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5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01 什麼?你說深白懷孕了!?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5-26 19:40:56│巴幣:246│人氣:2201
本章縮圖已經由久坂宗次大授權。

久坂宗次:P網推特



01
什麼?你說深白懷孕了!?


  「什麼?你說深白懷孕了!?」


  真司面對智弘與梨奈的雙重驚呼,不禁用兩根手指塞住耳朵,並說道:「這話我這二個禮拜聽了八十次有了……」


  三人坐在一間簡易餐館裡,原本深白也要在的,不過深白說想和朋友聚聚,真司一直以來並不會主動要求深白陪他,沒有什麼特別理由,就是不好意思要求,簡單說就是悶騷。更何況深白是跟同類朋友出門玩,真司又更不好意思提出要求了。


  由於順利出版了第四本系列作小說,還有因為擔任了電影編劇,而該電影又相當賣座,所以今天就是在慶祝真司事業的大成功。


  然而關於深白已經懷孕的事情,原本深白是打算瞞到不能再瞞後再承認,說是想給大家個驚喜,但現在深白不在這邊,所以真司就順勢說出來了。


  「現在是十一月……所以已經懷孕五個月了嗎?」智弘問。


  「嗯,差不多。」


  「那……知道是男是女了嗎?」梨奈問。


  「是男是女還不知道,因為深白說昆蟲亞人懷孕的話,並不只是像人類懷個寶寶而已,而是懷一個卵。雖然用超音波應該還是看得出來,但……你們也知道的,有可能會被發現深白是亞人的事情。」


  「那該怎麼辦呢?」梨奈繼續問。


  真司小啜一口紅茶,繼續說:「深白跟我不久後會回深白在石垣島的老家,因為那邊有深白家人認識的人類接生員婆婆,據說深白跟她的姊妹都是那位婆婆接生的,我們會在那邊產下寶寶。」


  智弘吃了塊豬肉問:「那婚禮呢?打算辦在哪裡?是要生完孩子再辦嗎?」


  「可能會在生孩子之前辦,婚禮的話是西式風格,但實際上是和式風格,因為我從真白小姐那邊得知,深白從小就想要穿白無垢,不過差不多五個月前查了有關和式婚禮的價格,比西式貴上一至兩倍。」


  真司一邊傻笑一邊搔搔頭繼續講:「深白應該是顧慮到錢的問題,所以才果斷選擇西式。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那筆錢已經不算什麼了,因此我想給深白一個驚喜,暫時瞞著她這事,兩位也請幫我保密哦!」


  智弘與梨奈同時用力地點頭答應。


  「目前打算只邀請知道亞人種族的人類,與亞人朋友們,會在深白老家舉辦,所以只能麻煩你們跑一趟了……」


  梨奈揮揮手笑說:「沒關係啦!這可是大事耶!」


  「是啊是啊,到時候我們一定會到的!」智弘笑著附和。


  真司看著兩人,不禁露出一抹微笑,問:「謝謝你們,不過我很好奇的是,你們是不是開始交往啦?」


  對面的兩人同時喝了紅茶也同時噴了出來,開始手忙腳亂地急忙解釋:「才……才沒有開始交往呢!」


  「欸──連回答都很一致呢。」


  「真的沒有啦!」


  「好啦好啦……異口同聲的兩位。」真司露出捉弄般的笑容喝了一口紅茶,一副擺明了就是「鬼才信你們的話」的臉。


※     ※     ※


  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多了,真司打開燈躺在沙發上,闔上雙眼養神一會兒,聽到下樓聲後轉頭看去,去剛洗好澡的深白,穿著相當簡便的長袖鵝白睡衣,腹肚因懷孕五個月大的寶寶而有明顯凸起,正邊打呵欠邊擦拭著濕透的白髮。


  「唔?小真你回來啦!」深白見到真司的瞬間就從一副想睡的樣子,轉變成接待客人般……甚至比那還有朝氣的笑容,坐到真司旁邊去。


  「嗯,我回來了哦。」真司溫柔笑著,兩人慣例地行蜻蜓點水式的招呼接吻後,真司主動接過毛巾開始幫對方擦頭髮,對方也很自動地側坐在沙發上,背對真司,並開始跟平常一樣分享和朋友們一起做的事情。


