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男神x你/葉修/龍王老葉的日常/關於龍胎/所謂的龍騎士

作者:墨汁亂撒│2019-05-29 22:59:37│巴幣:0│人氣:195
*官方二設龍王老葉

*對不起我有病

*這是生日禮物

*對不起我只會寫小廢文

*第一人稱注意

*第二篇有點小暗示

*老公生日快樂我愛你QQQQ

*宣傳圖來源官方賀圖



========START=========


其一

最近宮鬥劇非常的夯,從最一開始的甄嬛傳到現在的如懿傳或延禧攻略,全都毫不意外的在各大電視劇中收視率大放異彩。

『恭喜皇上,恭喜太后,令妃娘娘有喜了!』葉天士喜出望外的對著廳堂上的兩位說道。

吃飽飯後我挺著五個月的身孕躺在葉修懷裡接受他的孝妻按摩,然後我看了看電視上的劇情,突然想起一件事。

「欸欸欸!」原本攤在葉修懷裡跟坨爛泥巴沒啥區別的我突然間挺直了腰桿,「以前他們都說懷了皇帝的孩子叫龍胎,結果現在在我肚子裡的才是真真正正的龍胎!」

葉修原本還一愣一愣的,畢竟我的腦子很常蹦出奇怪的東西,他有的時候需要一點時間思考才能理解我在幹嘛,但是不到三秒他就理解了,啊真不愧是我的老公。

「既然知道自己懷著龍胎還不正經點?小心朕懲罰你啊。」葉修捏了下我的鼻子以表示他可能真的會懲罰我。

「臣妾什麼都沒做錯,龍王陛下怎麼能隨意懲罰臣妾呢。」我癟著嘴委屈巴巴的開了口,身為一個戲精我迅速的帶入了當前的角色,「何況臣妾腹中還有『龍胎』呢!您不顧慮臣妾也得顧慮龍胎呀!」

「龍胎跟你都很重要,」葉修向前抱住我將我整個重新納回他的懷裡,接著牽起我的手放在我那因為懷孕圓滾滾的肚皮上,「但是你更重要,明白嗎?所以要把自己顧好。」

我真沒想到這家伙還能說出這等情話,驚的我一時啞口無言只能默默感受他在我頸邊蹭了蹭。

咋這麼可愛呀我的媽!

「怎麼,被感動到都無語哽咽啦。」葉修見我不說話笑著補上這一句。

我的感動瞬間消失。

心中轉了好幾個想要揍他的念頭,但最終還是沒能真的下的了手。

算了誰讓我寵你呢,哼。

「……不,你下次要說情話前先知會我一聲,不然我都要被感動的呼吸不到空氣了,差點暈過去。」

我一本正經的這麼說著。



其二

「老公!」某天下午,秉持著人必須尋求刺激的原則,我跑去找了正在打榮耀的葉修,「人可以騎在龍上面嗎!像神隱少女那樣!」

「可以啊,你昨天晚上不是才騎過嗎?」葉修沒有回頭看我甚至連一個眼神也沒給我,可能在下副本?我也不知道,總之他是這麼回我的。

「嗯?昨天?有嗎?」我一臉懵逼的站在他旁邊思考。

「你的記憶力不至於這麼糟吧我的老婆。」葉修笑了,伸手一撈就把我抱到他腿上。

暫時的關掉了語音,他低下頭湊在我耳邊開口,「昨兒個你不是因為自己受不了了,所以一個翻身騎了上來,嗯?」

雖然不怕收音,但是他還是很故意的壓低了聲線,酥酥麻麻的感覺因為他傳來的熱氣像是電流一樣傳到了我的大腦,於是我想起了這個男人昨天晚上不要臉的做了些什麼逼得我只能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思及此我的臉漸漸紅了起來,最後惱羞成怒的伸手捏了他的臉,「誰說的是那種騎了!」

「哪種騎不都差不多的嗎?現在想騎也沒問題,只是你得自己動了。」他笑了,然後我怒了。

「騷不過,告辭。」



======================



今天葉修生日嘛,其實我烤了個蛋糕,我大概會寫篇日記記錄的,大概。

其他關於蛋糕的感想就請等那個日記吧這裡我就不多贅述了。

延禧攻略那段是因為母上前些日子看得很歡所以多少聽了點,大略的還原了一下,沒有一比一照抄。題外話,比較延禧攻略以及同期的如懿傳,我個人是更喜歡如懿傳的,因為我喜歡周迅而且整體來說精緻度我覺得如懿傳更勝一籌,但其實我也很喜歡延禧宮略裡的富察皇后。

反正老公生日我就詐屍一下,平日有點忙沒啥時間把腦洞補齊,反正也不會有人催稿我毫無罪惡感(乾

最近BGM是庫洛魔法使,狼櫻真香,我永遠支持他們(媽媽笑

最後再說一次,

\\\\\老公生日快樂/////

已經喜歡你六年了,我會繼續喜歡下去的。





Auf Wiedersehe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9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葉修|夢乙女向|葉修x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ukamisumi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晚安吻... 後一篇: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