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CAPCOM更新自家遊戲出貨量統計,這些遊戲不僅大賣,還銷售長紅。

狠心先生 | 2019-05-23 21:44:57 | 巴幣 25 | 人氣 514


  CAPCOM在21日更新了自家官網上的遊戲軟體出貨統計,其中這兩年來《魔物獵人 世界》、《惡靈古堡 7》、《惡靈古堡 2 重製板》以及《惡魔獵人 V》等大作的銷量持續增長中。過往CAPCOM的遊戲通常在經過了幾個月甚至幾週後,就失去了銷售的動能,銷量止步於此。

  但近兩年來CAPCOM靠著高品質的遊戲內容、吸引人DLC與跨界合作等商業手法,讓自家的遊戲作品銷售週期有效延長。靠著上述的三個因素,在去年推出的《魔物獵人 世界》,銷量一舉打破長期佔據自家銷量第一寶座的《惡靈古堡 5》,也成為CAPCOM唯一一款出貨突破千萬的超級大作。


  在這次的出貨更新數據可以得之,《魔物獵人 世界》的出貨量目前為1千2百40萬套。接下來還有大型擴充內容「Iceborne」在九月份推出,相信遊戲的銷量還會再往上成長。

  《惡靈古堡 7》在發售的第一個月原本預測可以賣4百萬套,但到了同年(2017年)的4月底賣了350萬套,略低於CAPCOM評估的銷量。但是在DLC與年度版等銷售手法,2018年的9月份銷售套數累積至570萬套,12月正式來到6百萬套大關。

  目前累積640萬套,是《惡靈古堡》系列銷售第三高,同時也是CAPMCOM公司銷售第四高的遊戲。

  

  今年1月份發售的《惡靈古堡 2 重製板》,第一週出貨3百萬套,在這之後也發揮了長銷的實力。在這次的更新中出貨數來到420萬套,以10萬套的差距擠下了在3DS上發售的《魔物獵人 4》,榮登CAPCOM公司第十位賣座的遊戲。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是前十名中唯一一款在2019年發售的遊戲。可見《惡靈古堡 2 重製板》的號召力相當驚人。若延續這樣長銷的氣勢,有機會超越原版《惡靈古堡 2》的銷量。

  

  同樣是今年發售,睽違十年推出正統續集的《惡魔獵人 V》則需要繼續加油。在3月底宣布出貨2百萬套,這次更新排行榜,出貨數累積210萬套,排第36位。在惡魔獵人系列中排位第四。

  第一是《惡魔獵人 4》的3百萬套,第二是《DmC》的240萬,第三是《惡魔獵人》的216萬套。

  日前製作人也在官方上表明《惡魔獵人 V》目前已經停止後續的研發工作,也暗示將不會有DLC。(消息來源)要如何維持遊戲的長銷,也讓人好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可惡 好想玩新里昂跟新但丁
2019-05-23 22:33:12
星幻
所以1945系列會不會有新作
2019-05-24 11:0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