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決戰惡夢之塔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9-06-12 20:12:17│巴幣:20│人氣:479
  漆黑如墨的深闇波動,以高聳入雲的安倍塔為中心向外擴散,很快地,整個亞盧米地區都被籠罩其中。而受到波動的影響,大地上的生物紛紛陷入沉睡、紛紛跌入充滿恐懼的惡夢國度!
 
  身處波動中心、釋放波動的罪魁禍首,是一隻全身上下散發著不詳氣息的暗黑寶可夢-達克萊伊!而在他的正前方,有一隻不受惡夢之力影響的路卡利歐正與他對峙著。
 
  路卡利歐的身邊圍繞著紅、藍、黃三顆光球,為路卡利歐抵擋住惡夢之力,使路卡利歐目前仍能保持清醒。
 
  路卡利歐那對堅毅的雙眼與達克萊伊那閃爍著妖豔藍光的雙瞳對視了一陣子後,路卡利歐像是終於下了決心般深吸一口氣,然後宣言道:「我一定會把你打倒,將大家還有你,從這場惡夢中拯救出來!」
 
  路卡利歐語畢後,就開始發動攻擊。兩隻寶可夢的對決,賭上整個地區未來的對決就此展開!
 
 
第632章  決戰惡夢之塔
 
 
  路卡利歐使出「神速」,踏著如閃光般的高速步伐逼近達克萊伊,並揮出一記凝聚了格鬥系能量的鐵拳!不過路卡利歐的鐵拳還沒來得及接觸到達克萊伊,便已被達克萊伊使出的「精神強念」給擋下!
 
  達克萊伊的超能力具現化為一隻紫紅色的大手,硬生生地將襲來的鐵拳給抵擋住!
 
  儘管拳頭被制住了,但路卡利歐進攻的手段可不只拳!他左腳用力踏向地面,穩住重心,然後腰際一扭,奮力甩動他那鋼鐵的右腿踢出一記「下盤踢」!目標是達克萊伊身軀下方那如同竹竿般纖細的黑色雙腿!
 
  路卡利歐迅速地由拳招改成腿擊的戰法,確實讓達克萊伊來不及變招,但路卡利歐此時卻忽略了一點,那就是達克萊伊的雙腿並不是他維持平衡所必需的!
 
  只見達克萊伊的雙腳如伸縮桿般迅速地收回體內,使路卡利歐一個踢空而摔倒,而失去了雙腿支撐的達克萊伊卻依舊平穩地飄浮在空中。
 
  摔倒的利卡利歐知道自己犯了錯,但他沒時間懊惱,因為達克萊伊已伸出黑色的利爪向他抓來!
 
  無暇起身閃避攻擊的路卡利歐頓時張嘴大叫,吼叫出挾帶著龍之能量的蒼藍色「龍之波動」,將面前那體型瘦弱的達克萊伊給震開一段距離,然後路卡利歐抓準空隙向旁一個翻滾後站起身,並將能量凝聚於雙掌間,製造出一顆又一顆的「波導彈」!
 
  此時的路卡利歐想以數量取勝,因此他放棄了準頭,只是奮力地揮舞雙掌,一股腦地將「波導彈」射出!
 
  面對數量龐大的「波導彈幕」,達克萊伊認為在這空曠的高塔平台上正面硬扛不是明智的判斷,於是他決定暫時避退!
 
  達克萊伊化作一道黑光,沿著塔身往下方竄逃,路卡利歐見狀,便急忙使出「神速」,化作一道閃爍著金屬光澤的流光追了上去!
 
  兩道閃光,沿著塔身一路往下墜,其中交錯碰撞了好幾回,卻是誰也沒能制住誰。不久後,他們雙雙降落地面,達克萊伊先一步沒入城鎮的陰暗角落中,儘管路卡利歐很快就追了上去,但達克萊伊能自在地穿梭於巷弄間的陰暗處,而狹窄的巷弄街道使路卡利歐的行動受阻,不久後他就丟失了達克萊伊的蹤跡。
 
  「可惡!躲去哪了?有種就出來光明正大地打一場呀!」路卡利歐心急如焚地東張西望,而躲在城鎮中某個陰暗角落的達克萊伊則是暗自竊喜,這就是他想要的結果!
 
