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遠離塵世的島嶼秘密!オスケモアイランドの秘密DLC,part.3

作者:無世│2019-05-26 15:51:34│巴幣:1,170│人氣:2284
前次
在仁鱷與賈多納的幫助之下
得知了薰成為英雄與憎恨惡徒的理由
而這一次主角將有另一段遭遇

----------------------------------------------------------------------------------------------------------------------------



希望我去跟奈落約會?
鮫冷:沒錯。因為那傢伙非常不擅長面對人的關係,所以想說作為練習讓你跟他約會看看。
鮫冷:雖然已經有教過他最基礎的內容了,但是在面對人這一點上果然還是完全不行。明明就擁有那麼好的能力。
奈落是在之前的騷動中做為一名惡徒來到島上的鎖鏈使狐狸。
在那之後因為表明了想要成為英雄所以現在應該正處在研修的時期才對。
鮫冷:研修課程確實是參加了沒錯啦,但是當站在教官面前時馬上就開始發抖,課程完全進行不下去啊。

鮫冷:所以,還是打算讓他先從習慣人開始,希望小夥子能跟他約會看看。
那個我知道啦,不過那樣真的就可以了嗎?
鮫冷:是啊。雖然在跟我們交談幾次之後讓他有點基礎知識了,但是光這樣還不足夠待在這座島上的對吧?
這麼說也是啦,畢竟英雄必須在這座島上累積能量。這對無法與人接觸的奈落來說是一種極大的障礙。
鮫冷:所以,想趁著知道這個島真相的小夥子還在的時候讓小夥子來處理這件事,可以跟那傢伙約會一次嗎?
也就是說讓他實際面對人對吧。
既然是這樣的話就交給我吧。為了未來的英雄,我願意幫他一把。

鮫冷:謝謝了。作為回禮之後請隨意的虐待我吧。
那與其說是回禮,不如說是你的願望吧。
.........算啦,這種小事不重要。
鮫冷:是我告訴他他能成為一名英雄的。所以,為此我也願意付出一切來讓他成為英雄。
在付出一切這一點上看來是還蠻高興的。
總而言之,因為這樣的理由我與奈落一起外出。

奈落:很慢耶。五分鐘前抵達集合地點是基本常識吧。
奈落:是這樣對吧?要是遲到的話會被揍的。對吧?
還是一如往常沒有自信的發言,只有態度是傲慢的。
光是看到他這種行動,我就已經能知道。
他只是用這強裝出來的傲慢來掩飾自己的懦弱而已。
實際上應該已經害怕的快哭了。
被我看著,或是進入到任何人的視線中時。
僅僅只是這樣,他就會害怕的想躲起來。
這個樣子,真的有辦法約會嗎。
奈落:當然是輕而易舉啊。不管是約會還是H都超簡單的啦。我輕輕鬆鬆就能搞定的啦!我是說真的喔!
.........真的?

奈落:我說真的就是真的啦!
真的沒問題嗎,腳都已經開始顫抖了。
他所知道的面對這個世界的唯一方式就只有虛張聲勢而已,
與他相處肯定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那麼,已經決定好要去哪裡約會了嗎?
奈落:那當然!這種事情我早就有準備了!......嗯,沒問題的,應該啦!
看來最少是有些計畫在。
雖然有點不安,但如果發生些什麼事的話只要聯絡其他人就行了。
話說回來,奈落並沒有穿戴上那個象徵著島上居民的項圈。
應該是為了避免現階段的他被認為是島上居民吧。
畢竟以他現在的心理狀態還沒有辦法在這個島上工作。
所以,要聯絡其他人的話就必須要我手持的這個遊客用通信裝置。
鮫冷現在應該也是處在於待機的狀態底下,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奈落:還有,要看向我以前要先告訴我才能看啊。知道了嗎,這是絕對的喔。
嗯,那我要看了。
奈落:呀啊啊啊啊!笨蛋!不要看啦!
不是已經有先說了嗎........。
會害怕人的視線真的是很致命的一件事。
這樣子下去真的可以當上英雄嗎。
奈落:已....已經有接受過心理治療了.......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成.....
我偷偷的朝他看了一眼。
奈落:唔哇啊啊啊!!就說了不要看這裡啦!
完了,已經要哭出來了。
他在來到這座島時因為白尾的洗腦大幅度的緩和了他的恐懼心。
而洗腦解開的現在所顯現出的,才是他真正的樣貌吧。
雖然對接下來感到不安,不過總會有辦法的吧。
我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後稍微低下頭,並且想著我得想個辦法才行。
那麼,是要去哪裡?
我們朝著沒有人煙的地方前進著,具體來說的話完全就是爬山。

