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小男孩玩偶

作者:夢願未眠│2019-06-03 23:12:58│巴幣:18│人氣:392
  淅瀝嘩啦──

  留著烏黑短髮的小男孩,舉起纖細的雙手貼在窗旁,仔細盯著外頭的綿綿細雨,那一滴滴沁透了夜色,如墨水般從透明玻璃滑落,就在那裡留下無數的線條。

  小男孩分辨不出來雨滴的形狀,也看不清它們是黑還是黃,只知道這時候心中就會有種很安心的感覺,那如同在外頭打雷之際,他卷縮在窗前緊抱著玩偶,內心從而產生的安定。

  然而,小男孩並不曉得對他而言只是窒息感。

  這個晚上忽然又打雷了,小男孩一如既往跑去抱玩偶,抱得很緊很緊,直到它冒出奇怪的聲音,他才嚇到鬆開雙手,吃驚地瞪大雙眼盯著眼前的怪異一幕──玩偶竟然抬起頭來對看。

  「……啊,你不是我的玩偶嗎?」小男孩著實嚇得不輕,就連在方才說話的時候,牙齒還發出焦躁的聲響。

  雖然小男孩甚是害怕,但玩偶依然沒打算要放過,居然歪著頭,一臉就是要嚇破他的膽。

  「不對!你不是我的玩偶!」

  驚恐的小男孩發出強烈的否定後,便伸出食指朝著玩偶的臉戳下去。原本他以為它會再將頭歪向另一邊,卻沒想到會是像這樣倒在地上。

  「我剛才有碰到玩偶嗎?」小男孩自問自答:「好像沒有碰到玩偶,那它……怎麼會倒下去?」

  正當小男孩陷入混亂時,玩偶就突然從地板跳起來,開始在房間內揮動雙手奔跑,先是從地板跑至床上,再由床上跳到窗戶前。

  從玩偶跳到床上那一刻起,小男孩氣著跑去追它,因為腳每踩一步,就會在上面留下腳印,而他可不想整個房間全是腳印。

  小男孩喘著氣,看著眼前不再移動的玩偶,於是走著無聲的腳步,隨即大力向前一抓,卻被它跳到手臂上。

  「我不想跟你玩,你趕快變成不會動的玩偶!」

  玩偶敏捷地跑至小男孩的肩上,再從那裡蹦蹦跳跳地下來,最後朝著房門狂奔出去。

  「我的玩偶不要跑!」

  叫喊聲絲毫沒有停止玩偶的跡象,小男孩只好緊跟在後面。場景變化得很快,現在他們已經淋著雨跑在外面。

  「好討厭!我不要你了!」

  一語如神罰,一道閃電無情落在玩偶頭上,就在那個瞬間,小男孩模糊望見雷電好像是深紅色,那使他恐懼地跑回家中。

  奔跑的過程中,小男孩聽見雷聲不斷響在耳畔旁。

  「為何你這麼調皮?你能不能聽話一點?」

  「你不是我的寶貝兒子嗎?你是我的寶貝兒子啊!」

  「媽媽快受不了你了!媽媽不要你了!」

  「啊──」

  一聲巨響落在窗外,小男孩雙手抱著玩偶,而他的身軀貼在窗前,留下無數的線條。之後手臂中的玩偶漸漸滑落,掉在他身旁的黑影。

  滴滴答答──

  後記:我的達人在今天解任,沒打算在連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5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菲特/Zero
怎麼了嗎 っ • ω •)っ

06-04 21:44

夢願未眠
謝謝關心,單純因為沒有常常有新的點子,加上愛麗絲小說也已發完,所以就想說放棄在連任達人了06-04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qoo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麗絲的瘋狂世界(未看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