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幻界傳說 人物簡介2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2 10:52:00│巴幣:8│人氣:124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天蠍星,天蠍星是在凡爾西斯掀起風波的神秘組織,他們的目標是將幻獸師體內的龍玉璇,但是關於他們組織內部的情報與他們的首領一直以來都是個謎題。

種族:?
性別:男
年齡:?
簡介:天蠍星的首領,外觀跟一般男性一樣,平時戴著面具,速度幾乎可以超越光速,不希望任何人能成為光之聖劍與無之龍皇的幻獸師。

種族:?
性別:男
年齡:?
簡介:天蠍星的成員之一,是身穿黑色鎧甲的黑髮男性,跟琉璃和奇克有段過去。

義經
種族:?
性別:男
年齡:?
簡介:在天蠍星的成員中頭腦派,同時也對劇作有很大的興趣,平常把計畫比喻的像是劇本一樣。

弁慶
種族:?
性別:女
年齡:?
簡介:天蠍星的女性成員,平常的處事態度都是覺得麻煩,但其實個性非常火爆,只要遇到突如其來的事情就會發火。

佐田彥
種族:?
性別:男
年齡:?
簡介:在天蠍星中最輕浮的花花公子,但女性成員都對佐田彥的言行舉止感到反感,可有時總會表現出男子氣概。

帕薩
種族:?
性別:男
年齡:?
簡介:天蠍星中四處打探龍神玉情報的人,平時的興趣是雕刻,對聖光有著一定的怨恨。

蓋德
種族:?
性別:男
年齡:?
簡介:將真視為主人的豬頭人,因四處打探各國的情報平時很少在天蠍星的總部看到他的蹤影。

彌賽亞
種族:?
性別:男
年齡:?
簡介:在天蠍星中與真的劍術不相上下的人,以前好像曾是聖光的人,但不知什麼原因便離開了聖光。

艾拉
種族:?
性別:女
年齡:?
簡介: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小女孩一樣,說是天蠍星年紀最小的成員也不為過,因在星炎認識彌賽亞而加入天蠍星。

神威
種族:幻獸
性別:女
年齡:換算成人類已經是11歲
屬性:光
簡介:義經的契約幻獸,擁有可以限制幻獸力量的能力,平常與義經是好夥伴。

弁慶的武僧、佐田彥的壯漢、帕薩的大螳螂和艾拉的福克斯皆為強大的幻獸,實力不容小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