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出現在園區內的肉人》

作者:ღ茉律│2019-05-21 15:17:48│巴幣:2│人氣:490


這是我在沿海度假區為時一年打工時所發生的故事。

因園區內設有寬闊的散步道路、水池區與運動場,在深夜時分,這裡便成為了酒醉遊客和非法使用者入侵事件層出不窮的場所。

實際上園區內曾發生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件,但業主及當地人皆絕口不提此事,以致於這消息似乎至今為止仍未被公開。

踏遍整個景點需花上兩小時的園區,分別由社員、工讀生與警衛等人分成兩人一組,輪流執行夜間巡邏。

開始工作之前,對方說明了關於一種被稱為出沒在園區內的肉人的怪物一事。

似乎只有第一次碰見肉人時會生一場大病,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危害。

在答應了絕不會洩漏風聲的規定後,工作契約就成立。

其他關於肉人的詳細情報,沒有人願意告訴我。

然而我卻在開始巡邏後的第二天就看到了肉人。

當時我正和前輩走在步道上,祂就這麼突然地出現在手電筒光照下的前方。

前輩立即喊道:「啊、是肉人!快躲起來!」一邊拉著我躲到步道外側。

肉人的身長約和幼稚園孩童一般高,身上沒穿任何衣物。

表面呈現肉色,整坨是又矮又圓。

看不出來頭、脖子與身體的分界線,皮膚鬆弛地垂垮,不知道眼睛跟鼻子在哪裡。勉強能認出類似嘴巴的器官,卻長在以人類而言大約是腹部的位子,看起來異常畸形。

手和腳的部分倒是明顯多了,雖然短到分不出手肘和膝蓋的位置,卻能穩穩地走出每一步。

祂似乎是發現了我們,在經過我們旁邊時還看了一眼,卻沒做任何反應就這樣離開了。

伴隨而來的是甜到發膩的味道。

前輩這時笑著道:「那個啊、那個就是肉人喔。你這傢伙明天就會病到起不來啦!」

隔天一早馬上聯繫了負責人替我請假。

我被排除三天輪班,強制留在家休息。

隔天回到家後,到了中午左右,突然開始發高燒和拉肚子,之後大概兩天沒進食,一直臥病在床。

原來傳聞是真的!

清醒之後,我最擔心的其實是我感染了某種病毒也說不定,但到醫院去檢查也沒出現任何問題。

打工如期持續了一年,我卻從那次之後再也沒看過肉人。

以上。

對那個打工地方來說,肉人彷彿是理所當然一般地存在,即使大家都習慣祂了,我卻依然感到非常害怕。

其實只有第一次看見肉人時受到牽連臥病不起,不過那段時間裡我還被診斷出患有感染恐懼症,經常到醫院看身心科。

雖然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但不管怎麼樣都還是很害怕那東西。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超級老媽... 後一篇:【轉】《從前從前,關於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