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iege 圍城系列 Sixgun 猛攻

作者:馬馬│2019-06-09 23:27:32│巴幣:40│人氣:2392
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Siege(圍城)系列的「Sixgun」(猛攻),
這一波產品的發售已經隔了一些時日,但仍舊是最新的wave,
圍城系列帶給大家的驚喜還蠻多的,自然是很期待下一波的到來。
這款「Sixgun」(猛攻)是wave1「Cog」(齒輪)的改模角色,
相信被譽為2018最強官方配件包的Cog表現已經讓大家相當印象深刻,
舊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Sixgun」囉!


外盒照,特殊的外盒形狀以及盒面的隱藏圖案儼然已是圍城系列D級的特色。


盒背有角色介紹以及玩法,猛攻的原始設定是Metroplex(猛大帥)身上的武器所變形而成。


接著把玩具拆出來瞧瞧囉,先從人形來看起吧!


造形相當還原G1的設定,頭雕和配色也夠博派XD


標誌胸口的位置還蠻搶眼的,簡單的分色讓整體不覺得單調。


下半身腳掌有小部分的戰損塗裝,以圍城系列來說猛攻的戰損塗裝算是很少的。


側面照,非常俐落的外形,背包也可以說是幾乎不存在。


背面的造型以砲管為主,這當中也能發現不少插孔和接點,是這個模子的最大特色之一。


可動方面,具有圍城系列的水準之上,雖然是能夠完全拆分的設計,
但以各關節的表現來說還是不馬虎,這也是猛攻和齒輪讓人喜愛的部分之一。


接地的穩定性也是沒有問題。


可動性高加上站得穩,就可以不靠支架做出非常多動作。


武器方面,除了有個說法是全身都是火力外,
雙臂的黑槍可以直接作為手持呈現出很合適的搭配。


展現一下火力吧!
接著下來準備來到變形的部分囉!


變形的過程也不需要動到插拔的部分,是直接完整的整組變形。



插拔變形和一體直接變形老實說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當初設計這個模具時有顧及到這邊實在是太驚豔了。


猛攻的載具形態大功告成囉!


過程雖然難度不高,趣味性還OK,但造型上是還蠻吸引我的。


飛機就是要搭配支架來拍個一張XD


另外只要有想像力,猛攻就能變為你所想的模樣XD


地面載具模式(?)


下面這獨角獸形態我是在臉書社團看到的,一見到就愛上了哈哈。


猛攻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變成各種武器形態讓其他變形金剛搭配使用。


以下就是一些簡單的搭配,玩法真的太多樣了,想像力就是各位的火力!



最簡單的槍和盾形態,甚至是飛行背包或飛翼,只要有猛攻都做得到。


前陣子很夯的無限手套形態也來玩一波XD


給挖土機真的很剛好,因為它身上就這唯一一個5mm孔在身上!


猛攻變成猛「弓」。


最後是一個我覺得很微妙的義肢形態XDD


這次圍城系列的猛攻可玩性真的非常高,不管是單體的變形和可動,就連和其他角色的搭配表現也可圈可點,日後這款模具再拿來改新角色再出馬馬也是樂觀其成,沒意外的話就是下一波鐵甲龍身邊的坦克「Brunt」,一同來期待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2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siege|圍城|sixgun|猛攻|G1|猛大帥|玩具|開箱|分享

留言共 6 篇留言

柊貢童錄壬 躺平模式
e鬼島價格太貴我果斷去深水寶買3c版這隻比齒輪孩有立體感我很喜歡
不知道Brunt要等到多久才會上好想上日亞買但好貴qq

06-09 23:35

馬馬
就等看看吧
台灣的話現在網拍八百有足量06-09 23:40
柊貢童錄壬 躺平模式
忘ㄌ說缺點 ,腳底板過鬆導致很難站直

06-09 23:37

馬馬
勉勉強強06-09 23:40
暴風
和齒輪一樣都是很受歡迎的官方好作品!

06-10 21:47

馬馬
沒錯06-10 22:12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6-11 17:15

馬馬
謝謝!06-11 18:20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已羨慕啊!!!
跟圍城柯一樣我都沒看到過...OTZ

06-11 20:49

馬馬
露天有xd06-11 22:0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無限手套XD

06-12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