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不定期更新】關東煮大騷亂!序章

作者:夜月DD丸│2019-05-23 00:11:54│巴幣:27│人氣:213
  關東煮,是人們並不陌生的食物類型之一,利用昆布、柴魚等食材熬製高湯,再放入各種經典配料,無論季節,無論時間,關東煮都是相當熱門的食品,在某個神奇的世界中,有著跟「關東煮」有關的偉大故事……
 
  「各位!今天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我們的厲害!」
 
  站場上,指揮官高亢的聲音傳遍全軍。
 
  「喔!!!!!」
 
  士兵們也各個士氣高昂,舉起手中的武器大聲的喊著。
 
  另一頭的士兵們同樣也士氣高昂,雙方勢均力敵,劍拔弩張之氣一觸即發。
 
  「全軍進攻!讓『豆腐聯盟』知道我們的厲害!今天我們ㄧ定要搶下魚豆腐,替我們『丸子聯盟』升級成『魚漿聯合』訂下結實的基礎!」
 
  於是,一場圍繞著「魚豆腐」究竟該屬於「魚漿製品」還是「豆腐製品」的戰爭就此開打,拿著一串串虱目魚丸的士兵隸屬於「丸子聯盟」旗下的「虱目魚丸會」,而對面是「豆腐聯盟」旗下的「油豆腐會」,士兵的手裡都用竹籤插著油豆腐,雙方展開了激烈的廝殺。
 
  「看招!」
 
  趁著敵人不注意,將虱目魚丸塞到對方嘴裡。
 
  「魚丸紮實而Q彈,咬下去彷彿能感受到魚的躍動!而且熱騰騰的,配關東煮湯的話絕對是極品啊!」
 
  吃下虱目魚丸的士兵瞬間喪失戰意,接著被一旁虱目魚丸會的「回收組」帶回去收編為自家士兵。
 
  「吃吧!」
 
  趁著敵人大意,將油豆腐送入對方口中。
 
  「這吸滿關東煮湯的油豆腐,咬下去的瞬間湯汁迸散,油豆腐外面稍有嚼勁,內層柔軟的口感,真棒~」
 
  吃下油豆腐的士兵瞬間再起不能,同虱目魚會的作法,被一旁油豆腐會的「回收組」帶回去納為自己人。
 
  「可惡,武器掉了啊!」
 
  在這如此殘酷的戰場上,失去武器意味著敗北,可想而知這個士兵最後悲慘的下場。
 
  這場戰鬥持續了兩小時,期間雙方的「後備支援組」也不停送上熱騰騰的武器,避免因武器冷掉而失去殺傷力,失去殺傷力的武器只能成為士兵奮戰的力量──換言之,就是吃下去。
 
  最後雙方都損失了約一半的士兵,戰爭雖以平手收場,但魚豆腐會聽聞了此事,便暗自將陣營轉向中立,看來是打算等「魚漿聯合」真正成立之時加入來獲得庇護。而這場戰爭便是著名的「丸腐戰爭」其中一場,之後仍舊或多或少有大大小小的戰役,可能是為了領土,或是為了士兵量等諸多因素。

  當然,不只是豆腐和丸子,這裡也發生著大大小小不同配料間的戰爭。
 
  這便是發生在的關東煮大陸上的,「關東煮戰國時代」。

--------------------------------------------------------------------------
  各位好啊!我是最近不知道吸到什麼有點ㄎㄧㄤ的夜月~

  這篇是上有機化學課看到苯環想到關東煮的白蘿蔔因而想出的作品(?),今天先弄了個短短的序章出來,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ㄎㄧㄤ一下(?)

  歡迎留言給我意見喔~之後立志讓關東煮大陸恢復和諧的少年將站出來......有靈感的話(被打),大家有喜歡的關東煮嗎?有的話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

  第一章傳送門:第一章(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1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泫夜
咱以為你是又重溫了一次便當wwww

05-23 00:18

夜月DD丸
最近期中壓力大,所以總會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突然好想吃關東煮......05-23 00:24
人一兌
關於有機期中...嗯,產物我都猜完了XD

05-23 00:56

夜月DD丸
呵呵 看來我們都有相同的遭遇XD05-23 01:13
鱈魚
所以我只要一直吃自己的武器,就能確保不會倒戈嗎?

05-23 07:05

夜月DD丸
但規定是快冷掉不能用於戰鬥才能吃,冷掉的關東煮跟敵人熱騰騰的戰鬥用關東煮,輕鬆就能分出勝負05-23 09:12
瑟夫
加油~~看最後會進展到哪裡XDDD

05-23 07:17

夜月DD丸
嗯嗯,我會盡力XD05-23 09:12
一夜干 (閒人掌)
ㄎㄧㄤ

05-23 07:19

夜月DD丸
再……再吸一口……05-23 09:13
叫我龍五
坐下來孩子.....

我要跟你說個偉大的故事QWQ!

05-23 20:15

夜月DD丸
(坐等)05-23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evildri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那年夏天,說的謊... 後一篇:【已完結】幸福的輕啜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