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宅宅新聞| 先知《草莓棉花糖》早在單行本第一集就預言過PPAP

作者:帽子的小偷│2019-05-24 01:16:53│巴幣:2│人氣:66
https://news.gamme.com.tw/1470567

圖片來自:logsoku
去年爆紅的PPAP以輕快又洗腦的曲調成為網路勁爆話題,不過其實早在2003年《草莓棉花糖》就已經預見PPAP了!?原來是日本電玩動漫情報節目ANIMAGAアニマゲー,在1/15放送的內容中帶著觀眾重新復習漫畫單行本第一集,赫然發現其中一格正好出現PPAP。Barasui(ばらスィー)老師根本是先知,有神快拜( ゚∀゚)
生產件批准程序Production Part Approval Process簡稱PPAP,但最近很多人聽到PPAP可能都會直接聯想到ピコ太郎主唱的洗腦歌Pen-Pineapple-Apple-Pen。自從2016年8月25日PPAP影片發表以來,不僅帶動模仿熱潮並成為網路合成圖的素材,包括聲優東山奈央也曾經表演過PPAP。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東山奈央版
圖片來自:wiki
「可愛就是正義」這句深深打動人心的名言就是來自草莓棉花糖的概念,萌萌少女的日常物語讓人認識到治癒系的威力!由於草莓棉花糖從2001連載到現在還沒正式完結,連載後期更曾經休載10個月左右,基本上處於不定期連載的狀態。還好草莓棉花糖走單元劇形式,殺傷力比較小(?)
圖片來自:www.tbs.co.jp
最新第七集單行本都已經是2013年的事惹( ´•̥̥̥ω•̥̥̥` )
圖片來自:amazon

草莓棉花糖單行本第一集(2003年在日本出版)

第92頁的帽子右邊那格是「PAPP」但另一格卻變成「PPAP」,雖然好幾年前就有讀者注意到兩格帽子不一至的情形,但當時根本沒人會想到老師是先知!
圖片來自:ANIMAGA(アニマゲー)
圖片來自:ANIMAGA(アニマゲー)

如果草莓棉花糖是近期新番,說不定也會出現草莓棉花糖騎士團?

===================================

最近補的時候沒注意到,可能PPAP過氣了吧
這篇也是舊新聞了,第八卷去年年底台版也出了
然後我覺得草莓棉花糖如果是近期番的話不會紅,以現在來說不夠速食
看看三顆星那銷量
不像龍王那樣賣肉或血小板左跳右跳是很難紅起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2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帽子的小偷
說得好像看工作細胞的人都是來看血小板一樣,人家會紅是因為教育性質啦!

05-24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rian891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琴譜-苺ましま... 後一篇:【——】蠻好聽的一首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