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閃之軌跡 同人文】親子互動 (克洛*黎恩+小朋友)

作者:斯特克│2019-05-25 14:08:15│巴幣:10│人氣:270
嗯,男男有,孩子有,但我在考慮要親生還是領養的,親生就會成為ABO劇情了,領養的話就是一般世界觀。嘛,劇情上會很白話文,不會太露骨,畢竟是互動篇,所以可能點到為止。

我的寫作習慣是想到什麼寫什麼,所以會跳段,不好意思。況且老實說,我真怕擺不了檯面啊,但……還是好想寫。(づ ̄ ³ ̄)づ

時間點是閃四的真結局之後沒多久,克洛和黎恩終於在一起了。我有想過兩人的初體驗應該是在演唱會的前一晚,因為隔天克洛就走了!接著就內戰了。

再來就是暮間篇來一次,然後又開始追逐戰,結果結局是克洛死了!第三部雖然貌似復活,但不認得黎恩?最後結局才想起來。天啊~克洛你這傢伙,是叫黎恩怎麼過啦!!

想說第四部應該一直在一起,結果也沒有。很好,克洛你就給我負責到底,所以……小朋友莫名其妙就來囉~(ノ*>∀<)ノ♡

想說兩人的小孩要叫什麼,結果戳到笑點了,小孩的名字是可以吃的食物喔。所以我就寫了,寫的不好請見諒,因為我還在攻略第三部中。

稱呼方面,我有想過要叫黎恩是媽媽。

ok,可以接受以上的說明就開始。本文以孩童視角為主。

Σ>―(〃°ω°〃)♡→

我的爸爸名叫克洛•安布斯特,聽說是個很厲害的游擊士,常常一個人出門去,很久很久才回來,雖然我不知道是去做什麼,但爸爸每次回來,媽媽就會很高興。

我的媽媽是黎恩•舒華澤,在一間學校當教官,聽亞修叔叔說媽媽很一板一眼,我也這麼覺得,在家裡面對爸爸的某些事情時,更感受得到。尤其是……

「克洛,等等。」
黎恩快速地堵住了朝他吻過來的唇,但這樣的舉動卻讓對方有點不滿……

「€¥£……(黎恩……)」
克洛口齒不清的望向了對方。

「別這樣,洛黎他也在。」
克洛一聽,便將黎恩的手握住……

「別擔心,那小子跑去找鄰居玩,不會那麼快回來。」
並在手背上親啄了一下。

「不可以。」
黎恩堅決的表示反對,畢竟孩子在看,雙親可不能有不良示範。

「我知道了。」
克洛也知道黎恩的底線,所以不會輕易的踏界。只是難得回來一趟,想要得到些許的關愛。

「至少……等晚上好嗎?」

看到露出一臉幸福笑容的爸爸,我也不好意思出聲打擾。

沒錯,我的名字叫洛黎。我一直都很懷疑父母的取名能力,爸爸就算了,怎麼連媽媽也是,讓我每次報上名字,就想找洞鑽。

好的情況,對方會忍住不笑我,壞的情況,就像亞修叔叔那樣,每見一次,笑我一次。讓我不禁懷疑起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 後一篇:2019 巴哈市集 (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