奈落:這個山上啊,有一個景色很好的景點在的樣子。
奈落:再加上那邊也不會有其他遊客去,非常合適。這樣應該OK吧,因為是約會,選景色好的地方應該不會錯吧?
如果是那樣的地方奈落也不用顧慮其他人的視線,在約會地點上也還算是合格的選擇。
還是做過了不少思考的嘛。
奈落:那是當然的啦!我可是要在這個島上好好工作然後成為英雄的。這種小事情當然不會怠慢的啦。.......是這樣的吧,嗯,一定是這樣。
沒自信這點雖然沒什麼變,不過他確實的照著自己的步調在努力著。
至於說約會的話,只要有一點點的視線對上就立刻撇過頭去實在是沒有約會的感覺就是了。
但總覺得,會讓人不自覺得露出微笑,加油啊奈落。
我們幾乎沒有任何交談的爬完了山路,而在那邊的是一名熟悉的身影。

貝倫:哎呀,這種地方會有人來還真是稀奇呢。
奈落:有....有其他人在!?為什麼會有其他人在啊!?
貝倫:因為告訴你這個地方的人就是我啊
這可能性太有畫面了。
貝倫: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所以休息時會跑來這裡。
貝倫:呵呵,看來是在約會的途中。這樣我可就成了電燈泡了呢。
好啦,奈落會如何回應呢?
奈落:沒....沒有那種事啦!應該說,你就待在這吧。
奈落: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實在是不知道該聊甚麼。啊,不對,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跟這傢伙約會的,只是有其他人在的話可以更確實的達成這一點而已!
又是一句非常明顯的虛張聲勢.......。

貝倫:是嗎,那我就接受你的好意了。
而會把這句虛張聲勢完全當真的就是天然的貝倫了。
貝倫悠閒的坐在椅子上,朝著我們的方向看著。
貝倫:要是願意的話可以坐在我的大腿上的喔?
這位大哥哥總是唐突的希望別人向他撒嬌。
那張開雙手的貝倫非常的有包容力,對於因登山而感到疲累的身體發揮著無與倫比的吸引力。
貝倫:呵呵,哥哥我是不會在意汗水的喔。不用顧慮太多的來吧。
奈落:哥.....哥哥.......?
奈落一臉茫然,用著完全無法理解的眼神看著貝倫。
從即使兩人的視線對上他的茫然也沒有減少任何一分來看,應該是受到了相當大的衝擊。
怎麼了?

奈落:那個,雖然我也有哥哥,但是完全不一樣.......。
奈落:大哥只要一有什麼就會立刻痛打我一頓,將我舉在半空中直到把我打得半死為止。
奈落:大哥遠比我更像是惡徒,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欺負我.......。
奈落:總是把我......當成是笑柄在大家面前嘲笑.......。
奈落:大家,總是嘲笑著我.......我明明.....明明什麼也沒做.......。
奈落:我什麼都沒做,我一點也不想做那些壞事。可是,不做的話,因為,大哥他會.......。
糟糕了。他陷在那泥沼般的回憶當中。
在他完全深陷下去之前,得找些甚麼把他拉上來才行。
就在這個時候。
貝倫:不需要擔心。在這裡沒有人會嘲笑你。
貝倫上前抱著奈落。

奈落:唔,唔........。
貝倫:沒事,沒事的。你很堅強。比你自己所想的還要堅強許多。
奈落:從來沒有人,對我做過這種事........。
貝倫:那麼,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貝倫:雖然我無法成為你真正的哥哥,但我任何時候都能給予你溫暖。
當然啦,我也是。
雖然感覺上像是搭了個便車,但是我是真的有那個心的就饒了我吧。
等奈落冷靜下來之後,貝倫才慢慢的離開他。
奈落:謝謝.......不過,就算你不這樣做我也完全沒事的!
奈落:............