  「……真的不得不佩服綾香呢!有關理財方面的知識她都好懂哦!多虧有她最近和冬香們都學了不少理財知識,有關結婚生育的事情綾香也幫我做了很多功課哦!」


  「欸──是嘛?」真司的語氣雖然有很多欣慰的感覺在裡頭,但聽起來還是有些怪異。


  「怎麼了嗎?」深白問。


  「其實……財經我也略知一二哦,更何況我們算是準夫婦準父母了,未來結婚生育等等的打算,應該也要和我一起討論吧?」真司聲音非常小聲,看樣子是非常不習慣像普通戀人一樣向自己的另一半撒嬌。


  但為何要做出這種不習慣的事情呢?因為這五個月來,真司連續出了四集小說,同時也擔任一部電影的編劇,平時早上慣例的賣花,到了下午後,直到吃晚飯、睡前,就再也沒離開過電腦前了。


  假日的話也幾乎都在寫稿子,雖然寫文章是真司的樂趣,但如此頻繁地寫稿,當然會感到乏味,況且最近幾週的假日,深白都和綾香與亞人朋友們約會,讓真司感到相當寂寞。


  以為五個月的工作時期結束後就可以喘口氣,好好和深白相處。但最近深白還是常常跟朋友們出去,自己也不好意思說no。而平常沒其他興趣的真司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平常也就賣花、寫稿、逗逗深白。


  講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就是「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深白轉過來將真司的頭埋入軟綿綿的胸內,蝴蝶亞人獨有的氣味與沐浴乳的香氣融合在一起竄入真司的鼻腔裡,馬上就撫慰、淨化了身心靈。


  真司抬起頭望著對方充滿母性光輝的笑顏,對方歪頭問:「寂寞了嗎?」


  「有一點……」


  「人家只是想要讓你有更多私人空間可以好好工作嘛!畢竟一週五天都相處在一起,怕小真沒辦法專心寫稿……」


  「其實我已經算是放假狀態囉。」


  深白愣了一下問:「欸?工作不是大概要到明年一月嗎?」


  「我兩周前就已經完成所有的稿件囉。」


  面對真司瞇著眼所給予的回答,深白頓時苦笑起來抓抓臉說:「那……那是人家記錯時間了……對不起唷……」


  突然,真司更加抱緊深白,撲倒在沙發上:「那作為彌補,今天可以嗎?」


  被真司這樣抱住然後還被刺激觸角末端的深白,身子發抖不已,那股暌違五個月的性慾之火很快地被燃起,但摸到肚子又趕緊用兩隻蟲肢推推真司說:「嗯──我也想呀……可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再忍忍吧?嗯?」


  深白用手指抵住真司的嘴巴歪頭說道,真司頓時感到一絲羞愧,調整自己的坐姿拉深白起來,講「我知道了……深白,對不起!還有寶寶,也對不起!」


  對著輕撫自己肚子磕頭認錯的真司,深白搖搖頭說:「我才該道歉,好幾次跟真司索求,有幾次還是用了鱗粉……現在卻要你忍耐。」


  「說實話,身為男人我也不該這麼沒毅力,如果現在就感到寂寞,以後孩子長大出嫁或離家的話,肯定會更難過的。所以現在正好可以鍛鍊我的心!嘿咻──」真司語畢就把深白像公主一樣抱起。


  「那麼,現在要回房間了嗎?客人?」


  「嗯……先親一下再上路!」


  

※     ※     ※


  「zzz……」


  「白……白!」


  「嗯……早安~」


  「去洗把臉吧……」


  「好~zzz……」深白邊睡邊走到旁邊的小廁所去,真司則繼續招待客人。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據深白所說,有些昆蟲亞人到了冬天活動力會大幅度降低,換句話說也就是很想睡覺。這些昆蟲亞人的特徵包括個性單純、和平主義、無殺傷力、非肉食系、行動緩慢……身為大胡麻斑蝶的深白恰好全都符合。


  過了快一分鐘深白還沒出來,真司對此並不意外地走進浴室,看到再度站著睡著的深白,搖搖對方的身子,然後從口袋裡拿出備用的提神道具──巧克力棒,在深白的鼻子前晃晃,誘導對方睜開眼吃下去,然後再帶著她回到店裡。


  其實每到冬天,真司不免都會幻想站著睡著的深白,鼻子都會吹起一個大泡泡,然後被自己叫醒就會「啪」一聲破掉,就像卡通演的那樣子。原本以為亞人該不會是做得到的吧?結果事與願違,卡通的事情終究是卡通。


  工作時間結束,真司扛著深白回到客廳,把她放在沙發上,雙手叉腰看著對方熟睡的模樣,腦袋裡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剛剛客人看深白的眼神這麼奇怪?