  對達克萊伊來說,取勝並不是首要目標,拖延時間來發揮特性「夢魘」吸取整個亞盧米地區深陷惡夢中的生物的能量才是他的最大目的!在這個城鎮中,有所顧忌的路卡利歐無法再使出像剛才那樣誇張的「波導彈幕」,狹窄的巷弄更使路卡利歐無法隨心所欲地追上自己,大局已經底定了!
 
  狀況,就如達克萊伊所掌握的,對他是完全的有利!即使路卡利歐使出「心之眼」,數次掌握了達克萊伊的藏身處,但達克萊伊能自在地穿梭於各巷弄間的陰暗處,路卡利歐還來不及趕到,達克萊伊就已經變換位置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憑藉著特性「夢魘」吸收能量的達克萊伊變得越來越強大,他有自信,只要再過個幾分鐘,他的力量就能強大到足以攻破路卡利歐身邊那三色光球的防護壁,屆時,路卡利歐也將成為惡夢的俘虜!
 
  「愚蠢的保育家呀!你終究還是敵不過掌握著遠古傳承的我!惡夢的時代終於到來!所有的生物都將成為我的食糧!我哈亞迪家族將君臨這個世界!」
 
  達克萊伊此時距離路卡利歐明明有好幾條街,但路卡利歐卻彷彿能聽見達克萊伊的內心想法,他搖了搖頭,說:「你錯了!小良!那份力量,吞噬的不只是大家,也包括了你,還有你的哈亞迪家族!你不是什麼君臨世界的王!你只是個被父親的野心玩弄、可憐的犧牲品!真正深陷惡夢之中的其實是你呀!所以,我一定要拯救你!將你從這永無止盡的惡夢中拯救出來!」
 
  路卡利歐說完後,他的身軀就被一陣強光給包覆,在光輝之中,路卡利歐的身形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變化著。他的體型被拉長,並長出一條紫色的大尾,原本的狗臉變形為一張貌似科幻外星人的樣貌,原本被鋼鐵包覆的四肢蛻去堅硬的表皮,變得蒼白且纖細!
 
  路卡利歐這樣的改變,讓達克萊伊不禁流出冷汗,雖然看似是解除了鋼鐵般的防護,但達克萊伊卻清楚地感覺到改變外型的路卡利歐正散發著雄渾的強大能量,就猶如汪洋大海般,深不可測的強大能量!
 
  唯一值得達克萊伊慶幸的,大概就只有改變後的路卡利歐屬性變更為超能力,使達克萊伊佔有屬性上的優勢。
 
  達克萊伊觀測到的結果沒錯,路卡利歐透過某種方式,變身為擁有更強大能量的超能力寶可夢-超夢!待光輝退去後,超夢雙眼一亮,使出「奇蹟之眼」,立刻就鎖定了達克萊伊的所在並消除了超能力對邪惡系無效的劣勢。
 
  超夢嘴角上揚,面露出自信的笑容,然後使用超能力一飛衝天,正式展開反擊!
 
 
-------------------------------------------------------------
 
 
  有句話叫做「有錢就是任性!」,若將「錢」替換為「能量」,似乎也說得通!現在的超夢,正處於「有能量就是任性」的狀態!
 
  超夢左手一揮,在建築物內沉睡中的生物就紛紛被超能力拖了出來,然後被安置到鄰近的一處廣場中。
 
  緊接著超夢右手一甩,城鎮內的建築物就猶如拔地瓜般一個個被連根拔起,然後超夢雙手向上一推,那些浮空的建築物就彷彿被綁上推進器般一飛衝天,眨眼間就飛到遙遠的彼方了!
 