奈落:........那是騙人的。其實我真的很高興。
光是這樣看上去他真的是個很容易了解的率直的人。
一點也不適合成為惡徒。
我在這邊看見了為何奈落會如此懼怕他人視線的原因,也如預想中的那樣,那經驗光是用聽的就讓人感到不舒服。
魚利也是一樣,白尾所招集而來的惡徒幾乎都是這樣的人呢。
奈落:........好啦!那麼再繼續開始約會吧。
在他說著這句像是重新振作的宣言的同時,他再次的開始逃離視線的交會。
看來是真的恢復正常了。
奈落依然拒絕著與任何人對上視線。
不過話說回來,真不愧是貝倫啊。
將陷於回憶中的奈落給拉了出來。
貝倫:這沒什麼,阿爾納哭泣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安慰他的。而且,幫助前來求助的人可是英雄的責任呢。
奈落:........英雄的,責任。

貝倫:你總有一天也會站在幫助他人的立場上,並學會如何去擁抱別人。
貝倫:好啦,我差不多也該離開了。過度的休息可是會被視為是偷懶的。
貝倫:你們就好好的約會吧。
奈落:........英雄的責任嗎。
奈落:你放心吧,你有困難時我會去幫助你的!只要我出馬都是小事一件啦!我可是說真的啊!
........雖然距離那還很遙遠,但是我會期待的。

--------------------------------------------------------------------------

從這邊開始有一段補完,沒有CG
補完部分請參照文末

--------------------------------------------------------------------------

那我們先握個手吧。
奈落:呀啊啊啊啊!!

奈落:不要突然握我的手啦!這種時候.....是有順序.....的......。
奈落:...........。
奈落:嘿嘿......。總覺得,這樣子就像真正的戀人一樣呢。
還以為他會更加的驚訝,看來牽手在他的容許範圍內的樣子。
雖然還是沒有辦法對上視線,不過這樣下去或許真的會有辦法也說不定。
奈落:真是不可思議。不管是被擁抱還是牽手,都是第一次體驗到。
奈落:你的手,真是溫暖........。
他緊緊握住我的手沒有放開,就好像是抓著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一樣。
在那虛張聲勢的縫隙裡能看見的是非常純樸的奈落,在那乾淨的臉龐上顯露著溫柔的表情。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奈落能更自然的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為此,這場約會我得好好加油才行。

--------------------------------------------------------------------------



從這邊開始有一段補完,CG請自行參透
補完部分請參照文末

--------------------------------------------------------------------------

這樣子真的沒有關係嗎。
在經歷過第一次之後,休息了一下我們走到了外面。
雖然說是孤島但是技術的發展非常的好,即使是晚上也是有許多的人。
在海灘邊除了有販賣食物的商店之外也有著一些奇特的商品,比較閑靜的飯店區也能看見不少的情侶。
這裡完全就是一座快樂之島。
夜晚才是發揮這座島嶼本身魅力的時刻。
在清爽的海風裡也參雜著情慾的味道,這淫靡的氛圍籠罩著整個島嶼。
為甚麼奈落他會選擇這種人多的地方呢。
雖然說不到人潮擁擠,但還是有著不少人在。
奈落:那....那那....那是因為,在那件事情之後,不是該去看看夜景甚麼的嗎.....。
我想應該是反過來才對,不過還是別跟他說了。

奈落:所以,我才想說要一起去看夜晚的大海。就只是這樣而已,為甚麼,人會這麼多啊!
那是因為這邊是雄獸島啊。
奈落:唔唔,人好多喔.......真討厭,別看我別看我.......。
嗯,回家吧。
在房間裡好好休息。畢竟是第一次,身體也累了吧。
奈落:完....完全沒問題的啦!真的!現在狀況超好的!
好啦好啦別虛張聲勢了。
奈落:我是說真的啦!我已經,不會害怕視線了!