  明明大家也都知道這家花店的老闆娘一到冬天就會很想睡(當然他們不曉得亞人的事情),而那目光感覺也不像是因為這點而看……


  眼球飄移到胸部上,真司仔細凝視,心想:「那形狀跟平常不太一樣……那形狀只有在晚上時才會出現……因為深白睡覺都不穿內衣──欸!」


  真司掀開深白的亞麻色毛衣一看,確實沒穿胸罩!No Bra!ノーブラ!


  「真是的……怪不得剛剛有奇怪目光的都是男性客人……」真司拍拍額頭無奈自言自語,再度將深白抱起來上二樓房間去,挑選一件紫色蕾絲內衣,脫下對方上衣幫她換上。


  「這種事情不知不覺,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了不意外的事情了呢……這就是成為夫婦後的力量嗎?」真司心想。


  換完後看著深白傻楞楞的可愛睡臉,再看看那突突的肚子,突然會心一笑起來輕撫。


  「嗶嗶嗶……」


  真司坐在床上接起床頭的電話,應:「喂?我是真司。」


  「哎呀,是小真呀!是我啦~」


  話筒對面這道熟悉的女聲並沒有讓真司進入思考,馬上就得知對方的身分而欣喜說:「是伯母啊!怎麼了嗎?」


  「真是的,都已經讓深白懷上你的種了,就大方叫我岳母吧!或是岳母大人也可以唷!我的女婿!」從其興奮的語氣就可聽得出真白非常希望被叫做岳母。


  「您的這番說詞可別講給其他鄰居聽啊……」真司苦笑回。


  「不會啦~我都只和森林裡的朋友們說而已。對了,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啊?」


  「兩天之後我們就會回去了,也會順便會帶點伴手禮給您跟岳父的。」


  「那就先謝謝囉。」


  真司猶豫了一下,語氣中透露出些許緊張問:「那個……岳父也會回來嗎?」


  「當然哦!他跟你一樣忙到這個月才能休息。怎麼了嗎?」


  此時深白突然爬到真司身上趴著睡,真司也習以為常的單手環抱對方,說:「只是覺得……還沒當面見過的男性,突然就成為了女婿,還突然和自己的女兒有了孩子,岳父會不會對我……」


  「你無須擔心,隆(Takashi)他早上要下農田,下午要寫論文、做動植物研究,有時還要出國參加我不太懂的自然環境研討會,跟外國人一起工作呢!」


  「其實他也很想要見到你唷!一方面要確認是什麼樣子的人能夠讓深白幸福,另一方面是……好像也沒有另一方面了……總而言之他很期待和你見面啦!為此他也跟你一樣緊張呢,還跑來問我的意見哦!」


  真司的肩膀稍微紓緩了一些,道:「是嘛……那我放心了,謝謝您,岳母。」


  「哈啊──好啦,聊著聊著也有點困了,那我就先睡啦~」


  「好的,那我就先掛了。」


  就在真白掛掉電話前,那頭傳來一道充滿稚氣的女孩聲音:「那是誰?」


  「是妳二姐姐的老公呀。」


  「什麼!?我要跟他說話!」這句話聽語氣就知道,並不是建立在一個想要認識的心態,而是想吵架的心態。


  「人家很忙的,好啦~來跟媽媽睡午覺吧!」


  「等──」


  電話掛斷了,真司一邊苦笑幾聲一邊摸摸深白的頭,心想:「看來會很熱鬧呀……」


  不過因為剛剛聊到深白父親的事情,真司不禁想起自己的父親,眉頭倏然一蹙,頓時一些不愉快的回憶湧現。


  要結婚了總不能不告知一下……雖然真司他真的打算不告知自己的家人,而且過了這麼久,老家那邊的情況變得怎麼樣也不曉得,因為當年離開家鄉來到東京,是有種被趕出家門的感覺,僅因不想繼承家業,所以抱著厭惡而不去理會有關老家的新聞。


  近幾年來,「日比野」,一提到這個姓氏會先想到的絕對是那個木工師傅「日比野真人」,也就是真司的父親。自從十九年前真人拿到了全世界第一的木工頭銜後,越來越多人登門造訪,去拜師學藝或是蒐集新聞的都有。久而久之,「日比野」就成為了近代木工的代名詞。


  不過這幾年來,有關日比野的新聞幾乎都找不到了,去年也有個木工比賽,前十名都沒有日比野或是旗下徒弟另開的門派,「日比野」也早已被其他新興流派取代,逐漸淡去在螢光幕前了。


