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3 小偷仲介人

作者:月色頭上無刀│2019-06-04 13:52:11│巴幣:0│人氣:101
「這什麼到底什麼實力……」

「可惡!那女人沒告訴我們對方這麼強啊!」

「走!快逃!……」

無非目送一群混混灰溜溜地逃掉,還笑瞇瞇地揮了揮手:「慢走不送。」

身為賞金獵人,儘管主要的收入還是在捕捉通緝犯這件事情上,但偶爾也會接受一些類似於幫人圍事的委託當作賺零用錢。由於史恩是個(自稱)紳士,這種「粗活」通常都是無非在幹的,長久下來也漸漸熟練起來。

所謂「熟練」的意思是,終於從一出手就要見血練成了打不死人。

「所以——」

他緩緩回過頭,史恩和那名陌生的少女正好走出咖啡廳。

「能夠稍微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嗎,小姐(Lady)?」



「我的名字是琳斯雷特·沃克。」

離開了咖啡廳「毛毯海」(名叫琳斯雷特的少女表示與這麼多持槍的傢伙共處一室讓她很沒有安全感),三人找了另一處餐廳,各點了一杯飲料之後,就在室外的座位坐了下來。

史恩沉吟了一會:「琳斯雷特·沃克……是那個有名的『小偷仲介人』?」

「哦?你認識我?」

「當然了。」史恩對著似乎有些漫不經心的無非說:「和『黑貓』一樣臭名昭彰的『小偷仲介人』、『傳奇盜賊』沃克,誰不知道!只要接受委託,無論是什麼東西,有形或無形都能偷到手,並用以換取高額的報酬。世界各地的黑幫甚至是政府都曾和她有過合作。」

「和『黑貓』齊名?嘿嘿,不敢當不敢當。」

說著謙虛的話,琳斯雷特臉上卻是露出了得意至極的笑容。

「既然你認識我就好談了。你們是殺手吧?我本來得到小道消息說『毛毯海』有許多殺手聚集,就想要試探一下,果真釣出你們兩人了。其實,我這次有一個大生意——我一個人的話有點吃力,但若是和你們合作的話肯定手到擒來!」

「等等。再怎麼說我們也是合法的職業殺手,和妳這種罪犯合作什麼的——」

「先說說看。」無非笑瞇瞇的。「我們只論價格,不論難度。」

史恩嘴角一抽:「喂——」

聽了無非的話,琳斯雷特也露出了笑容,望向史恩:「你有些事情搞錯了。我想委託你們做的事情和你們以往做的沒什麼兩樣,依舊是『清除目標』。說白了就是想要你們為我開路,讓我能夠更輕鬆地潛入目的地……」

「前提為對方必須是通緝犯。」史恩的態度堅決。「賞金獵人守則的第一條就是不得殘害無辜市民。我們確實是殺手,也正因如此才要格外控制自己。」

「當然!我也是做過功課之後才來的。」

琳斯雷特皺了皺鼻子,從外套口袋裡掏出一張照片。

「就是這個人,托魯涅歐·魯德曼。有著『黑暗商人』的稱號。」

照片上是一名滿臉橫肉的肥胖男人,口中叼著雪茄,身上穿著乾淨的西裝。如果不是表情實在太過猙獰,史恩毫不懷疑他會出現在世家貴族的酒席上致詞,就是這麼一位給人權貴印象的男人。史恩伸手接過照片,再次看了看,隨後遞給無非。

「榜上有名的通緝犯,獎金超過五千萬美元。不用擔心我詐你們,只要去查一下這個名字就知道了。他是武器走私商,近年頻頻在北美大陸擴張勢力,大量傾銷槍械給加拿大的反動派,據說五大湖區近期的動亂背後和他脫不開關係。」

史恩抬頭向無非投以確認的眼神,無非於是點點頭道:「嗯,我相信妳。我之前有在公會的佈告欄看過這個男人,當時的賞金就有三千萬以上了。」

「我需要的是他研究多年的新型武器的數據。」談到了重要的事情,琳斯雷特稍稍壓低了聲音:「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他的據點……就在長灘的郊外。」

史恩皺起眉:「躲在公會的眼皮底下?」

「對。那傢伙相當狡猾……我幾天前有去觀察了一下,表面上看起來只是一幢高級別墅,就連土地的所有者都不是托魯涅歐,而是一個叫做艾倫的富豪,甚至會定期舉辦聚會,表現得好像真的是一個有錢人的度假別墅。但事實上包括艾倫和其他參加聚會的人在內,所有人都是托魯涅歐的手下!頻繁的聚會也讓屋子的守備力量長期維持在相當嚴密的狀況。說來有點難堪,我一個人確實無法突破——」

琳斯雷特頓了頓,旋即嘴角一勾:

「但是,如果是你們這樣的專業殺手,只要由我提供必要的『知識』而你們發揮『實力』,我們肯定能夠達成各自的目標!」

「是嗎?聽起來很動人,但是妳……」無非往後一靠,雙手枕在腦後,慢悠悠道:「『小偷仲介人』琳斯雷特·沃克也是有名的通緝犯吧?我記得……一千萬?就這麼大剌剌出現在賞金獵人面前真的好嗎?我們大可以把妳抓去換賞金。」

「哼哼……」琳斯雷特冷笑著晃晃手指。「我和美國政府甚至是公會的大人物都有過合作。審判我不就相當於要承認他們的罪行嗎?就算你們把我抓去也不會領到賞金的。而且……還要小心我被無罪釋放之後的報復哦」

「有意思。」

琳斯雷特小女人般的故作姿態當然沒有動搖史恩和無非半分。無非看了史恩一眼,嘴角一勾,在史恩臉色一變、開口阻止之前就向琳斯雷特高聲道:「我們接下了。」

「太棒了。」琳斯雷特笑得連眼睛都瞇了起來:「三天後,約在長灘機場旁邊。啊,當然,要是你們到時候害怕的話,不來也沒關係啦~」

「勞您費心了。我們家史恩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無非哈哈大笑著說道,還伸手拍了拍臉色愈來愈難看的史恩的肩膀。

「哼?這樣啊。那我就姑且期待一下吧。」

琳斯雷特站起身,叫了一旁的服務員買單,然後就抱起了自己的大外套。才剛走出幾部,她驀然回首,面上是一張無比狡黠的笑容:

「再見啦……前IOP搜查官的史恩·波爾菲德,還有他的同伴『黑貓』先生。」

「——————。」

史恩倒吸了一口涼氣。

有些慌張地站起身欲叫住對方,琳斯雷特卻已經逃也似地溜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598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limited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 更多賞金獵人... 後一篇:04 無拘無束的黑貓,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