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嗑肉輔導,告密者II。

作者:米奧│2019-06-13 05:39:45│巴幣:8│人氣:203



2


  阿柱老師是我的班導師,也是我最喜歡的男朋友,當然全班同學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我們的關係如此特殊,是社會上議論紛紛的輿論話題,師生戀,被稱作禁忌之戀。網路上有很多文章,分享關於情侶間的相處,要怎麼做才能更親密,卻始終沒有寫到,如果對象是老師,那該怎麼辦?

  第一條,從改變稱呼開始。本來用名字互相問好,可以試著利用綽號,增加生活趣味。嗯,這點可以嘗試看看,但畢竟對方是老師,在學校裏還是要尊重才行。所以我現在只有辦公室時光,或者學校外面,才會叫「阿豬」給老師聽。

  阿豬這個綽號既可愛又不失帥氣呢嘻嘻,而且你看,又像是在叫「阿柱」老師,也不容易被同學們發現。

  第二條,從改變服裝開始,漂亮襯托更加分。這個嘛,好像就很困難了,因為我們學校不可能穿著便服,一定都是校服啊!好討厭,如果是假日約出去的話,才有辦法做到呢!但是,每次到放假的時候,我還是得陪在家人身邊,偶爾才能出去玩,而且就算可以出去,我也沒什麼漂亮的衣服可以穿,算了,逛街的時候再叫阿豬買給我就好啦。

  第三條,從改變行為開始。可以試著丟一些暗號訊息,或者肢體語言,向對象小撒嬌都是好辦法。啊煩欸!真的是夠了哦!你想,難道有可能在學校直接跟老師親熱嘛?那我不就是非常噁心嘛!畢竟大家都在看著,我才不是那種做作的女生,至少在大家眼裡不是!

  第四條,最重要的是心意。

  唉,寫這篇文章的作者,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啊,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我還是自己想些辦法好了。

  去年生日的時候,我送了水藍色保溫杯給阿柱老師,就是希望寒冷的時候可以先想到我,因為保溫杯,就是我愛的溫暖。甚至是口渴的時候,也是會想到和我親吻的瞬間。

  今年生日也快要到了!
  阿柱老師,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呢?
  不用想了,想也知道就是我嘻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5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嗑肉輔導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第四條幫QQ

06-13 16:25

米奧
最重要的是心意06-15 02:57
珀伽索斯(Ama)
感覺這幾條都是一個女孩子對喜歡的阿柱老師的美好幻想[e23]

06-25 05:14

米奧
女孩子對阿柱老師的感情比較強烈10-01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yaw456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嗑肉輔導,強迫症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