  整個城鎮,在短短數秒間所有建築物就被清空、移為平地,使達克萊伊再也無處躲藏!而超夢更是得寸進尺地使出「大晴天」,他隨手一彈,一顆如太陽般耀眼的光球就飛上雲霄,以強光照耀了大地,頓時就驅散了暗夜與陰影,讓達克萊伊能夠躲藏於陰影中的技能瞬間廢了!
 
  明明已經消耗大量的能量做了那麼多的事,但超夢卻一點也不覺得累,也不懂得什麼叫做「節約能源」,他露出淺淺的笑容將手指用力地向上一彈,數十面如山高的「屏障」便從地面竄升而起,將超夢與達克萊伊給圍繞住。
 
  超夢眨了眨眼,笑著說:「這下子你就無處可逃了吧!來吧!正面與我較量一場吧!」
 
  退路全無,可說是被逼到絕境的達克萊伊怒吼一聲,使出「惡之波動」!漆黑色的波動隨著他的叫喊聲向外擴散!
 
  面對來勢洶洶的邪惡系招式,超夢不但不閃避,反而還正面衝了上去!他使出「吸收拳」盡可能地吸取迎面撲來的能量以降低損傷,並藉此增強拳頭上蘊含的能量,還搭配「自我再生」,快速修復因承受攻擊而受損的身軀,
 
  靠著減傷與強化再搭配補血,超夢正面突破「惡之波動」的攻擊,成功地欺近達克萊伊,並揮出他那已飽含能量的拳頭!
 
  不過,當超夢的拳頭擊中達克萊伊的瞬間,達克萊伊的身軀卻「碰!」的一聲如氣球般炸裂開來!
 
  原來達克萊伊早在身軀的外層包覆一層「替身」外膜承擔攻擊,還不僅如此,在「替身」外膜炸開使超夢因爆炸震動而身形不穩的瞬間,達克萊伊伸出左手碰觸超夢那蘊含能量的拳頭並使出「欺詐」,強行奪走拳頭內蘊涵的攻擊能量,然後伸出右手推向超夢的腹部!
 
  達克萊伊的一掌看起來輕飄飄沒什麼力,但在接觸到超夢身軀的瞬間,就爆發出強大的衝擊力,將來不及防守的超夢硬生生地震飛出去!使超夢化作一道白光,筆直地撞到後方的「屏障」上!
 
  「咕哇!噗!」被撞飛到「屏障」上的超夢身軀受了重傷,鮮血如噴泉般從他的口中噴發而出!
 
  超夢暗罵一聲「大意了!」,並趕忙使出「自我再生」試圖修復體內受創的內臟。但達克萊伊不可能錯過這個好機會,他趁勝追擊,使出了某個招式!
 
  黑暗以達克萊伊為中心向外擴散,鄰近的地面瞬間成為了漆黑色的泥沼,而無數由黑影構成的小手從泥沼中伸出,緊緊地纏繞著超夢的身軀,似乎打算將他拖入象徵惡夢深淵的黑暗泥沼中!
 
  超夢手掌一握,釋放一陣強大的衝擊波,將纏住他的那些黑影之手震開,但才剛震開一批黑影之手,黑沼內隨即又產生另一批!
 
  超夢一次又一次地消滅那些黑影之手,但那些黑影之手卻一次又一次出現並纏住超夢,迫使超夢只能暫時先停下「自我再生」,全心將能量灌注到雙手間,凝聚一顆又一顆巨大的「真氣彈」砸向黑沼,試圖破壞產生黑影之手的溫床。而超夢的反應與行動,正是達克萊伊期望看到的!
 
  此時困住超夢的,是達克萊伊引對手墜入惡夢的招牌技「暗黑洞」!這個招式會藉由恐怖的幻象來重創對手的精神,讓對象的精神懷抱著深深的恐懼進入夢境之中。
 
  達克萊伊並不想與超夢硬拚力量,所以他選擇用幻象困住超夢,並讓超夢攻擊自己創造出來的「屏障」(此時超夢眼中的黑色泥沼)!
 
