-16 18:07

霜藍
是這樣沒錯,不過就是很不喜歡他們覺得他們會這樣是因為我一直要求,這明明是他們自己處理不當……06-16 18:27
橘みかん
不能如期搬走是那個人的問題吧……
至少也要先幫妳喬一間出來暫住兩天啊……

06-17 00:00

霜藍
那個人有問題沒錯,而且房東處理的也很有問題,我想他們沒有多的房間可以給我暫住的==……06-17 0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nowblue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談]久違的看了動畫... 後一篇:[閒聊]這段睡不著的晚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