奈落:.......因為不這樣的話,就不能一起看海了啊。
他的尾巴垂了下來。
該說是會讓人想欺負他呢,還是會讓人想保護他呢........。
不過,果然還是不想讓他太逞強。
剛才的那件事應該就讓他消磨了不少。
所以,還是乖乖的回去休息比較好,正當我打算握住奈落的手時.......。
..........咦,不見了。
奈落的身影從我的身邊消失了。

----------------------------------------------------------------------------------------------------------------------------

DLC裡第二名角色奈落篇 前篇
雖然是奈落篇
但是頭一個出現的角色卻是鮫冷

而這邊也說明了在人物立繪上
奈落沒有穿上項圈的理由是什麼
很單純的是為了避免他被認為是住民

而在奈落篇裡面,主角的人間性突然的就上升了不少
相較於薰或是貝倫那時候的狀況,變得比較像是個人了
而貝倫一整個就是我是大哥哥請來找我撒嬌吧的定位

就像是白尾一樣
因為定位還不是英雄所以奈落也是有好好穿上衣服的
還是鳥居圖案的全套運動服
而在白尾線裡面白尾有說過他打算在事情結束過後調整奈落的大腦
所指的應該就是將奈落的個性調整回正常人的程度吧
只不過白尾失敗了,所以這件事情自然也就沒了下文
因為個性的關係整篇看起來也安全許多
加上登場的副角色也都是屬於比較有常識的
整體上來講應該會比薰還要在更偏日常一些


依照慣例的
在這提一下索取補完的方式
補完的索取方式是
請利用站內信功能複製貼上「本篇文章的標題」寄給我來索取補完
各位看到的補完是沒有經過和諧的100%的內容請特別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ケモノ

留言共 7 篇留言

虹音零語
我會滿懷著想狠狠欺負他讓他哭的心情,好好地擁抱他的。(內心與行動十分矛盾─=≡Σ(((つ•̀ω•́)つ)
好可愛,好向欺負他,好想保護他,好想讓他哭,好想讓他笑......(崩壞ing)

05-26 16:05

無世
奈洛也是那種感情很豐富的角色
還很容易就哭出來[e18]05-28 21:00
拉達
奈落真的好可愛,一直想讓人欺負他。
感覺故事是偏情感一點,就沒有像薰那麼多肉了,不過兩個故事都很不錯XD

05-26 17:34

無世
奈洛真的很可愛[e19]05-28 21:00
Darkvirus
奈落真的想讓人保護他呀,但是又想要欺負他呀~

05-26 18:19

無世
稍微玩弄他一下大概就會哭出來[e18]05-28 21:01
空格請填寫資料
雙手舉在胸前的動作好可愛,奈落的毛比想像中的還要蓬鬆,好想抱一抱。

05-26 18:43

無世
奈洛的毛皮量大概是全遊戲角色中最多的了[e23]05-28 21:02
武龍
可愛到讓人想要抱緊處理的大黑狼....不對,大黑狐~

05-26 19:14

無世
不說種族其實看不太出來是狼還是狐狸[e21]05-28 21:03

奈洛真的好可愛# 而且第一次給這麼淫亂的主角真的好嗎? 感覺都有點可惜了#

05-27 21:45

無世
主角在這條線內算是比較有良心的版本了[e21]05-28 21:03
路邊的刻印
這隻萌的亂七八糟的小動物是什麼回事啊!(望著奈落在貝倫懷裡大哭然後被摸頭)

03-22 20:38

無世
奈落真的很可愛03-22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gght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遠離塵世的島嶼秘密!オス... 後一篇: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