  看著超夢射出一顆顆「真氣彈」擊打在「屏障」上,達克萊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他知道只要再過幾秒,「屏障」就會被超夢自己親手破壞,他就可以重獲自由,逃離超夢的感知範圍!而等到超夢恢復清醒時,自己早已經逃到足夠遠的地方,也已經吸取了足夠了惡夢之力,屆時,才是真正一決勝負的時刻!
 
  數秒後,被「真氣彈」密集攻擊的「屏障」如玻璃般碎裂,達克萊伊見機不可失,便衝向那包圍網的空隙!
 
  但就在達克萊伊剛跨越碎裂的「屏障」時,散落一地的「屏障」碎片卻由猶如收到發射訊號的導彈般,一一浮空並準確地刺中毫無防備的達克萊伊!
 
  「屏障」碎片刺入體內引起的強烈劇痛使達克萊伊失去平衡,狼狽地摔倒在地,他恨恨地看著刺在身上的碎片,驚叫道:「這是……將能量化為實體的『精神衝擊』招式!可是……你明明就……」
 
  「你想說我明明已經深陷幻覺之中,卻怎麼有辦法使出這樣的攻擊對吧!小良,你從以前就是這樣呢!明明很優秀很聰明,卻經常在一些小地方掉鏈子呢!」在超夢接話的同時,原本已經消失了一陣子的紅、藍、黃三顆光球又重新圍繞在超夢身邊。
 
  超夢露出微笑道:「你大概以為我在變身為超夢時,就將這些能抵抗惡夢之力的能量消耗掉了,但事實上,我能變身並不是靠它們的力量!它們一直都在!所以你的惡夢幻覺把戲對我沒有影響!」
 
  超夢一番話,讓達克萊伊驚覺自己被算計了!超夢在變身後就故意藏起三色光球,誤導自己使出「暗黑洞」,再假裝中招被困在幻覺中,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移動到指定的位置。
 
  雖然晚了一些,但達克萊伊的想法沒錯,受到三色光球的庇護,超夢十分清醒,他清楚地知道眼前的黑沼和黑影之手都是幻覺,也查覺到達克萊伊想藉著自己的手破壞「屏障」的意圖,所以他將計就計,配合演出,讓達克萊伊主動且大意地移動到碎裂的「屏障」處,再操控擊打時偷偷灌入能量的「屏障」碎片攻擊達克萊伊!
 
  「可惡!既然如此,就如你所願,來正面比拚力量吧!」惱羞成怒的達克萊伊拖著血淋淋的身軀起身,他不能允許自己一再被愚弄,也知道自己的小手段已經無效!因此,他決定拚死一搏,決定釋放他所收集的惡夢之力與超夢一拚!
 
  「就等你這句話!」超夢手掌一握,圍繞在他們身邊的其餘「屏障」紛紛碎裂,然後超夢操控那些由他的力量凝聚成實體的「屏障」碎片,使出了「精神擊破」!
 
  成千上萬的碎片如飛箭、如子彈、如暗器般撲向它們的目標-達克萊伊!
 
  面對來勢洶洶的攻擊,達克萊伊大喝一聲,解放體內的惡夢之力!即使在「大晴天」的照耀下,達克萊伊的下方仍是出現了一團直徑數公尺的黑影區塊!
 
  數十隻漆黑的巨手從黑影區塊中竄出,並紛紛使出「拍落」!巨手群揮舞時產生的氣流,擾亂了「屏障」碎片的飛行軌跡,減弱了碎片的衝擊力道,使巨手群得以將襲來的碎片給掃落地面,成功守護身處巨手中心的達克萊伊!
 
  眼看碎片群無法突破達克萊伊的巨手群,超夢雙手向下一甩,一棟棟建築物……那些在不久前被超夢「任性地」移走的建築群又飛了回來,並砸向它們的目標-達克萊伊!
 
  「可惡!別小看我!」達克萊伊怒吼一聲,他身邊的巨手群就紛紛化作銳利的黑色尖矛,然後使出「地獄突刺」,將墜落的建築物刺穿!
 