  知道這件事情後,再想想現在事業成功的自己,老實說,真司感到很痛快,因為當初全都看不起他,總是把世界第一掛在嘴邊,大聲嚷嚷「木工多好,你應該要為了能繼承這家業而感到滿足才對」,然後就真的全都輟學的笨蛋親戚們,到現在也沒什麼了不起。


  但他也不打算回去,然後表現出囂張的樣子,他不想要再與那家人有所瓜葛了。


  但是,就是有一個但是,那位很照顧他的親姊姊仍在那個家裡,再怎麼說真司都沒辦法忘記她。


  「終究……還是得回去嗎?」


  「......嗎?」


  此時深白口齒不清地說夢話,真司摸摸對方的頭輕聲地發出「嗯?」的疑問聲。


  「我說......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和我陪這孩子一起生活嗎......哈啊──」


  真司會心一笑,看著打呵欠的深白,自己也跟著躺下擁住對方與兩人的孩子。


  「我願意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日常|巨乳|美臀|愛情|昆蟲娘|人外|人外娘|異種戀|蝴蝶娘

留言共 18 篇留言

失去一切之人
恭喜真白,懷孕最大,一如既往的閃啊

05-26 19:44

Aoaiyaですわ~
叫錯人了哦05-26 19:48
南十字星爆引流儀
久違的蝴蝶,一如既往的溫馨呢

05-26 19:48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W\05-26 20:18
好想睡
喜歡,孕…深白最高

05-26 20:07

Aoaiyaですわ~
妊娠最高!!!!WWWW05-26 20:17
梓言
久違的蝴蝶~
とても甘いねwww

05-26 20:10

Aoaiyaですわ~
沒錯沒錯 啊賣衣內~!!WW05-26 20:18
【若人】零劫司UG
有點忘記開場的那兩位是誰了

05-26 20:43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確實是有點久了owo如想回顧的話請去觀賞第一季的第5跟6集,沒興趣的話就算惹05-26 20:52
睦月 雪芽
久違的蝴蝶了…

05-26 20:54

Aoaiyaですわ~
真d久違w05-26 22:42
伯爵廚
真甜 非常喜歡

05-26 21:27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05-26 22:42
香蕉你個芭樂
當然要有結婚現場的篇章

05-26 22:06

Aoaiyaですわ~
一定一定ww05-26 22:42
閃銘
不愧是人類男性代表真司 一如往常的"猛"

05-26 22:16

Aoaiyaですわ~
我服這句人類男性代表wwwwwwwww05-26 22:43
芝士蛋糕
昆蟲冬天要冬眠,班導夏天要避暑。所以隔這麼久才有新我們理解的

05-26 23:17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獨特的見解,絕對不是我偷懶喔喔喔(xxxx05-27 15:22
圓周慮absurd
看到這標題,讓我下定了決心,該開始肝這蝴蝶了

05-26 23:44

Aoaiyaですわ~
快肝快肝!!!!都可以肝w05-27 15:22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再生幾個!再生幾個!

05-27 14:40

Aoaiyaですわ~
讓她生!!!讓她生!!!!www05-27 15:23
依耶路零
太讚了(飛心
深白醬跟真司君的小鬼感應很糟糕的!(怕小孩噁氣

05-27 14:41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不過小鬼感應是什麼啊?w05-27 15:24
依耶路零
阿 狐狸貓打錯字了
他兩的小鬼的樣貌感覺會很糟糕(怕小孩噁氣

05-27 15:47

Aoaiyaですわ~
為什麼會糟糕啊啊wwwww話說剛剛也忘了順便問噁氣又是啥意思w05-27 16:41
Aoaiyaですわ~
不是應該很可愛的嗎wwwww05-27 16:41
依耶路零
麻 老一輩的家長會說 小孩子會小氣 總要跟大人唱反調 越是說他們醜就越會長得漂亮的說法

05-27 16:45

Aoaiyaですわ~
欸欸欸欸!?!?原來有這樣的說法喔wwwwww我並不知道欸w長知識了!那我也要希望他倆的孩子醜w05-27 17:06
Max Hsu
鬼父

06-01 19:30

飄飄小宅
沒看過前面篇章直接看,嗯,在一切穩定的時候懷孕是好事情呢!
我倒是還在煩惱自家小說的女主角該在什麼時候放閃光......

06-04 22: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想到兩人的孩子出生會在這麼幸福的家庭,感覺很為深白與真司感到開心呀(´,,•ω•,,)
婚紗與白無垢...感覺深白很適合白無垢,隔壁棚學姐的話果然是婚紗配百合花頭飾吧...

03-06 0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三台勸世短文 世間寫... 後一篇:抱歉太晚公告了QA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