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夜物語 - 後記

十二芒(阿諭) | 2019-06-10 17:23:21 | 巴幣 6 | 人氣 103

完結夜物語
資料夾簡介
中法戰爭的百年古屍、多才多藝的荷蘭吸血貴族、常懷少女心的辦公室正妹。搭配暴躁的肌肉男道士與日本皇室陰陽師。即將為了拯救社會而勇闖這國家的幽冥歷史。
最新進度 夜物語 - 後記

後記

    炎熱的夏日午後,楊巧涵悠哉地替自己沖了杯最愛的卡布奇諾。她哼著歌來到自己的書櫃前,正準備挑幾本自己喜歡的愛情小說來度過午後時光,順便等待廷麟起床。
    她卻驚訝的發現櫃子上有張小卡。
    『是不是想找點有愛情又有奇幻的故事呢?因為浪漫的妳同時也最喜歡怪力亂神了,對吧?那麼請往下兩層,翻開扉頁。
    「什麼怪力亂神阿!」楊巧涵失笑,從字跡便知道這是廷麟的手筆。好奇的她依言照做,卻看見是那本已經翻爛的《暮光之城》。她莞爾,翻開扉頁。卻看見另一張小卡。
    『這本爛死了,別看。請往右翻三本書。
    楊巧涵開懷大笑,廷麟果然對吸血鬼還是有成見。
    她好奇地翻找,卻看見正是自己前些日子送給廷麟的手札。
    楊巧涵連忙翻開書頁,看見了第三張小卡。
    『與其在別人的幻想裡沉醉,不如陪我的記憶冒險吧。因為這個故事的女主角是聰明又善良的妳唷!
    「臭殭屍,耍什麼浪漫啊!」楊巧涵紅著臉大笑。
    她看向封面,上頭工整的書法字寫著《夜物語》。不禁會心一笑。
    對於一個不能曬到太陽的臭殭屍,的確每個故事都發生在夜晚呢!
    她看向開頭:
    『妳聽過的黑暗冒險故事很多。但這篇絕對是最歡樂精彩的一個…

    楊巧涵連忙縮到沙發上,在午後的斜斜映入的陽光下愉快地走進那個屬於她的冒險故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