  一棟、兩棟……五棟……十棟……大量堅硬且沉重的建築物降落在達克萊伊頭上,但攻守一體的黑矛群卻沒有出現破綻,仍是好好地守護著被包圍在中心處的達克萊伊,將襲來的建築物刺穿為斷垣殘壁、磚瓦碎片!
 
  二十棟……三十棟……雖然黑矛群仍支撐得住,但達克萊伊發現自己已逐漸被掉落的磚瓦碎片給掩埋,再這樣下去,自己會被困住!
 
  達克萊伊焦急地操控一部份的黑矛打穿困住自己的磚瓦碎片,不過超夢此時卻加快了建築物的下墜速度,且不再是筆直地下墜,而是哪裡有空隙就往哪裡砸,使得達克萊伊剛打出的洞馬上又被填補上!
 
  很明顯地,超夢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將達克萊伊給困死!
 
  四十棟……五十棟……達克萊伊感應到體內的力量已少了大半,他驚覺超夢嘴上雖嚷著要正面對決,但可能也是想打消耗戰!為了保留實力,他決定將黑矛轉化為護盾,以最少的消耗力來抵抗上方不斷加劇的壓力和重量!
 
  過了數分鐘後,外頭似乎平靜下來了,達克萊伊猜想可能是能砸的建築物都砸完了,就在他考慮是要繼續潛伏於磚瓦堆中還是抓準機會逃脫時,紅、藍、黃三道光輝入侵陰暗的瓦礫堆中,朝著身處黑暗中心的達克萊伊逼近!
 
  「該死!這傢伙一開始的目的就是這個嗎?」達克萊伊判斷超夢之所以困住他,就是打算用三色光球的能量消磨掉他的惡夢之力,因此他不再猶豫,趕在三色光輝包圍他前,釋放體內的力量,強行破土而出!
 
  當達克萊伊從磚瓦堆中脫身,可說是重見天日的瞬間,他的耳際響起了爽朗的笑聲:「哈哈!就等著你呢!」
 
  在笑聲響起的同時,超夢已用「瞬間移動」出現在達克萊伊後方,他張臂抱住達克萊伊的身軀,然後大吼:「消失吧!佔據小良身軀的邪惡意識!」
 
  超夢將體內源源不絕的力量注入達克萊伊體內,蠻橫地削減達克萊伊體內的惡夢之力!
 
  「住手!快住手!這是……屬於我的……稱霸世界的惡夢之力呀!!!」達克萊伊痛苦地掙扎,試圖從超夢的懷抱中脫身,但紅、藍、黃三道光輝此時從磚瓦堆中竄升而起,並聚焦在不停掙扎的達克萊伊身上,使達克萊伊體內的惡夢之力加速地崩解,最終完全消失!
 
 
---------------------------------------------------------------------
 
 
  待強光散去後,達克萊伊與超夢的身影都不復存在,只有兩名少年相互攙扶站在瓦礫堆上。
 
  這兩名少年,其中一名是頂級寶可夢保育家-雷源初,另一名是前保育家,也是這次事件的中心,暗暗團的地下首領-良‧哈亞迪。
 
  雷源初攙扶著虛弱的良‧哈亞迪走下土石堆,良‧哈亞迪面露感激的笑容說:「謝謝你,小初。還願意拯救……像我這樣的人!」
 
  雷源初爽朗地笑道:「說什麼呢!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呀!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你變成怎麼樣的人,不論有多少次,我都一定會救你的!」
 
  「這樣的經歷,有一次就夠了!別說的我好像是每次都要人救的小公主呀!你這小子……」良‧哈亞迪苦笑了一聲後,就昏厥了過去,不過他的氣息平穩,雷源初判斷他應該是太過疲倦而睡著了,便輕輕地將他放在地上,然後看著好友的睡臉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就在雷源初沉浸於自我滿足之際,一陣聽起來就像是電子合成音的說話聲從他的後方傳來。
 
