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清杯麵 × ONEPIECE 「HUNGRY DAYS 索隆篇」

3000Ya | 2019-05-22 20:24:48 | 巴幣 20 | 人氣 621

來自日本的日清食品集團17日在YOUTUBE上公開 HUNGRY DAYS 2019 予告篇 並預告將與人氣漫畫ONEPIECE連動企劃。以杯麵的口味與ONEPIECE裡登場人物結合的宣傳動畫日後將一一釋出。

▼預告篇



而在21號上 日清 在官方網站與YOUTUBE上同步更新了系列第一彈—索隆篇



如果ONEPIECE裡的登場人物在現實高中生活下會是什麼樣子?
無法掌握的變化,藍色、熱血的冒險黎明即將到來!
ONE PIECE 青春



▼索隆篇

CAST
索隆:中井和哉
密佛格:掛川裕彥
娜美:岡村明美
烏索普:尚未公布
香吉:平田廣明
喬巴:大谷育江
羅賓:山口由里子
弗朗基:矢尾一樹
布魯克:尚未公布
魯夫:田中真弓

原作:「ONE PIECE」尾田栄一郎(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窪之内英策
音楽/BUMP OF CHICKEN「記念撮影」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編曲/BUMP OF CHICKEN & MOR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019 EISAKU KUBONOUCHI / METEOR STREAMS

創作回應

ฅ=^●立稚優●^=ฅ
作畫特別的文青
2019-05-22 23:59:39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留級鷹眼.....
2019-05-24 06:19: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