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送春花/古代稀(ゴデチア)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6-15 15:00:22│巴幣:245│人氣:831



送春花/古代稀(ゴデチア)



花語:寧靜的喜悅、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感恩、惜時
屬性:★★★★★★
外觀:紫&紫瞳
喜好:玩偶
所屬:香蕉海洋
特性:小隊攻擊力+15%(+20%)/極陽解放效果+70%,討伐起始光能+50%,小隊爆擊率+20%,爆擊傷害+25%,小隊技能發動率依好感度最大提升1.2倍
其他:蘿莉、病弱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4%E3%83%87%E3%83%81%E3%82%A2

技能:ゴデチアートランス
倍率:全體敵人2.8倍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静かな喜びの耳飾り
(Lv.1 +261/+39 → Lv.50 +503/+88)
裝備進化:静かな喜びの炎槍
(Lv.1 +392/+59 → Lv.50 +637/+206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はじめまして……花騎士のゴデチアです。
初次見面……我是花騎士的送春花。

花言葉は「静かな喜び」……。
花語是「寧靜的喜悅」……。

わたしは褒められると、相手の顔を見れなくなっちゃうんです。
我一被表揚,就看不到對方的臉了.。

でも、ちゃんと嬉しくて、嫌なわけじゃありませんから……
但是,我並不是很高興,也不討厭。

その、気にしないでもらえると、助かります。
那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那就幫大忙了。

性情相當內向溫和,成為花騎士的原因是想要為了不再有受傷的人盡己之力消滅害蟲,
由於天生體質虛弱的醫院常客,即使在成為花騎士後也只是相對健康了點,一旦天氣不好便會變得虛弱(相對地在大太陽高掛時會很有活力)。由於前述的過去經歷有一定程度的醫學知識作為醫護兵展現了一定的身手使人們相間尊稱其為「天使様なのでは…」(天使大人),對於周遭人的健康狀況相當敏感,而且會優先照料別人的身體─不過相對的,把自己放在比較後面的位置...該說是有奉獻服務的態度呢? 還是因為已經病習慣了導致有點不太在意自己(的生命)了?
但她也因此很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更明白生命的重要性。


由於有著「身體露出來的部分只能給喜歡的人看」的奇妙觀念所以對裸露的肌膚有某程度的障礙(不論男女),連看到光著膀子的男人(團長)也因為害羞而移開視線,那她在出門都會看到泳裝派對的祖國不就....不過也因為在生病中得到團長的看護,所以對他的情感也更深了就是。
對於團長的態度是把團長當作一生僅有一位的重要對象,並且奉獻了自己的全部──在某程度上來說其實也是很沉重的愛情,因為團長有很多要照顧的花騎士,但是送春花是抱著「我只選擇你」的心情。
話說回來明明會因為看光團長所以整個人(害羞到)燒掉了+當事人表示對於走光這回事不太習慣(自己或對他人都是。在香蕉海洋真是少見),結果房間劇情居然是光光的...動手的到底是哪一方呢(?
----------------------------------------------------------------------

柳葉菜科

另稱別春花、送別花、古代稀、晚春錦等,古代稱紅月見草。原產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沿海的晚春一年生草本。古代稀來自拉丁名「Godetia」的音譯,學名「Godetia amoena G.Don」,又因英文普通名有「再會,春天」之意,故也稱“別春花”。
株高約一公尺左右。直根系,莖細直、紅褐色有絨毛。披針形對生、葉片中肋明顯。單花開放於枝頂端或葉腋間。花瓣4枚,質地細緻有如絲絨。除了常見白、紅及粉紅等花色,另有雙色花或具鑲邊等品種。每朵花壽命僅一天,但花期長逹一季,臺灣花期以冬至春季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雨疏樓
讓我想到就禁忌魔典裡的護理老師

06-15 17:07

Concerta
難得的在哀鳳也不需要和諧的立繪

06-15 17:37

刺客 加西莫多
身為同國的花騎士
堇花蘭表示:找到病弱的同胞了[e13]

06-15 17:38

帕恩
嘿嘿 最近抽到她了 培育中 仙人掌花培育完成80趴(開花好感未滿)

06-15 18:4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 恭喜06-20 15:06
光翔
因為壽命短暫所以身體病弱嗎,至於曇花貌似算是另一種的壽命短暫(作為花騎士的生命被強迫結束)

06-15 23:40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你不懂啦.那個是團長固有技能風花解除......

06-16 17:47

雅楽アン
那個哭哭的SD好棒 簡直是蘿莉控團長殺手 失血倒地

06-16 20:59

女神的性徒
看到奶子後嚇到我了
https://imgur.com/85FHxBc.gif

06-21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