  「警告!偵測到未登入於資料庫的個體。初步判斷,極有可能為計劃所導致的扭曲點。」
 
  突如其來的聲響,把雷源初嚇了一跳,他著急地東張西望,並問道:「誰?是誰?快出來!」
 
  那聲音的主人並未回應雷源初,只是自顧自地說:「為檢驗判斷式的正確性,將主動接觸以進行確認作業!」
 
  「你到底是誰?再不出來,我就不客氣了!」就在雷源初打算變身為寶可夢時,一隻紅藍相間,有著黃色眼睛,形似蜂鳥又似鴨子的東西突然出現在雷源初面前。
 
  那東西一面說著「駭入作業開始」,一面撞上雷源初的臉!而在雷源初被撞上的瞬間,他的頭部感到一陣劇痛!一些畫面片段不受控制地在他的腦海中浮現
 
  在未知洞穴中相會的幾個人……
  面色不善的警服中年男子……
  於洞穴中央竄升而起的光柱……
  
  以及那個粉色腹黑傢伙的嘻笑聲:「嘻嘻!加油吧!你們可不要辜負人家的期待喔!下一站直達『幻妖之界』囉!」
 
 
----------------------------------------------------------------------
行間:
 
 
  在某座寬廣的平原上,身穿筆挺警服的默丹與一名身穿甲冑,彷彿從古裝劇中跑出來的男子會面了。
 
  默丹瞪大了眼看著眼前的甲冑男子,他認得這個人!雖然是第一次正式照面,雖然年紀似乎大了些,但甲冑男子的樣貌,和畫像中的那名少年長得是一模一樣!也就是說,眼前這名甲冑男子就是默丹的目標!
 
  於是,默丹嘴角上揚,露出壞壞的笑容說:「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你就乖乖地跟叔叔我走吧!雷卡小哥喲!」
 
 
-----------------------------------------------------------
附錄:海星的雜談
 
本回可以算是「風湧保育家篇」結尾那場最終決戰的if版本。
 
「如果小初在那時就獲得了超夢之力,那麼決戰的結果會變成怎麼樣呢?」大概就是懷抱著這樣的心情來寫本回的內容的。
 
小初的遺憾,就是那時沒能成功地拯救小良,所以他的幻界讓他實現了這個心願,可說是可喜可賀呀!(咦?)
 
本回尾聲出現的那個被我形容成像鴨子的東西,說實在的,我覺得用鴨子來形容他好像也不夠貼切。那傢伙(多邊獸Z)到底像什麼東西呢?有人能提供更好的建議嗎?
 
本回的另一個備選標題名稱:來自「兩個阿羅拉」的訪客,
是指來自阿羅拉地區的小初一行,和來自阿羅拉2號的鴨子獸(多邊獸Z)造訪幻妖之界喔!
 
至於行間描述的事,默丹與那名甲冑男子的事情,將是下回的重點
 
下回的標題是  惡人與英雄
 
又是充滿對戰的一回喔!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5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5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6-12 20:1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6-13 20:14
千鳥比卡超
我都覺得像鴨,冇想到成人版雷卡會在該時有戲份(不通大叔要便當),還以為會拖到幻界被毀之時,先出來阻礙雷卡

06-12 20:43

衝浪的寶石海星
我也覺得像壓!3D鴨Z!多邊鴨Z! (笑)06-13 20:15
千鳥比卡超
我到底多想人便當
不過若要戰鬥的話,真想瑞德同全盛時代迅雷的夢幻一戰(會有這機會)

06-12 20:4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或許有機會喔![e24]06-13 20:16
HenryChess
默丹找到的是雷卡的映像吧?之前跟雷卡在幻界照面的那個

06-12 22:30

衝浪的寶石海星
到底是雷卡本尊?是迅雷時間?還是幻界的假象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e24]06-13 20:16
哈雷
小初和瑞德他們已經被捲入到幻妖之界!?

這下雙雷再次碰面的時間不久!?

06-13 07:10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雙雷重逢是遲早的事,
不過到時候會有「第三者」夾在兩人之間當電燈泡就是了...[e20]06-13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